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花了兩天玩完一個ED,
真的感動死了!!
琉夏令我完全忘掉某田而萌起來,真厲害!!
我想不可能在同一隻遊戲中有更令我著迷的角色!!
昨天玩到他住院那幕,
想起出事當天他跟女主説的那番像遺言的話,
不是「おやすみ」,而是「さよなら」…
不知道他是否故意撞車想自殺,
但他一定有這個想法…
覺得自己會為人帶來不幸,
所以也不敢愛人…也很怕傷害人,真的很令人痛心…



琉夏真的生活得很辛苦,
沒錢其實也不是什麼問題,
只是自己年幼時父母一起去世,被琥一的父母收養,
令他覺得自己好像只會帶給人不幸,
但出事後琥一的母親哭得很厲害,
醒來後第一眼看到女主很悲傷的表情,
總算明白自己不做了笨事…
他在床上哭泣、滿臉傷痕的樣子真的令我很心痛阿…
總覺得他沒有人看著,就會消失不見…
真的…雖然他的生活也不算富足,
但他的笑容看起來總是很幸福的…

琉夏看起來很能幹,
畢竟會打工、成績除了國語還過得去,
但生活技能真的麻麻…
只吃魚和hot cake是不行的哦!!
聖誕節時那兩座hot cake山真的嚇死人…
家中也沒有電視、洗衣機、GAS…
看起來也真的滿慘的…
但他總是笑著,我覺得他真的很堅強…

還有對琥一也很好,
雖然經常開他玩笑,
例如在北海道旅行時,
買了一大堆「熊出沒注意」之類的東西給琥一XD!!
還有約會時如果有三人一起的選擇,
如果選了兩人一起,他會關心的SEND MAIL問女主他們是否不和…
還有約會時遇到琥一,選三人一起他好像也比較高興…
對我來説,比起他寂寞的表情,
還是比較喜歡他開玩笑時的笑臉~
果然我對自身過去慘的角色抵抗不了~~

現在去玩三角關係ww
不知今天内能否完成?
我覺得都有點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