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西尾真是混帳…!!
不單欺騙女生的感情,
還曾經用同樣的手法騙過葛!!
又害他受了傷…那張清秀的臉孔阿!!!!
看得我很心痛…(不過又忍不住截圖)

我可是看到雨中拿著傘子的身影就知道是葛哦,
那個女人到底是看那裡…(這誰也看得出來?)
其實我不是討厭那女人,只是…
基本上跟葛有親密關係的人我都看不太上眼就是了…
感覺上我好像陷得很深了…

沒關係,我最喜歡的仍是龍馬哦~(都沒有人問)

好…總之這集凡重點是葛~
本來以為會有友人多年來的感動重逢,
對不起我錯了…
西尾真是罪惡的男人…

對了,昨天忘了説,
吉野等主役説日語跟外語時簡直是兩個人…
声音完全不像!!
還是説日語時最棒最好聽~
如果吉野到了中國做配音員我會哭的…(不過這是不可能)

此外「跟蹤人被發現的通常是轉角位」這個事實總是當局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