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我一個人玩到在床上打滾,
不知不覺玩得入迷到完全沒發現已經是「除了戰鬥就完全沒有語音」這個驚人的事實w
其他人,尤其是黑雷皇子和sasaki我印象中還是較多語音,
不過遠夜我懷疑官方用「他前期都是用心靈溝通所以沒聲音很正常」來混過去wwww
明明戰鬥時高橋直純那種聲音就好難得很好聽w
話説我竟然先攻略了以前朱雀組聲優兩人的角色,明明以前我一直對朱雀組最沒愛(爆)
遠夜原來是跟忍人一組,嘛…的確忍人一開始蠻常損遠夜(不對
看八葉(現在好像已經不叫這個了?)之間的互動是很開心w

 



遠夜有點内向、神秘的地方吸引了我,雖然真要説的話他的存在感比那岐更低,
而且一開始一直只用心靈溝通跟千尋聊天,所以完全沒有跟人交流…
加上他是土蜘蛛,並不是人,所以隨便殺人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於是大家不是討厭他就是害怕他。
其中因為他是土蜘蛛而最不接受他的人就是忍人,
他説過有土蜘蛛在會令軍隊崩潰之類,不知發生過什麼事,但忍人特別討厭土蜘蛛…
但因為千尋,所以遠夜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行動。

其實一開始那章還一直披著「棺」時的遠夜我已經不錯XD
當他脱下「棺」後就簡直美死我XDDD
雖然他説披著棺是為了不使人害怕,但我覺得披著那東西更令人害怕。
話説他真的很聽千尋的話,很想千尋開心,
毎次千尋内心覺得難過,他都是第一個人發現,不過一開始的他只是很擔心,沒有行動,
直到後期遠夜也改變了,他很堅定的説自己要保護千尋時真的好帥w



總之遠夜一直都與人疏離,因為想溝通他的話也傳不到他人的耳裡和内心,
只有千尋可以聽到他的話,所以他就把千尋當是わぎも而決定要保護著他。
我覺得一直默默跟在千尋後面,明明很高大但卻低著頭的遠夜好可愛wwwww
雖然他跟人類沒什麼接觸,但跟森林、自然和妖之間存在著很密切的關係,
在森林裡的湖邊唱歌,被神靈們包圍的遠夜,根本看不出一點不祥的感覺,
那次他用植物令千尋可以看到妖他們的身影時,才發現原來遠夜一直看著的世界是這麼美麗~
完全沒有恐怖的感覺,自然果然很治癒w



不過這麼善良的遠夜也有被稱為土蜘蛛的一面,
當有人想傷害千尋,即使他們道歉,別人會覺得同情的時候,
遠夜卻完全看不出有同情、憐憫人類的心,揮著大?刀的他看起來就像死神。
但他也只是一心一意想守護著自己重要的人,就像那孩子想保護自己的父親一樣,
遠夜也只是想保護千尋,至於其他的事對他來説已經不重要而已。
嘛…雖然會令人覺得沒人性,但完全討厭不了這麼率直的遠夜。
一直小心的感受著、接受著人們的惡意,他仍然沒有崩潰,其實真的很厲害…
明明是好意救人但被叫怪物時,也許以前的他已經習慣了,不太難過,
但現在的他變得愈來愈像人,被人當是異類果然還是很難過?
不過從來沒看過遠夜跟人説出自己難過的事,一方面是説了人們都聽不到,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痛苦原來可以跟人分享,也可能是因為他太温柔了,已經習慣獨自承受。
如果沒有遇到千尋,他大概仍然一個人待在森林裡跟自然生活而已,
雖然沒有痛苦,但也感受不到從人而來的温暖。

雖然土蜘蛛的力量令人懼怕,但遠夜大概很自豪這分可以保護千尋的力量。
所以當他變得愈來愈像人,不再是土蜘蛛時,
連中了エイか的咀咒而昏迷了的千尋也救不了時,他真的很痛苦…
並不是他想繼續當土蜘蛛,也不是因為很想念那些再也看不到的朋友們,
只是因為他怕沒有力量的自己會失去了千尋…
即使這力量令他發生很多不幸的事,但也因此可以保護重要的人,他並不討厭作為土蜘蛛而活著。



話説原來最初的神子和月讀君都長得很像千尋和遠夜,
但那位神子為了這個世界而犧牲了自己,被白龍迎上天,在凡間的意義即是死。
因為這樣就要跟月讀君永遠分開…
月讀君不明白這世界一定要神子犧牲才行,因為他的話是為了神子而説的,
所以土蜘蛛會不能開口説可能就是因為月讀君讓他們不能為了わぎも以外的人説話?
哭著的月讀君看著就叫人難過…神子一定也不想看到這樣的他,
但完全不哭的土蜘蛛也叫人覺得好難過…連覺得痛苦也不能發洩出來的土蜘蛛其實才是最有感情的人們?
以前的他們不能達到的事,現在的千尋和遠夜則可以達到。



遠夜的改變其實説不定只是回復到月讀君愛著神子時,
他終於可以開口説話,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人聽,畢竟如果不説出來,明白的人根本很少…
現在的遠夜才是真正的遠夜,而以前一直對妖、神明很温柔的遠夜也是遠夜。
他不是不再愛著自然,只是喜歡的東西又多了一樣---人類。
看著他為了千尋而勇敢跟黑龍戰鬥,很堅定的要保護千尋,
不單只是在内心想千尋不痛苦,而是用行動令千尋的痛苦消失,
這樣的遠夜真的很有男子氣概!!
他説自己的全部都已經是千尋時我好想尖叫XDDDDDD



雖然不能再跟朋友們聊天很寂寞,但他知道他們一直在身邊,
而且作為人的話就可以一直跟千尋在一起,他們再不會分開,
即使死也不會分開得了他們,因為他們將會在來世再次相遇。



遠夜線真的很棒,學自己名字的遠夜很可愛,守護千尋的他好帥,不憐憫他人的他很可怕,
寂寞的他很令人憐愛,開心得哭了的遠夜最高,真的讓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遠夜w
會因為開心而哭的兩人真的很可愛,這是他們同樣作為人的證明。 
也感受到他和千尋内心的堅強,本來這種被討厭的民族要活下去就一定有種能把悲傷轉化的力量~
話説他叫千尋教他「千尋」的漢字時我好後悔沒有改名做「龍月」XDDDD(毆
而千尋斷髮那幕也讓我感受到他的果斷,很久沒看到這麼強的女主我好開心www

下一輪再去打黑麒麟,勝了就追皇子,敗了就追忍人XD
我這次只玩了3小時半好快XDDDDD(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