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這次一定考得很差的就不多想了…(毆)
話説我失蹤了數天沒打BLOG,
原因絶對不是因為我在温書!!(虧我説得出)
而是一直在翻看尋找滿月的動畫~
因為我無聊翻看一下家中的漫畫,於是又重拾了昔日的感動~
這四天都是一考完試就回家看…(然後凌晨起床温書…orz)


雖然第一話的畫風現在看起來真的很難令我堅持看下去,
不過一旦開始看我就停不下來了…(滿月和小拓人、美羅子超可愛)
如果我追新番也有這種幹勁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動漫~
基本上動畫跟原作的差距超大,可以當成是不同的東西看~
但催涙的程度卻差不多…


今天中午看的部分剛好是滿月知道英知死亡的事,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作滿月一直知道這件事但欺騙所有人的安排…
不過滿月是為了英知而唱歌,
若他一早知道英知死了就不會這麼想了…
所以論邏輯是動畫比較説得通~
畢竟動畫是給小學生至中學生看,
所以自殺什麼的話題都避開了的樣子~
以前看沒想太多,只是覺得相愛卻因生死分離很可惜,
現在想多了,哭得更厲害了…


動畫中滿月睡在英知的墓上那幕真的很痛心…
而一直支持滿月的拓人也很令人焦急,
很想滿月可以察覺和接受他的心意…
即使已經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動了…真的很笨…

看到像沒有靈魂想去找英知的滿月,
真的很想告訴滿月他死了會有很多人會十分傷心,
就像他失去了英知時那麼傷心,
所以他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
畢竟最想活下去的是已死了的英知和拓人這些死神…

話説起來,
動畫因為多了很多原創角色所以不太覺得,
但實際上主要角色中有一半以上都已經死了的説XDDD!!
不過用已死的人來提醒在生的人生存的重要性真的很有力…
我果然想太多無謂東西…
總之剛才真的哭到我眼很痛…
還有6集!!準備紙巾~(笑)


喜歡的東西和出色的東西無論看多少次還是會被感動到的~
這不能怪我懷舊的哦~
畢竟真的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