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這條路線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前部分悶到我快受不了,也讓我有點討厭了DARREN,
但到了後期,明白了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人,開始對他産生同情,
甚至在結局為了他而傷心流涙…
幸好沒有中途棄了,就説這種類型的人在結局一定有爆點!!

我想他大概是這遊戲所有角色中最令人糾結的人,
喜歡的人會萌到死,不喜歡的人一定玩不到最後。
這樣的結局雖然很狗血,但我真的很喜歡(涙目)

 



前部分的劇情不多説,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
感覺上他很自私,一直都看不到他的真心,雖然笑著但感覺很危險…
最深的印象是毎次看到女主都吻他,真的超喜歡KISS…
其實看得多我覺得有點煩,加上他好像一直在玩女主,看不出他是因為喜歡女主而吻他,
還一直只執著於美麗的事物,其他東西好像怎樣都沒所謂…



這種不讓人看到真心,表情充滿餘裕的人我不喜歡…
而且他還為了自己可以永遠看到女主當了ALICIS的美麗身形,而騙他關進了籠裡…
他到目前的行為都是只為了自己,完全無視女主的意志…
正如MAXIMILIAN所言,他根本只愛自己。
這樣的人叫我怎樣喜歡上?一直説女主是他的東西,女主可不是物品哦!真的看得我很氣!



但DARREN毎次看到MAXIMILIAN後就會變得更怪,
眼神愈來愈深沈,死命的把自己真正的感情壓抑下去,看得人很心痛…
只是沒有感情的一直笑著,真的看不下去…很自然會想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而MAXIMILIAN就給了我答案。
原來DARREN在來到這世界之前,一直獨自生活在又黑暗又汚穢的地方,
他是被雙親捨棄在那看不到光的世界裡,所以他才會這麼喜歡美麗的東西,
所以他才會這麼執著要把女主關進籠裡,因為他不想失去女主。
他害怕充滿光輝的女主捨棄他,令他又要回到那個只有黑暗的世界,
所以他才會這麼亂來,不擇手段也要留女主在身邊…
也許有人會不認同他的做法,但看著他大聲的問女主是否也要捨棄他之時,真的無法恨他…
用快哭了的聲音和痛苦的表情説著話的他,像個孩子一樣令人心痛…
怪不得MAXIMILIAN一直很擔心他的變化…



他其實只是用自己的方法留著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這種想法很正常,沒有人可以責備他…



當把女主關進籠後,DARREN毎天都來看女主,可見他真的很不安…
漸漸他被堅持要自己選擇未來的路的女主影響了,開始産生了變化。
本來覺得光是看著女主已經可以,但後來對不能接觸對方而感到動搖。
之前一直隱藏真心,充滿餘裕的他,漸漸變得弱氣了…
大概是在MAXIMILIAN説出了他的過去,跟女主隔著籠子KISS,我開始對他産生了好感。
感覺上他真的是個很可憐的人,不單是過去,不明白自己的真心這點也很令人難過…



後來,ノワール的力量愈來愈強,那些受影響的人們也入到城裡想打破ALICIS的籠。
如果籠被破壞,女主就會死去,這時真的看得我很緊張…(好幾次以為要BE了)
當DARREN和MAXIMILIAN在對決時,女主也愈來愈危險了。
連MAXIMILIAN也控制不了之時,DARREN突然現身在籠前面。
他不能攻撃那些人,也不想女主受傷,只是單純的這樣想而用自己的身?保護女主。
人們一下又一下的攻撃落在他的身上,令原本很美的他變得滿身是血…
他死也不肯離開,即使再痛也要保護在籠裡的女主,看著這樣的他,之前的討厭感完全消散了。
被人這樣必死的保護著,真的很感動…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他由頭到尾都沒改變過想要保護女主的想法。



最後他全身是血的睡在女主的懷裡,靜靜的説話,終於看到他真心的笑容,我忍不住哭了…
女主説的「不漂亮也行,?了也行,我就是想摸汝」真的很感動,
這句話推翻了DARREN之前的想法,令他明白自己一直誤會了---
一味追求美麗的東西,最後只會什麼也得不到。
現在的他已經得到了最想要的滿足感、充實感和幸福感!
其實他不用這麼?命也行,因為女主一定不會捨棄他,他已經不是孤獨一個人!

他説完「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黑暗裡」,跟女主再度KISS後,
就像死了一樣閉上了眼睛,大概這時的他真的死了。
不過女主用ALICIS的力量産生了奇蹟,迎來了ED曲。



ED曲後知道了DARREN沒死,但一直都沒醒來。
配合CG真的好像睡美人,而當女主吻了他之後就醒來,果然是睡美人XD!!
看著睡著時的他還好,但他一開眼,用無力的聲音温柔的説話,
露出了之前沒看過的從心底發出的真心的笑容,真的涙目了…
因為跟之前的反差太大了,看到這樣的笑容不可能不感動!
終於令他走出了他自己做的黑暗囚牢,看起來真是無比的閃耀!
他們之後KISS了再多次也沒所謂了,幸福就行了!!

能令我由好奇→不爽→同情→感動,産生這麼大的轉變的人大概只有他一個人w
劇本真的很厲害,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雖然我還是較喜歡HARVEY,始終萌的程度有差(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