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日的追求,我已經完全愛上了HARVEY這個男人XD!!
當初人設一出時我就最喜歡他,當時還在説又中了紅髮毒,的確可以在他身上找到RAYNE的影子w

要形容HARVEY這個人的話,就是有很多不同的面孔。
他平時是個很可靠,像大哥哥一樣會照顧人,愛摸別人的頭這個習慣令人感覺很温暖。
但也有可愛的一面、無情的一面、苦惱的一面、熱情的一面。
毎次他的情緒産生變化,我也會跟著變。
他冷淡對待女主時我真的心痛得要死,他調戲女主時我又心動得要命。
這個男人真的很恐怖(笑)

在看到他的瞬間,我就被關在他的籠裡了,已經不想也不能走出來。 

 

 



這個遊戲的故事大概是説女主經常夢到異世界的一顆樹,而那顆樹開始枯萎了。
有一天,女主上學除上突然有強光出現,而強光中的雙子把他拉到異世界。
女主突然被告知,他永遠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要留在這世界當ALICIS為樹提供營養,否則這個叫「ルーチェ」的世界會滅亡。
女主當然不願意,但為了找回去的方法,只好假裝接受教育。
所謂教育,其實只是跟ロアクリスト進行對話,藉以讓女主對這個世界産生憐愛之心。
即是女主不知不覺正在被他們軟性洗腦中,但他仍不知情。



而HARVEY開始時也是抱著這個心情對女主好。
對HARVEY來説,ロアクリスト的使命是最重要的,
為了達成使命,保護這個世界的和平,即使無視女主的意志,他也要令女主當ALICIS。
不過跟HARVEY相處下去,發現他不是這麼壞的人,
他只是一直説服自己不要對ALICIS産生多餘的感情。

因為他的幼馴染MAXIMILIAN以前曾經喜歡上了ALICIS,
遊戲一開始的童話很明顯就是説MAXIMILIAN跟ALICIS之間的戀情變成悲劇的事。
好像ALICIS被神設定為只能為樹提供營養,不容許只愛一個男人。
所以愛上了MAXIMILIAN的ALICIS離開了籠就會即死。
而MAXIMILIAN恨著這個可惡的規則,令原本只有早上的世界産生了黑暗。
被稱為ノワール的黑暗時間會令人們的陷負面情緒上升。
MAXIMILIAN企圖用這個力量毀滅這個世界。

而HARVEY本來很支持MAXIMILIAN的戀情,也出了不少力。
結果卻釀成了這種悲劇,於是HARVEY決定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
他即使違背、無視自己真正的想法,也要達成使命,跟昔日的朋友變成敵人。
因為他比任何人都重視這個世界和同伴們,才會這樣堅持。
甚至對女主變得冷淡,宣言即使無視女主的意志也要令他當ALICIS
這樣壓抑著自己,説這麼冷酷的話的HARVEY真的看得人很心痛…
其實他心中也漸漸産生出對女主的愛意,只是他還一直被過去束縛,
一直很後悔那次因為無視ロアクリスト的使命,而令ALICIS死掉的事…
證明他會這麼頑固,説到底只是不想女主「瑠奈」死掉



自從有一夜HARVEY發現女主跟MAXIMILIAN對話時,HARVEY的心就更痛苦了。
因為他在跟女主相處中,不知不覺想起了以前的事。
他一直忍耐著不想起來,很悔恨那時自己沒有遵行使命。
但MAXIMILIAN卻出現了,好像想再一次奪走ALICIS,奪走HARVEY即使無視自己的意願也要保護的東西。
結果HARVEY只能完全拒絶女主的想法,只堅持自己的道路。
雖然覺得這樣逼自己的HARVEY很笨,但他「不想再失去重要的東西」這個想法可以理解。
只是當HARVEY表明自重視使命>女主時,女主也明白了他重視的只是ALICIS。
會這麼體貼他,用温柔的手摸自己,也只是「義務」。
明白了這個事實真的令人無比的傷心和痛苦…正因為喜歡對方就更痛苦。
女主幾乎是發現自己喜歡上他時就已經失戀了…真的太痛了…

但HARVEY還是會心痛,説完這麼過分的話後他還是會有點後悔。
只是遲鈍的他這時還不明白,這種痛苦的心情代表什麼意思。
而這個意思,MAXIMILIAN一早就已經知道了。
之後女主一直避著HARVEY,但透過大叔,他們又見面了。
再度見面的HARVEY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温柔,無論是話語和眼神都很冷淡…



