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SAZAKI時真的好歡樂,本來對他沒什麼期待,但劇情意外的不錯!
除了玩阿修線之外,我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玩他的線。
SAZAKI沒有著力描寫他過去,也沒有提了少許就不了了之的問題,
總之就是自由、愉快、輕鬆的一條路線!
怎麼我會放在這個位置才玩他wwwww?之後大概就不會再這麼歡樂了真的好可惜…
無疑有了SAZAKI的存在,令這遊戲變得沒那麼嚴肅,
畢竟不計真相線的兩位大叔(毆),連布都彦這種孩子都有這麼深的煩惱…
大概在SAZAKI的千尋是我看過最開心的千尋,王什麼的本來就對十七歳的少女來説太重了。

 



SAZAKI給我的印象簡單來説就是很?畫面、うるさい、很積極。
本來他一開始跟千尋他們見面頭幾句就是要人留下所有財物,已經很好笑XD
還有明明住在山上卻堅持自己是海賊XDDD!!連船都沒有叫什麼海賊www?
光是這點被發現(沒可能不發現)而很吃驚的表情就很歡樂w
雖然是海賊(姑且這樣叫)但他們不會搶窮人的東西,只對有錢人的寶物有興趣。
不知道他們是出於正義,還是只是野心大?不過之後得到的東西都給自己人大概不是出於正義XD
總之SAZAKI就是沒有船的海賊的頭頭,至於他們沒有船大概是以前被逼害的關係?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是海賊還是因為是異族的關係,中つ國的人都不喜歡他們。
本來招SAZAKI來當同伴時忍人就顯得有點反對,但一開始不覺得種族問題很嚴重。



SAZAKI的小事件也寫得很好,像是有次他拿著藏寶圖去找寶藏。
本來以為會無功而回,但竟然真的給他找到了!!
意外地SAZAKI對寶物沒什麼興趣,據其他人所言他一直都是把得回來的東西給大家,
他只是對未知的東西有興趣,並不是對寶物本身有興趣。
但這樣的他卻拿走了一個有著大陸來的藍色可頭的手環,還默不作聲的放在千尋的房門wwww
被千尋問是否他送的時候還口吃的想胡蒙過去,那個焦急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其實看到手環在房門時我就已經笑了,覺得這個人真的意外的膽小害羞www
果然他口雖然壞,但内心還是做不了惡人的料子(笑)



第一次抱千尋在天空上飛的時候,我就覺得之前玩其他人的線的悲傷都一一掃走,
正如SAZAKI所言,人類只是很小很小的存在,卻有很多煩惱,
如果可以像SAZAKI那樣笑著飛,大概什麼煩惱也不再是煩惱。
我也好想像他一樣隨風而活,就算不是絶對的自由,也比固定在地面好得多。
還有SAZAKI會做菓子真的好意外,他一定是為了千尋而向カリガネ學的w
外表難看但好像意外的好吃,不單千尋吃到甜的好開心,我看著也在笑~



不過SAZAKI線有個地方不太好,就是進入個人章的前1章幾乎沒有他的劇情完全是skip過去…
因為skip掉我完全忘了是什麼原因令千尋又斷髮,
總之千尋斷髮後的夜裡,SAZAKI慣例的出來令他回復精神,
我真的覺得光是看著SAZAKI的翼拍沙拍沙的動著已經很開心www
帥氣的説著會讓千尋笑的SAZAKI真的很帥,還約定會再一起飛(這應該是之前的劇情?)
總之他們有著一個約定是當千尋得回皇宮會再一起飛。



不過千尋相信SAZAKI的事,讓他做同伴的事令其他中つ國的人很不滿,
之前説過的種族不同的問題出現了,加上他是海賊,不禁令那些有野心的人利用這點來反千尋。
不單這條線有,之前土蜘蛛和布都彦他們都遇到偏見,果然人對跟自己不同的人就很不好。
因為這樣那些人不管真正重要的是要奪回皇宮,用毒箭刺傷千尋。
SAZAKI少有的覺得很難過,而且他很快就明白這是自己人的作為,
再一次想起以前來這個宮也發生同樣的事,他真的很討厭這裡,也埋怨再一次犯下同樣的錯的自己。
看到這麼自責的SAZAKI真的不像是平常的他,幸好他很快就恢復過來。
雖然安靜的他真的耳根清靜了很多,但這樣就不是他了。



