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小野正利的聲音,在找資源時發現他SOLO的除了hunter那首OP都超難找,
結果中途看到他09年加入「GALNERYUS」這個古典重金屬樂隊,
古典重金屬就我的理解就是包含古典音樂的特色和重金屬的搖滾感,
因為兩者我都不是很熟所以就不多説了XDD
本來我就很少聽重金,不過也覺得這團的結他真的很厲害,
明明這麼激昂卻又感覺到古典音樂特有的優雅感,真的很神奇!
這次就先放上2年前聽到時沒發現是小野正利唱但仍然很喜歡的「A FAR-OFF DISTANCE」。
順便一提作詞的也是小野正利(SHO)。

現在看歌詞真的對於我個人來説充滿了諷刺。
歌詞寫的是「我想做到的目標」但「一直都做不到的事」。
也是「我想相信的事」但怎樣都「無法真心相信的事」。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未對歌詞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但現在真的好想哭…
這首歌收録的專輯的主題是為日本打氣,尤其是最後那段英文真的聽到人涙水不停流…

A FAR-OFF DISTANCE
作詞:SHO / 作曲:Syu / 編曲:GALNERYUS・久武頼正
歌:GALNERYUS
TVアニメ「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EDテーマ

醒めた眼差し 何を見続けるのか (這清醒的目光 一直在看著什麼)
守るべきモノ? (該守護的東西?)
孤獨さえ躊躇わない (即使孤獨也不躊躇)
この身さえ惜しくはない (獻出此身也在所不辭)
Even if I rot away(即使我偏體鱗傷)
Just keep on running(也要繼續走下去)

So far away(路途真遙遠)
But I never give it up(但是我從未放棄過)
今 解けない絆が (如今堅固的羈絆)
運命と交錯してゆく (正與命運交錯相連)
I'll get over it It's now(這一刻我會挺過去的)
A far-off distance(這遙遠的距離)

甘い囁き 何処へ誘いゆくのか (又要被甜言蜜語誘惑到何方)
迷い落ちても (就算陷入迷惘中)
真実の欠片はある (心中仍有著真實的碎片)
Even if I rot away(即使我偏體鱗傷)
Just keep on praying(也要繼續祈求下去)

So for away(路途真遙遠)
But I feel many loves(但是我體會到各種的愛)
崩れそうな明日でも (就算明天搖搖欲墜)
運命の鼓動は脈打つ (命運的搏動仍清脆響亮)
I'll get over it It's now(這一刻我會挺過去的)
A far-off distance(這遙遠的距離)

So far away(路途真遙遠)
But I never give it up(但是我從未放棄過)
今 解けない絆が (如今堅固的羈絆_
運命と交錯してゆく (正與命運交錯相連_
I'll get over it It's now(這一刻我會挺過去的)
A far-off distance(這遙遠的距離)
So for away(路途真遙遠)
But I feel many loves(但是我體會到各種的愛)
崩れそうな明日でも (就算明天搖搖欲墜)
運命の鼓動は脈打つ (命運的搏動仍清脆響亮)
限りない未來へ続いてゆく (向著無限的未來延續下去)
And I will get over it It's now(而且這一刻我會挺過去的)
A far-off distance(這遙遠的距離)

I believe in my destiny(我相信自己的命運)
Everyone Knows! I'm not ever alone(全世界都知道! 我永遠也不會孤獨)
Tomorrow never dies I can fly anytime(希望在明天 無論何時我都能高飛)
I have the truth from the past(我有著過去的真實)
Always in my heart(它一直都在我心中)
I devote my body(我願獻出這身體)
Cause I have a bond Somebody will respond(因為我有一個約定 總有人會回應)
Tomorrow never dies I can fly anytime(希望在明天 無論何時我都能高飛)
Go to the end of life(走向生命的終點)
There's no fear It is bright(沒什麼好擔心 前路一片光明)
I'm alive!(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