回想起遊戲一開始,跟HARVEY一起在街上巡邏時,
看到可愛的小狗時發花痴超激動的HARVEY,
完全失去了他平時的成熟穩重,變得像個孩子一樣,
那個笑容真的萌死我了wwww比起小狗,HARVEY要可愛得多!!
真的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即使是女生,看到小動物也未必這麼激動XD
他的笑容真的可以治癒一切,什麼也敵不過。
如果説他這樣不帥氣,困擾、可憐的表情也很可愛wwwwwwww



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他立繪上的私服,我真的激動死了XDD
帥氣到沒話説!!説要跟女主去「デート」時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有對這個單字這麼激動的一天!!(笑) 
雖然結果是去捉泥棒,但看到了他的爛演技我已經滿足了w
即使他是個視使命為一切的大人,但也有可愛的一面。
就是這一點我無法抵抗,完完全全迷上了他了。



又有一次,因為HARVEY遲遲也沒去工作,大叔就請女主去找他。
然後發現不單睡過頭,還掉下床也未醒來的HARVEY。
就是這個睡臉令我在官網看到時就喜歡上他了。

女馬阿這是半裸阿!!!!!!!!!!!!!!!!!

有o那個健全的女生看到帥哥(而且是自己喜歡的人)的半裸會不激動????? 

之後女主還被抱著,沒有尖叫出來的女主好強!!(おい)
只是,HARVEY好像又夢到了以前不好的事,這點令人有點冷靜下來地心痛…



還有一個超激動、ドキドキ時刻!
話説一大早雙子跟女主説HARVEY受傷了,之後大叔又裝作HARVEY受了重傷,
還在強忍著笑…雖然女主沒發現,但聰明如我一秒就明白了他在玩女主w
之後女主就衝去找HARVEY,結果不小心推倒了HARVEY…///
那個姿勢真的やばい,我認真的覺得HARVEY什麼也沒做真的是個男子漢(笑)
雖然他逆推倒、口頭調戲、握手什麼的都做了,但連KISS也沒有的説wwww
女主一心擔心他的傷勢,結果卻被取笑真的有點可憐。雖然我也笑了XD

對我來説,不管是傷人的冷淡的他,還是温柔的大笑的他,也是我喜歡的HARVEY。
他總是在女主面前展現平時看不到的一面。
 



所以,即使接下來的劇情看得我很痛,還是繼續看下去。
變得冷淡的HARVEY,因為大叔的關係而跟女主一起再去捉泥棒。
這次的氣氛跟上次完全不同,沈重得令人很受不了…真的會想罵罵這個頑固男人…
反之女主則很努力的想要捉泥棒,努力的演戲,總算令HARVEY多少變回以前的他。
看到HARVEY久違的微笑,不單女主,我都想哭了…
他一定不知道他一直苦著臉時,有多少人也跟著一起苦臉!! 



後來女主再去找MAXIMILIAN,因為他想説服他不要加強黑暗的力量。
結果在去的路上被暴徒包圍,而HARVEY也像英雄般登場了。
知道了他原來想去找女主道歉,他也知道説得太過分了…
他也表明自己決定不會再無視女主的心情,只是要求女主也不要逃避。
他要女主也明白自己背負著很多很多的生命。
女主也察覺到自己只是害怕背負他人的生命,想回不來世界什麼的只是藉口。
比起不怕背負很沈重的使命和很多的生命的HARVEY,女主什麼也不能反駁。

其實女主正正是因為HARVEY總是教導他很多重要的事情,才會喜歡上他。
當HARVEY再度温柔的摸他的頭時,女主就跟他告白了。
真的很突然但卻很自然的從口裡溜出了對HARVEY的愛之言葉。
女主並沒有要HARVEY回應,因為答案不用聽也知道。
這時的HARVEY仍然只想到使命,沒有察覺自己的真正想法。



最後,女主為了令HARVEY不會再受傷,為了保護喜歡的人,
明白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時,就決定了當ALICIS。
對這件事,HARVEY並沒有很開心,明明商是他期望的結果。
但當女主入了籠為樹提供營養,對HARVEY的戀愛記憶也被雙子抹去。
這裡是以HARVEY的視點來看故事的發展。
這個遊戲只要當女主睡著或沒有行動時就會直入攻略角色的視點。
所以玩家可以明白男方的心情是怎樣矛盾,和何時轉變。

對於仍不知道自己真心的HARVEY,大叔看不過眼推了他一把。
其實當HARVEY和女主關係變得不好時,大叔就會當中間人。
他把HARVEY和DARREN當是自己的兒子一樣,所以看不過眼。
他知道HARVEY一直因為使命而扼殺自己的意志,但女主多少改變了他。
女主令HARVEY可以久違的無視四周開懷大笑。
但HARVEY仍然頑固的説自己除了使命之外什麼也不要…真的聽得我很心痛…