後來騙那些人千尋已經死了來引他們出來,勉強算了解決了問題,他們再出發去奪回宮。
當千尋得回皇宮後,因為千尋的地位這個時候已經明確起來,他是將會是王的人,
但SAZAKI只是一個異族的海賊,怎麼看他們的身分就差天共地。
加上有人造謠SAZAKI他們破壞農作物什麼的,有什麼事件發生都推到根本沒有錯的他們身上。
SAZAKI在宮裡活動總是有很多閒言閒語,所以他就乾脆離開這裡回到天鳥船。
而千尋因為是公主所以不可以離開宮,想去天鳥船找SAZAKI也不可以。
他們就這樣明明想見對方但中間就是有很多阻隔,於是我覺得這時的SAZAKI好像是被人發現了的情夫(毆)
SAZAKI明明自己想見千尋,卻在自言自語説千尋可能在哭,所以要去找他←真的好可愛XD
雖然SAZAKI很想見千尋,但他沒有打傷人去見,因為他明白這樣會令千尋很困擾,
他不想因為自己而令千尋的國家産生問題。
他為了千尋而放下衝動,真的已經迷千尋得很厲害www



甚至當人們要他為了展示忠誠而切下雙翼時,他也願意,
只是為了留在千尋身邊他甚至願意捨棄自由、自己的驕傲。
但我不想看到這樣的SAZAKI,不想看到不能再飛的SAZAKI,
即使能在身邊又如何,這樣的SAZAKI並不是我、千尋所喜歡的SAZAKI。
所以不用猶豫,千尋選擇了SAZAKI的翼,即使不能見面,千尋也要保住他的翼。
而SAZAKI大概也很明白千尋的心意。



沒有了SAZAKI,少了天空上的戰力去觀察敵軍,
千尋很快就被常世的人捉走,其他人也被捉了,這時我覺得大家一起在監牢裡很好笑XD
這時候真的進入了膠著情況,千尋既不能逃走因為大家被關著,
大家也逃不出來因為害怕千尋會有不測,完全無法突破。
這時候傳來了SAZAKI的聲音,當他的面出現在窗外時真的好感動。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他了,很懷念,而且沒有他在真的很郁悶,原來SAZAKI的存在這麼重要(笑)
雖然是很老套的救美,但英雄出現的時候真的充滿了希望。
不過因為大家都被關著,千尋不可以逃走,就勉強SAZAKI去救大家出來XDDD
口裡説很難,事實上也很難,但他還是很快就答應會救大家出來,真的很可靠!!



最後當然救到大家出來,也去救了千尋,一起打倒黑龍(話説最終BOSS這麼弱真的沒問題?)
SAZAKI説他終於得到想要的東西,那就是千尋的笑容←明明想大笑但又覺得好萌XDDDDD
救命SAZAKI不要説肉麻的話,這樣好不像他wwwww有點嘔心



ED竟然是千尋放棄做王,走去跟SAZAKI私奔XD
師父放走千尋,要他幸福時真的覺得他是個好人,本來對他就沒壞印象w
一方面千尋想去找SAZAKI,而SAZAKI也走來他最討厭的地方接走千尋,
他們將會自由自在的在海上環遊整個世界。
話説SAZAKI説他第一次抱著千尋飛時就已經覺得米曹米羔了,
因為他那時好像得到了喜歡的寶物般心跳加速←都説不要這麼肉麻XDDDDDD
總之兩人在一起的話感覺什麼地方也可以去得到。

於是我終於可以去追我説了N次最想玩的柊線XDDDDD!!
雖然第二章才有天坪但我要由序章開始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