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了PSP的那個最新的特典DRAMA,我把其他兩張アルコバレーノ的DRAMA都聽了~
一張不過20分鐘所以也算輕鬆~
不過笑到我在床上不停抖…
如果父母突然進來真的會被送進醫院XDDD!!
因為沒做任何記録,所以只能作出少許感想好了~


其實這個還不算最好笑就是了…XD

話説女主夕菜的生日到了,
於是アルコバレーノ的STAFF們就為他舉辦一個サプライズパーティー,
即是Surpise Party~(我聽了很久才知道サプライズ是什麼)
於是大家就分工合作,仍然是竜看起來最沒事幹…嘛…這是當然的…XD

話説我有點分不出要和仁吉的声音,因為他們的語調比較接近…
春斗比較低沈、竜則有點尖、風汰則是元氣系…
不過仁吉大多對著竜説話,要則對著風汰説話,
要經常負責吐曹,而仁吉一罵竜就很容易聽出來了~
不過声音分到後,又面對一大堆意大利語之類的,明白的地方不多…

初段春斗提及了以前替父親慶生的事,好像做了白痴的事被父親笑了…?
他跟要的對話我聽得有點迷惑…

之後聊到了他們各人準備的表演,
春斗的被説普通,風汰的大概是拋接十個沙包,被説很厲害~(的確很厲害)
仁吉的是看相XD!!根本是在玩人,
他説出來的個人情報只要相處一段時間就知道,根本是在取巧!!
而竜玩魔術中的逃脱,這個笑死人了!!
根本就逃不出來XDDD!!到大家説完才出來真的很沒用XD!!
而且還差點呼吸不能…仁吉見他逃脱「成功」時的語氣很讚~完全沒感情…XD
至於要的是拉TABLE布,
因為剛剛才SET好就被他拉走布,於是被仁吉罵又要重新SET多一次XDD!!
笨得真可愛~如果他表演失敗下場會更慘就是了XDD!!
枉他表演完後這麼自滿~呵呵~

還是仁吉罵要時竜顯得很開心,
很快就被春斗説出是因為「第一次有別人被仁吉罵了」~XD
竜對自己有了同伴感到很高興XDD!!真是壞心眼~

在要去了SETTING時,其他人在看給夕菜的生日CARD~
風汰的是簡單的生日快樂,春斗是英文版+一些裝飾?總之被説有品味~
而竜的則是奉上他的料理之類的MESSAGE…(誰想要阿!?)
要的則很爆笑~寫得超長…而且被説很沈重XD!!
誰叫他把生日CARD寫得像情書一樣XDDDD!!
那個内容是很不錯,不過很不適合就是了~同樣是「誰想要阿!?」(笑)
之後大家都利用這個來玩要,最後仁吉決定保留這張CARD…
夕菜看到後會是什麼表情真令人在意XDDD!!
要也真是個可愛的大少爺~

大概是這樣的一張DRAMA~結果我記得蠻多~!!
第2張的DRAMA感想遲些再寫,那個真的笑到我快死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