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佐伯是我最近玩GAME當中最棒的角色,
很久沒遇到一個讓我跟著他一起笑,一起悲傷的角色,
雖然是王子,但他絶不是完美的王子,
在我眼中,其實他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高中男生。
也覺得,就算不是王子也沒關係的王子樣。





愛裝帥,不喜歡努力的模樣讓人看到,
經常不小心説錯話要自己想方法下台階,但通常都會不小心説了更害羞的話。
他是很容易害羞的人,女主裝可愛的説法已令他不知所措,
這個人真的很容易動搖和不會騙人。



雖然表面上是完美的王子樣,但其實他外表、學業都是靠努力維持,
他總是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雖然考試沒得過第一名,但在女主和我的心目中他已是第一了。
看到他戴眼鏡拿著生字CARD在早上的學校温習,
就會覺得在考試前找他出去約會的自己很衰,不過其實沒影響XDDD!!



無論是學校還是工作時的他,
盡力做好所有事的確很像佐伯的風格,
但這樣勉強自己當優等生也是他別的一面。
他在第3年1月尾離開時,説了在女主面前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
他説其實在學校裝王子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但我覺得無論是那一面都是他,
不管是裝完美,還是在女主面前一點也不帥氣的他,
即使他在女主面前暴露愈來愈多的弱點,很明顯變得弱氣,
而且異於外表的孩子氣,
我也覺得是他,是活生生的佐伯瑛。
是令人不能放手的佐伯瑛王子。



聖誕時説要結束珊瑚礁時我也很擔心是否走不進佐伯ED,
因為之前被其他人的炸彈令佐伯的好感下降了…
但PARTY結束後,看到難得大聲地對著じいさん反抗時,
再看到他枕在女主的大腿上問女主:他是否已經做了可以做的事,
那個表情看得人很楸心…這麼脆弱的佐伯也是佐伯。
他之前明明很開心的大談要學更多有關COFFEE的知識,
保住這間祖父母珍貴的店,但現在這個失去一切的表情真的看不下去…




之後他選擇回父母那邊,離開這個地方,
我又以為進不到佐伯ED,之後一個月沒有他在身邊,
身邊只剩下那個炸彈魔志波(爆),我真的快玩不下去了…
即使只是一個月,沒有佐伯的女主的心情是多麼難受?好像多少體會到了。
不過他選手離開我真的委想打他,
因為我以為他已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放棄了這個…以前跟女主相遇的地方…



結果我沒有放棄,他也沒有放棄,
他再一次推開燈塔的大門。
女主想起了那個以前聽到的悲傷的人魚和年青人的故事。
故事中的兩人沒有結局,
但女主和佐伯有好結局。



兒時的佐伯遇到快要離開的女主,
跟他約定一定會再見,然後像故事一樣KISS了女主一下(真是人細鬼大)
佐伯一直也沒有忘記,很想再遇到女主,
像GS1一樣只有女主很沒心肝到最後才想起。
佐伯自從在一年級時與女主重逢,不小心有了個意外的KISS,
就想起了女主就是那個「人魚」…
之後的對話也可以看得出他很在意,在意得很可愛(笑)




他説話雖然不坦率,生活方式也好像在繞遠路,
但有時衝口而出的大概就是真相,在他的話探出他的真正想法很有趣~
真的很喜歡這種説話技巧不好的人,
即使被他用不太好的語氣罵,但看到那些「…」和森田的演技,
就明白他只是不好意思,並不是惡意,被罵也令人很開心~
真的真的在大接近MODE時不知道多少次覺得自己是變態(爆)

咳咳我覺得如果可以令他臉紅當變態也沒什麼問題。(正色)



總之因為他2月前就走了,
第3年的聖誕禮物和巧克力都可以省了我很開心XD!!
1、2代的巧克力真的超難做,3代的則…微妙。



告白時我較喜歡女主KISS佐伯回應的那個,
一方面是對白長一點,一方面又因為這個行動最能告訴佐伯:女主沒有忘記那個約定。
如果女主沒有主動KISS,佐伯就會説為了確認而KISS,
雖然有説「愛してる」,但我覺得他已經對女主做了很多,
是時候由女主主動為他做什麼。
事到如今,什麼也不用説,這兩人只要一個KISS就可以明白對方的心。

雖然我很想ツッコミ三年來連同告白只KISS了三次真是純真的高中生…(毆)
不過佐伯給了女主珊瑚礁的鎖匙,約定終有一天他有能力之時,
就會跟女主一起來打開這道門,再重新開張珊瑚礁。
之後也提到在大學的佐伯是真正愉快地學習,
不像以前只想快點畢業,覺得學校很沒趣。



其實佐伯一直很坦率的面對自己,
因為想保護店子所以一邊在店做工,一邊努力讀書不讓人説閑話,
他一直都是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不需要迷茫,因為他已經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的佐伯真的很棒很令人尊敬。



最後兩人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