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63  

所以說一日有PSP在,健康遠離我…

這兩天一直在偷偷重玩神君,反正也有好好作業完後才開機就…

本來沒有想打感想,因為之前第一次玩的時候也打過了,其實沒什麼好打了,

但這兩天再重新看每句台詞,仔細聽苓苓說的一字一句,我的心好痛。

 

screenshot250  

 

真的好喜歡他,也許對太多角色說過喜歡的我的言語已經不再珍貴,也沒有什麼意思,

好像對什麼人也可以說喜歡,我對這樣的自己越來越厭惡,因為好像一切都變得不再特別了。

喜歡應該是對著獨一無二的對象說的,起碼我是這麼覺得。雖然事實是我不知對不同的對象…說了多少次…。

所以這次看著苓苓我真的覺得心好痛,不管我的喜歡是便宜還是很貴重的,

「我喜歡他」這個感覺並不是假的,我真的好喜歡,喜歡到看著他就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我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為什麼我不是女主,為什麼我什麼也做不了,

苓苓在哭著、痛苦的時候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螢幕自己在嘩啦嘩啦的哭著。

什麼意義也沒有地哭著,明明已經知道之後的劇情會是怎樣的,明明已經看過很多次都已經記在心底裡,

但音樂響起,他跟我說「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他才要離開我。

「現在這個時刻,作為水庭苓…」他愛著我。

他想要的不是來世再見,而是希望可以跟現在的我一起活下去。

本來一直沒有代入遊戲,因為女主我也很喜歡所以沒有女主搶了我喜歡的人的感覺,

但不知為什麼我沒有理會女主,自己在跟他對話。

我不要他離開…我想他可以留在我的身邊,沒有聲音也不要緊只要讓我知道他在這裡就行。

但我的話什麼也沒傳得到給他,他聽不到我的話,也不可能聽到,因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也好想握著他的手,即使是冰冷沒有體溫的手,我也不想放開…

但握著他的手的人不是我,跟他說話的人不是我…我的心好痛…

 

screenshot269screenshot271  

 

不過女主又再一次救了我。

女主發現了自己想留住苓的想法是自私的,苓為了女主而選擇了孤獨的在世界徘徊。

他就只是為了能留在女主身邊更長的時間,選擇了永遠的孤獨…

明明他是這麼喜歡熱鬧的人,明明他是這麼害怕孤獨的人,卻為了女主、為了我而留多一分一秒。

必須放手,必須要分開,不可以再抱著PSP不放了,我要好好看到最後,為了他可以得到幸福。

我不想說再見,不想跟他分開;但一定要說再見,一定要分開。

包含著感謝和愛意的四個文字,讓苓不用再孤獨一人在世上徘徊…

其實我第一次玩時就知道他一定會再出現在我的眼前,只是怎樣都不想他離開…

一分一秒都不想分開,即使明白之後一定會再相見也不想等那不知多少年…

但他叫我加油,即使是這麼自私只想著自己而令他差點就連原本應有的生命都失去,

但他仍然叫我加油,當時沒有未來的他叫我向著未來加油。

圓圓的文字代表了苓的溫柔,令人喜歡到不禁想要哭出來的喜歡。

雖然大概這個作品不會有後續但在我心裡,與苓相處的時光不會消失的。

遊戲裡短短的一個季節也沒有的戀愛,遊戲外只有兩日的感動,並不是只有數字上的意義。

 

screenshot2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