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otomate.jp/kamikimi/vote_result/kekka.html
http://www.otomate.jp/staff/2011/12/post-822.html#more



1  榊 鳴海      42.7%
2  天津国星縁尊   12.6%
3  水庭 苓      10.9% 
4  竹清 八雲     10.0%
5  二ノ神 弓鶴    9.1%
6  坂神 庄左エ門 頼仁 4.1%
7  吹春 日之条    3.9%
8  神木 咲耶     3.8%
9  吉備 亜紀     1.4%
10  タマ/厳平/ユーリー   1.1%

雖然都猜到誰是第一,不過有沒有這麼壓倒性???
其他4個角色的%加起來=42.6%……
即是只是嗚海一人的票數就已經高過4個人的票數XDDDD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實力懸殊的投票結…阿…跟跡部樣的巧克力數量相比根本沒得比 
總之我最沒好感但也不討厭的嗚海君得了第一,恭喜www

我最關注的一定是苓!!!!!
看著票數跟八雲這麼接近…一定是我在學校用n部電腦造票的成果有效(爆) 
大家投給他的理由都是「私に背後ってください」為多,果然這台詞給人最深刻的印象XD
「可愛いです! 苓くん、大好き!」←這種熟悉的斷句和用字一定是我來的XDDDDD
我已經不知道在多少個COMMENT打了上面那句很多次
咳咳總之苓苓在頭三真的好開心,因為只有我一人的力量不可能推到他上頭三,有人愛著他我好開心!!
現在期待的是聖誕SS和圖XDDDD

苓、背後ってください。そのまま持ち帰ります 

其中一個投票者的COMMENT,也是我的心聲XDDDD

下面是我在PLURK上的瘋言:
-嗚海真的是女主至上主義,這樣子不怪得他這麼高人氣
- 然後弓鶴不受歡迎的原因也很明顯是因為STAFF不太愛他的關係XDD 
- 明明同樣是毒舌但弓鶴跟其他作品的毒舌君的命運相差之遠令我愈來愈喜歡他了← 
-苓好可愛……(只看文字就想噴血的人
-八雲説話其實都好毒……W
-弓鶴…真的好杯具XD
- 對八雲的comment唔知想點XD 
-苓苓快點來我的背後COME ON!!!!!!!!!!!!!!!!!!!!!!!
-MIKOTO除了在自己的路線之外都是笨蛋XD
-「八雲 :俺の4倍以上だもんな。すげーなぁ。」←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