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打得太多…已經沒什麼好打了…

雖然這遊戲真的很簡單,選項也一眼就看出來,不過原來還是有一些小技巧,要是不知道的話,是不可能達成全CG!!這是我看完攻略才知道的…


本來是不用攻略都可以得到GOOD ENDING,不過要是不在第二章第二幕4次訪問西廊國的「キャンプの跡」是不可能得到留在紅南國的結局和CG的!!這個我已經測試成功…如果有4次訪問的話,到終章就會出現回原本的世界或留在書中的選頂!!請一定要注意這點!!要不是就只能強制性的回原本的世界哦!!(居然沒有不要星宿的選頂XDDD)



不過第一輪慢慢玩時沒發現到的,因為得不到星宿的最後一張CG,於是玩第二輪時就SKIP劇情…發現了這個的劇情量真不是普通的多!!為什麼以最快的速度SKIP都SKIP了很久…很要命…比起這樣SKIP,我覺得還是Neo Romance的打怪物或練曲比較耐玩…畢竟打n次怪物總比看n次同樣的劇情有趣…對我來説,Neo Romance的劇情量就算適中了…

---------------------------


此外…玩到結局時,我發現死了的只有柳宿和張宿,軫宿沒有死…再看看自己DOWNLOAD回來的CG,發現也沒有星宿死去的CG…那我果然應該先玩柳宿…

不不…要是剛攻略完柳宿卻在下一輪死掉,就太痛心了…畢竟看到柳宿死時是不可能不哭的…(我已經哭死了)總算因為我這個決定而玩完下一輪就可以收手了…畢竟我只打算攻略星宿和柳宿…這樣就滿足了…

此外我昨天誤會了一件事,果然朱雀篇就只能攻略朱雀七星士~好感度的圖會有亢宿是為了騙玩家他是張宿,到真的張宿出來了就會轉圖…真可惜……

對了,我現在正在玩柳宿線,發現了出浴照那邊,星宿和鬼宿之間誰的好感較高就會有圖看的了~XD!!我還以為只有星宿和柳宿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