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看的那個翻譯網還未譯完,
不過半個月就譯了這麼多真的很強…

基本上這一本令我對角色們都有了新的認識的看法…
大概看了這本大家會對劉輝的無能,應該是年青人們的短淺而失望…
那些老狐狸真的不是普通的手段高明耶…

不過是短短的兩章我已經哭到七彩是怎麼回事…orz

劇透看内文~

序章是説縹家的瑠花和璃桜兒時的事…
原來瑠花也沒有想像中的一面倒的壞,
他只是因為本身所具有的異能才會變得不幸…
即使弟弟像人偶一樣一生也不會看著他,
瑠花也願意愛著他、照顧他…
只是最後瑠花也逃不了其命運,為了手中的幸福而回到族裡。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何仍愛著那麼壞的父親及那些可憐的族人…
而且也不覺得他有多幸福。
如果只看了這一兩章,
我猜瑠花之所以變得瘋狂及不擇手段都要活下去,
大概是為了跟羽羽的約定…
如果是這樣還真的很可悲…

第一章一開始就看出年青人們的無能…
皇毅説話真的毫不留情…
連靜蘭都被他説是無能…
不過劉輝他們因為秀麗失蹤就大動干戈也怪不得會被看不起…
根本在場的四個年輕人和三個大叔(只有30多的皇毅我都當是的了),
只有攸舜、邵可和皇毅這些大叔的對話是有意義…
不得不佩服邵可樣的理性和能力,
如果紅家沒那麼笨,邵可就可以成為王的一大助力的説…
最後邵可做了宗主反而變得限制多多…

回到年輕人方面,真的很沒用…
當狸狸把秀麗的消息帶回來同時,
也知道了旺季很光明正大的把貴族派勢力都放在地方上,
因為是用實力的,所以沒有人可以批評…
於是地方一旦出事就真的沒人會支持劉輝了…
加上一個月後很可能就有蝗災出現,
到時就真的玩完了…
直到現在,年輕人們才明白能支持劉輝的大官不知不覺就只有攸舜,
而現在卻不得不懷疑攸舜…
因為攸舜的過去不明原因的被抹殺掉,
而且也幾乎沒有向劉輝提過上面的危機…
簡直就是看著他去死…

到頭來身為王的劉輝什麼也不知,
而唯一會支持他的秀麗也可能永遠回不來,
現在才知道自己的無知也許已經太遲…
可能真的回不了頭…

回到秀麗,果然他的身體真的不太行了…
已經差到不得不去向縹家求救的地歩。
而秀麗之所以不停的工作,
大概是出於愧疚…
因為他無意間説過要當官吏,
所以劉輝為了他連法律都改了…
也因此令劉輝的立場更差,
所以秀麗才想要去工作回報劉輝…
因此劉輝開始了戀情,秀麗則一開始就結束掉這段戀情…
這樣下去大概劉輝真的會變得孤獨…

而這班年輕人其實也蠻自私,
因為他們都只在想即使要秀麗放棄做官只要留在劉輝身邊就行,
他們根本就沒當過秀麗是一名官員,
真的很侮辱了秀麗一直以來的努力。
反而從頭到尾都當秀麗是官員的皇毅更直得尊敬…
這樣想大概秀麗永遠不回來去休息會更好…
不過秀麗應該不會捨棄他們ba…
所以我覺得差不多由劉輝放手了,
只有放手他至今建立的東西才能夠保留ba…?

應該説都到這個地歩,
如果攸舜連最後的良心也捨棄的話,
我看劉輝就真的沒希望了…
真希望劉輝一直以來的行為可以稍微的感動到他…

雖然故事是很沈重,
不過也有少少爆笑的場面。
就像全國的人們都説秀麗是為了逃婚而失蹤,
畢竟比起放棄工作這個理由更有説服力…
所以大家對劉輝的同情也大增了…(笑)
還有秀麗比男人更像男人的事…
我看秀麗想找普通人結婚是100%沒可能的了…
不過他本來也沒打算結婚所以也不會在意…大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国物語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