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這篇東西就去衝葉月的DATA地獄www



老賓説如果三原色的聲優不是三木,我這輩子一定不會追這個人,
即使再容易追,但要知道GS有部分是育成,如果最後半年已經達標真的很無聊。
像三原色大概第3年7月就已經完成了告白條件,好感度也滿滿,戀愛事件也滿了,
其實之後的半年真的有點無聊XDD!!
但這時候就發生了令我不無聊,反而覺得很煩的事,這個最後才説。





話説在改名字時,因為找不到漢字我快發火時看到了「三」,
所以就改了三木龍月XD!!
我忘了角色會叫我的姓氏,
結果就令三原色一直「三木君」前、「三木君」後www
試想像三原色(CV:三木真一郎)叫三木的畫面,真的很好玩XD(毆)
而且叫得有點生硬這一點很萌,因為三原色只叫姓氏所以才可以這樣玩~



三原色的路線其實沒什麼深度,因為他沒有沈重的過去和負擔,
他只是一直一心一意努力作畫,希望世上更多人可以看到他的畫。
因為他想美麗的東西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他的目標是全部人都可以看到他的畫,理由是:美麗的東西要讓人看XD!!



他真的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不論是對自己的美貌、畫,還是對女主,
所以最後告白時他説自己畫不到女主的眼睛,
因為他一想到要畢業,就想不起來女主眼睛的顏色,
明白了自己喜歡了女主。
同樣是告白時,他為無法作畫而煩惱,
(因為他已經迷上女主,對其他東西看不上眼XD?)
他説女主就是他的女神,而自己則是神,
那個自信真的很厲害XD!!

首先出路是世界旅行就很不普通XD!!
其次他的自信到底是怎樣養成也很令人在意www
對不起在三原不停稱讚女主漂亮時(因為我同一個約會data了很多次),
我應該代入但失敗了,所以一直在質疑:女主真的漂亮?
畢竟三原的眼光是藝術家的眼光,見仁見智(笑)
很明顯我想太多了。



有時三原色露出跟平常笑容滿滿的自信神情完全不一樣的表情,
真的迷得我激動到令nds的SD card鬆了而要再開機的杯具一再發生…
幸好我跟三原色約會前都一定會save~



例如在學校看到他全身濕透,
他會這樣大概是因為喜歡了女主所以想去淋雨冷靜一下?
看到他那個寂寞的表情很令人心痛,
但因為劇本不給力,根本就不知道他為何會有這麼寂寞的神情…
如果可以描寫多一點這裡就好了…



又有一次在學校看到他很認真的畫畫,
那個認真的表情很棒!!
我想他一定不知道認真的男人很吸引,
但他就是這樣的人,總是my pace地活著,
對他來説人生沒有後退,只有美好的事在前面,
其實他的生活方式真的很令人羨慕,如果人人都這麼想就不會覺得生活很痛苦了。
像他考試總是在中間位置不上不下也不太在意XD!!



的確他這麼有自信,也沒有人會否定,因為他真的長得很美XD!!
這樣率直不曖昧的男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男人wwww
説完我都想笑,因為他的女裝真的像個女王一樣好不好?(爆笑)



而且有一次約會我真的很想打死他,
話説他抱著臨海公園一個女神像,
原來那個是他創作送給他的母親的像,石像是他母親的樣貌。
他用很寂寞的神情説「如果母親此刻在這裡就好了,不過不可能的…」,
我和女主都以為他母親已經…
結果他説母親應該在家煮東西時…真的超想打他XDDDD!!
只要女主在合宿煮東西,合他口味就一定會説跟他的母親的味道很像,
這個人戀母情結真的令人很想笑,
我只好安慰自己:愛母親的人不會傷害妻子和孩子的…(笑)



在學校早上時的天台,那張CG真的美到沒話説,
但我想起了約會時他大遲到,令女主被不良糾纏時,
他説自己和女主都是美麗的東西,
而那個不良不是美麗的東,所以叫他走,
這麼不成理由的東西出自他的口變得很有説服力…
這麼想的我是否病了XD?

總之追他真的很歡樂,不開心的時候大概是達成告白條件後不能直接被告白這點XD
還有惹來超多炸彈wwwwwwww
我想原因大概是我明明沒打算追其他人,
但他們生日時又多手送了他們喜歡的禮物,
除了想送禮都不肯收的老師和我完全不送的校長,
其他人都不小心中招了…
GS1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容易玩「親友ED」了,
動不動就有炸彈真的令人很困擾…



最高紀録:同時有三個XD!!
結果處理了兩個時,日比谷的已經爆了…
爆炸聲都蠻嚇人的…結果爆了後只要打電話給他,
不用約會就可以消火,但上面的表會換來討厭的表情公仔…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為了解日比谷和守村這兩個萌不起來的人的炸彈而要跟他們約會???
葉月就算有了4、5次炸彈,我還是樂意替他解炸彈,
但其他人就…



不過也比校長莫名其妙的高好感走來約我來得好…
校長他拿著一大束ROSE時我笑了很久XD!!
對不起對最近的我來説「ROSE.是很好笑的NETA~
我對這個大叔萌不起來,不像葉月般久不久就讓我想爬牆(爆)
但校長被人妖追著時的CG,他不停揮手我覺得很可愛wwwww

隱藏人物連同非隱藏人物我這一輪有4個人一眼也沒見過…
反正跟我追三原沒衝突就不理了,
只是我有好好的回e-mail給chiharu XDDDD!!
一邊追三原色一邊找找有沒有其他好男人真的很抱歉(毆)



順便開了有KISS的ED,除了台詞更多和加了張CG,其實沒什麼分別XD!!
但他高挑的身影看起來真的很美~



話説我最喜歡的小遊戲是二人三足(而且三木叫「左」「右」的聲音很好聽XD),
GS1的情人節巧克力很難做好,
而枕頭大戰我一向都是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