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終於到貨!!!!!!!!!!!!!!!!!!!!
想不到那兩個file有A4這麼大,我一直以為只有A5大所以很驚喜!
只有在GAMECITY才買到的雷比亞斯唯一一張角色CD,謝謝kiriko很早之前給我壓源,
所以在CD到手之前我一點也不寂寞和不浪費的聽了N次XDDDDD
BK真的好給力,雖然都是舊圖但給我看到了187cm的雷比亞斯樣呼呼呼wwww
然後我很不想承認我「呼呼呼」的笑法是來自基法…有種人生殘念了一半的感覺(笑)
至於ALIOS的那張CD我猶豫了很久買不買,但因為這是成田在N年前唱得最好聽的所以……

我想説三木出了這麼多CD我一張都沒買,原因無它,
純粹是唯一覺得買得下手的是榮兒出的,但榮兒的CD因為曲目多所以貴到沒娘親這一點真的令我想撞牆。
對不起阿三木,不是我不想買但我真的…
雖然我花了大把銀子在魔戀上面XDDDDDD(毆)
但這是魔戀稀有到不去日本AMAZON和GAMECITY訂就訂不到的東西所以請原諒我,
等我賺到錢才去補遙久CD和龍馬CD(這絶對花到上萬的金錢)

雷比亞斯那張CD的圖就放内文w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