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早睡沒有看得完…今天看了海猫10、奧斯ka 01(日劇)還有這個…好像沒看了什麼…不過現在追得最貼的是鋼錬和海猫(有字幕的都看到最新了),其他就不要提了…(毆)



其實對於這集,只是想説兩件比較在意的事…



一、奧茲妹長大後居然是巨X…!!而且是蘿X巨X…很不想打出來,不過我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XDD!!

二、奧茲是妹控!!妹控list更新XDDDD!!不過妹控得很萌我也蠻喜歡就是了~(上面的表情真的…一目ぼれ





此外這部雖然在説嚴肅的故事,不過經常有一些很可愛爆笑的表情,轉換一下氣氛也不錯~而且也很萌~~還有文森特的事,我開始懷疑真正的敵人不是古蓮而是他…也許他是服從那個現在還身分不明的古蓮也説不定…不過他這麼不想讓人知道真相,我看一切的事都是他做的BA…或許是不想心愛的人受傷而想隱瞞真相…不過除了外表,我已經不喜歡他就是了…

下一集好像有很多新角色出場,不要一下子死掉就好XD!!今天要清到22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