close



真的很久沒玩這麼沒深度、故事性的東西XDDDD!!
這個遊戲沒劇情的厲害程度到我玩了3小時也只有1張CG,
而且内容只是單純的:
(1)育成各惑星→完成4個試煉→説服4個人當守護聖
(2)不停跟喜歡的人約會,好感度超易加→森之泉約會選項選對→告白
雖然説有一年給我們玩,但這只是限期,其實快手半年内就可以GET到最初的9個XD
至於那些要説服後才可以追的守護聖也很快就可以追到手,根本容易玩到喊XDDD

 

明明劇情幾乎等於沒有劇情,但我還是玩得好開心,因為克拉維斯真的不是普通的萌!!

也許很多人比較喜歡オスカー,因為他真的很帥氣,氣場又厲害,
但我N年前看完安琪的漫畫就徹底迷上了克拉維斯!!
真的沒有人想到克拉維斯竟然是裡官配(笑)
我被他安穩、寂靜、令人很安心的氣息吸引了,
也許他看起來很冷淡,又不會花言巧語惹人開心,
但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令人很想保護他,不讓他受到一絲汚染w
加上田中秀幸低沈到爆的聲音,毎一隻字都打進我的耳,把克拉維斯的感情傳給我,
不得不説果然資深的聲優就是不同的,能演到克拉維斯這種平淡又深遠的角色真的不是很多人可以w



總之我被約會時克拉維斯的微笑ko了無數次,
救命阿台詞真的好甜好甜,這就是安琪的特色,給了我充分的?樂~
最近玩遊戲被虐得好辛苦,玩了這個後完全被治癒了W
雖然克拉維斯算是比較悶的角色,這遊戲也沒解釋到他的身世,
但也有提過克拉維斯是6歳時被逼來當守護聖而跟父母分離,
加上過去女王交接時發生了令他封閉内心的事(看完漫畫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以簡單來説我不停跟他約會就是要溶化他的冰,用笑容感化他,結果當然大成功XD



話説他説「ROMANTIC WING」時我笑了很久,這招式名字太少女,感覺好詭異XDD
約會時他早到了,説等女主不是痛苦的事時我心跳了www
約會到夜深時他想女主多留多一陣子在他身邊時的那個語調萌死我了!!!!!!!



他説女主跟他是完全相反的人,昼與夜、太陽與月亮,是不會互相理解時我真的想打心口,
他懷疑女主明明要做女王的工作很忙,為什麼還要接近他時真的萌到我…失血…
還説如果覺得累的話可以去找他!!!!!!!!!!!!救命我真的好興奮!!!!!!!!!!



克拉維斯總是很擔心自己一直以來保護的平穩生活會失去,
尤其是跟女主在一起時一直考慮他的事,照漫畫的設定守護聖和女王是不可以相愛←
這裡沒有深入談到這個問題就不管了XD
總之他害怕總是想著女主的事會失去自己平穩的時間,
他不想動搖自己的内心,但現在卻覺得因為女主改變了他平穩的方式,
他好像是為了等女主來到自己的面前才會經歴這麼漫長的靜寂的時間!!!!!!!!!
接受女主的愛改變了他整個的世界!!!!!!!!!!
看到他説愛してる時我已經被萌殺到什麼也思考不能了XDDDDD

明明這麼沒深度的劇情卻令我久違的狂心跳,
心跳和萌點也太多了,好不習慣,但又好喜歡,救命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