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畫完臉後,
忍不住在心裡吐曹「這是誰阿?」,
這就是我最忠實的感想XD!!



畫漫畫圖的好處是頭髮的線可以亂來,
畢竟要完全跟著原圖是會死人的,
也千萬不要這樣做…
所以説看漫畫時也要對漫畫家抱著敬意XDD!!

為什麼會畫土浦?
因為難得看到一張這麼合我口味的他,
畫完這次大概沒下次了…XD(毆)
順便一提這是最終演奏會的一幕…
如果音樂可以傳達感情的話,
土浦根本就在告白XDDD!!

再次翻看漫畫,
我覺得加地問他「為什麼不行動?」真的問得很好~
明明已經這麼明顯的喜歡香穗了…
不過也許他明白香穗喜歡的是月森…?
最起碼香穗的眼中現在好像都只有月森…
如果土浦是拉小提琴,
也許香穗會更在意他?
不過土浦還是彈鋼琴好~~

…我很難得地不停説土浦ペロッ
即使是同一本漫畫,
不同時期看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此外柚木為未來的方向煩惱時也很令人心痛…
真的很看不過眼,
很希望他可以繼續走音樂的路,
家人什麼的要好好克服掉…

總之,如果有爭奪香穗的戰局,
我還是覺得他會第一個退出,
畢竟他知道火原喜歡香穗,
我覺得對他來説朋友比戀人重要就是了…
反正他也不缺女的XDDD

還有看完金弦最新的文化祭特別篇,
香穗應該是喜歡月森,
畢竟這麼在意他舞伴的事…XD
月森、土浦、加地和香穗一起走時感覺很複雜…
畢竟這三個男的有兩個肯定是喜歡香穗,
而一個則是除了香穗以外想不到他會喜歡其他人…
而香穗則比較傾向了某人…
這些人如果出現在JUMP大概會打架打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