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disc1和disc2我差不多隔了半個月來看…始終只有NEO ROMANCE的現場DRAMA我有心看完~真的很歡樂XD!!總覺得基本上個個系列都有些人很喜歡改對白~所以是不會悶~



因為這個已經有人寫過感想,所以我只提一下紀章好了~總覺得這次的他很可愛~尤其是看了四年前若さ的video,害羞的動作很萌~之後被中原説「不忘初衷」,再被金弦的同件們圍攻也很棒~對他的愛愈來愈深了ww~


上害羞到這樣很可愛~看到以前的自己很激動,是否很後悔來了XD?)

還有広樹也很可愛~因為賢雄さん的關係令広樹和紀章連帶要飛吻XD!!賢雄さん萬歳~!!不愧是跟三木很要好的人,果然要亂來還是可以很亂XDDD!!當然最亂來的還是成田…(毆)雖然沒來但很掛念他和三木~



我愛上紀章了~其實比起他的声音,我更喜歡他的歌声~不過現在連性格都很萌~(笑)



多虧了Rayne的槍,看到好東西了~不過広樹是否胖了~?(毆)現在應該瘦了才對…(笑)



雖然都是戴眼鏡,不過萌點都不同~柚木最近都一直是腹黑mode的説…雖然原作中除了香穗就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不過在見面會倒是毫無保留…我知道岸尾是很樂的…而森川,還是瘦了和黑髮比較好看~他一直在強調video中指到的金髮是他來的XD!!很可愛~(總覺得這形容很不適合他…)



果然有杉X在沒可能正常的進行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