直到DARREN用激將法來邀HARVEY去看籠裡的女主,他明白了。
HARVEY看到籠裡的他面上的是他不認識的笑容。
發現了原本只屬於他的笑容已經消失了,HARVEY産生了喪失感、怒氣。
「那時候説喜歡我的瑠奈已經到處都找不到了」他覺得不能原諒。
他開始在内心大叫要上天還回那個只想著他的瑠奈!
心頭湧起了強烈的愛,令他的一切都改變了。
這是他即使背負罪惡也無法忘記的感情,這時HARVEY終於明白MAXIMILIAN的心情。
只能從籠外看著心愛的人,連話也不能説,手也不能摸是何等的痛苦

因為HARVEY察覺到這感情,於是之前從女主身上掉下來的碎片,
在HARVEY的懷裡變成了一把KEY,而HARVEY也下定決心要救他出來。
而女主看到HARVEY眼神變得鋭利,變得不能從他身上移開視線。

「必ず、迎えに来る」HARVEY留下這話語就離開了。這裡看到我涙水都出來了…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了這一刻,等了我3日就是為了看HARVEY明白自己心意這一刻阿!!

HARVEY為了救女主,甚至去了找MAXIMILIAN下跪跟他借力量。
明明之前是這麼憎恨著MAXIMILIAN,現在HARVEY明白了他的心情也恨不起來。
昔日的朋友現在終於和好了,真的很欣慰!
曾經HARVEY全力協助MAXIMILIAN跟那個ALICIS在一起,
現在輪到MAXIMILIAN協助HARVEY,什麼「心の広い幼馴染を持って幸せ」
這兩個人真是笨蛋,但笨得很令人喜歡就是了w



本來即使要捨棄他重視的ロアクリスト的身分,意志也很堅定的HARVEY,
聽到MAXIMILIAN説出「如果不成功,女主就會死」這個可能性時,
他明白了自己必須作出選擇:「比起永遠的失去,還是在籠外永遠的守護他?」
他動搖了。他明白了自己的意志是這麼薄弱。
因為女主是他最重要的存在,才會怕失去他。
但女主不在自己身邊,聽不到聲音又觸摸不到,令HARVEY無法忍受。

因為重視,所以無法選擇。
因為喜歡,所以他要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雖然很無謀,但HARVEY還是決定自私的去救女主,不管女主是否想離開籠裡。
我覺得這樣的HARVEY很笨,但率直得很帥氣,我很喜歡!
最後讓他下定決心去救女主出來的理由,只是因為「喜歡」女主而已。



結果HARVEY借助MAXIMILIAN的力量把籠打破,
而HARVEY的告白也令女主想起了一切,所有對HARVEY的戀愛記憶也回來了。
陷入了戀愛的HARVEY變得不同,沒有了穩重和知性,
變得很強硬而又熱情,跟之前那個會三思而後行的他完全不同。
不過,正如女主所説,這樣的HARVEY才是沒有任何壓抑、真正的名為「HARVEY」的男人。
兩人決定了即使要背叛這個世界,也要跟對方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克服了種種心理上和物理上的阻礙,兩人的心終於交集了!!

本來以為他們會回到女主的世界,但因為我沒看攻略,
結果打出來的結局是發生了奇蹟,神允許他們留在這世界而女主不會死~
本來兩人作為背叛者應該不能留在城裡,ロアクリスト也不能當,
但大叔和眼鏡很可憐的來請HARVEY回去工作,什麼已經10天沒睡了XDD!!
結果雙子也原諒他們,兩人又住回了城裡。
HARVEY又墮入了名為工作的地獄(笑)



這兩人真的甜到我沒話説wwwwww
HARVEY的撒嬌功力真的超強,可愛到完全生不氣來!!
既引到女主坐上他的膝蓋,又不停的親女主,
説什麼「不跟我結婚就不停止kiss」,這樣説的話女主一定會立刻答應XDD!!
這個男人真的很危險,不過看在他這麼可愛就原諒他…///
但他們也親太多次了,截圖截得我很不好意思…(←騙鬼,明明截得很開心
最後真的看得我嘴角一直上揚,大概露出了超詭異的絶不能給人看到的表情…(笑)
話説嫉妬女主跟其他男人有接觸的表情也超可愛!!!!!!!!!!!!!!

最近放上歡樂的大合照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