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的動畫感想XD!!
當大家正在看七月新番時,我除了異國LOLI和神的記事本之外還未開始看其他的www
上一季的新番好像只看完未知花名、C和アザゼル…
其他不是放置中就是放棄了…(默)

嘛…世界一本來也沒有想看,始終BL我還是不太接受得到,
想當年純情羅曼史是因為太好笑才看得下去,
其實那些動畫黑了的地方我很在意…(毆)
話説純情羅曼史不小心看了漫畫後我就更SHOCK了(笑)
雖然是很好笑,但也太刺激了……

 

 


(救命兔仔好可可愛wwwwwwww)

同樣是中村春菊的作品,世界一沒那麼刺激我安心了~
雖然毎集一定有的KISS令我很苦惱很糾結,
但真的好笑到我漸漸習慣了wwww
其實會看是因為先聽了世界一的歌,
本來是喜歡ED,但聽得愈久就愈來愈喜歡OP「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完全不知道是那一點吸引了我,但我已經是睡前和散歩時也會想起旋律的喜歡上了…!!
因為OP和ED,以及角色歌的高水準,我就忍不住去看動畫了(笑)



結果上是沒有後悔看這個動畫,
偶然看這種令人笑到滾地,但又有虐心的地方的動畫也不錯。
最想説的是:小野寺就不要再想這十年受了多少苦,既然明白高野是真心的就行了!!
小野寺最想要的不就是高野的愛MA?
這樣的初戀很令人羨慕也很令人著急,
不管是BL還是BG都好,我都想這兩人幸幸福福阿!!
超越性別的限制就是説這種情況?
總之不是腐女的我都BUY他們,快點給我在一起!!(動畫結束在奇妙的地方令我很糾結)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小野寺,因為他太好笑了XD!!(毆)
努力到這個地歩,説出口就一定會做到的他真的很帥很了不起,
雖然經常被高野欺負,但他還是沒有示弱,
那副經常生氣的表情看到我快笑死wwwww
最重要是我喜歡容易臉紅的人,動畫裡他臉紅心跳的情況特別多真是正中我喜好XD!!
只是很遺憾的是看完後我更加覺得我認不出近藤隆的聲音…
雖然他演技很好,我也有時中伏看了他的主役作品,但我就是認不出阿…
到底是為什麼???



至於高野,他一直都是一心向著小野寺好讚阿!
找男友就是要找這種阿,花心男最討厭!!
雖然覺得他跟橫澤有古怪,但看態度就知道他真命天子是誰!
WELL這麼高大的男人有真命天子感覺好奇怪wwwwww
如果對象不是小野寺我可能會氣得關掉不太看世界一?(笑)



因為是這兩人我才可以堅持下去。
所以看吉野的故事時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吉野的性格我不太喜歡,他不知道羽鳥的心意令羽鳥生氣失望了很多次,
因此他終於明白自己根本沒有為對方做什麼時,我才沒那麼不喜歡他。
起碼他已經明白了自己的無知,畢竟因為他的遲鈍令兩個人煩惱了很久…
真的看得我很焦急!!
話説羽鳥説把自己送給吉野時我笑到想死XDDDDD!!
之後吉野天然的説要把這當NETA時被人説陳腐,
他那個微微抽動的面部肌肉和不笑的眼神超讚的wwwwwwwww



至於木佐的戀愛方面,總覺得終於有個正常人時,
原來他的性取向才是最不正常的wwwww沒關係我也是外貌協會w
雪名輕挑的地方我本來不太喜歡,但他大罵木佐「怎麼可能不在意」時我真的很驚訝!
的確聽到喜歡的人説不在意跟自己的kiss會生氣是很正常,
總覺得這兩人在一起很正常但也有點違和?
只是我對他們也沒有不滿。

看完世界一最大的得著是:戀愛如果是真心的話,是男男或男女都沒關係。
如果執著世人的眼光就不可能幸福…
不過我還是接受不到GL sorry wwwwwwwwwwww
BL則…暫時世界一限定w?總之我雷點多到數不清所以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迷上B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