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y196    

 

當身邊的人幾乎全都在玩N9,我一個人慢慢地在玩這部XD

明明都是新遊戲但待遇真的好差,不過我玩完後雖然滿喜歡這部但覺得這部一定會被負評,

尤其是沖著聲優和乙女去玩的人一定會狠評,因為這遊戲開頭的7個EPISODE的語音跟心跳餐廳一個層次,

大概為了聲而去的人不會可以捱到EPISODE 8打後的全語音就棄了吧(攤手)

雖然我也是為了三木而玩,但劇情吸引得令我沒語音也玩得下去,我個人真的滿喜歡。

如果不當是乙女遊戲,而是當它是12集完結的警匪電視劇來看是很精彩的!

話說我剛好1個EPISODE玩了1小時弱,所以真的好像在看劇XD(即是我玩了12小時弱…)

※聽說好像是因為先出過drama所以頭7章才沒有語音。

 

 

這個遊戲有兩層的攻略限制,所以只玩一開始可以攻略的三人一定還看不到事件的全貌是很正常,

我下一個目標當然是三木,在一周目對他的角色印象很不錯,真的很期待!

暫時就我知道的說一下這遊戲的背景。

故事是發生在N.Y. CITY(遊戲中沒有說明是NEW YORK不過連美國都出來了應該就是這個NEW YORK),

這個城市很和平,這都是因為VANEAST這個類似警察的組織一直以來的努力,

他們被稱為HERO(英雄)也是因為女主タイニー和哥哥レイガンド的祖父ブラッドレー當年的偉績。

這個城市原本和平到連警察都不用查什麼大案而是幫鴨子引路讓保母車可以通過馬路XDD

看到這幕時我覺得哥哥真的很好笑,妹控且性格又認真,但絕對不是愚蠢的人,

發生了什麼大事他也知道什麼是比較重要,比起妹妹他知道市民更重要,而沒有魯莽行事,我很欣賞他這點!

這城市真的太和平,和平到連CALL機都壞了,令人覺得有大事件發生時這班警察根本就是廢的(爆)

tiny10  

 

突然有一天ブレイク和複製人ブラッドレー出現並進行無差別殺人事件,只是一晚就完全暴露了VANEAST的無能。

原本應該保護市民的他們面對著大屠殺的犯人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犯人在自己面前逃走,

他們絕對不是無能的人,但一直沉醉在和平的日子而變成了和平白痴,面對事件完全應對不了。

如果沒有發生這次的事,他們一定永遠不知道自己是這麼無能和天真。

當然ブレイク他們不是單單的為了友人而出現,也不是為了毀掉VANEAST,

他們背後的組織暫時最大應該是世界秩序機構,他們好像想調和這個世界所以就派了ブレイク過來搞破壞。

他們認為只有一面的善不平衡,的確即使看起來很和平但絕對不代表沒有惡的存在,

但因為覺得太和平、罪惡不夠就派人來打擊VANEAST和殺掉這麼多市民,他們當人命是什麼?

雖然因為這上事件令VANEAST知道自己的不足而想要努力,但他們的名譽則愈來愈差。

※暫時這遊戲的複製人只有マクダニエル家(女主家)的人,複製人是白毛,正體是黃/金毛。

tiny12tiny15tiny17  

 

昔日的英雄:女主的祖父的複製人殺了無數人,讓不知道詳情的市民覺得HERO也是不可信任。

原本只是讓VANEAST名譽掃地都算了,如果他們成立一個組織可以真正保護到市民也沒問題,

因為VANEAST的高層現在也只是想依附權力者的人而已,的確沒什麼作為。

但ブレイク比起這個城市的未來好像更享受於破壞,他根本就是為了破壞才接這個任務。

他原本就是被判終生監禁的犯人,而捉他的人就是女主的祖父,

本來覺得他可能是恨女主他們的家族,但到最後就覺得他真只喜歡殺人而已…

不過他始終是可攻略角色,而且祖父也猶豫過捉他是否對的,所以他可能是無罪?

只不過在整整12章的故事裡他起碼害了千人以上死去,我覺得他已經不可以說是無辜…

他到底是被人利用,還是只為了殺人才會當人的手下,我暫時還不知道,

只不過,他背後的組織:世界秩序機構一定有人在其他攻略角色裡面,我就是這麼覺得。

而這個組織利用ライアン(全NY最大的公司的老闆)來匿藏ブレイク和收賣傳媒,真的做了不少壞事…

tiny30tiny32tiny34  

 

我覺得劇情精彩的地方是它把VANEAST這個英雄般的組織逐章推到谷底,

不止是利用本應已死去的英雄的複製人令人覺得元兇是VANEAST,又操縱傳媒令人們對VANEAST更不信任,

接連引發了很多事件,以VANEAST不足的戰力根本就沒可能抵抗,捉不到犯人的VANEAST的名譽就更低。

這組織不但令VANEAST名譽掃地,還把自己做的壞事都推在VANEAST身上,真的好高明!!

看著VANEAST的大家一直這麼拼命到處走,好不容易追到但又讓對方逃走,

即使一直在做好事,但下一秒一個爆炸他們就被當是犯人地追趕,最慘的是傳媒也一直在唱黑他們,

而知道事情的人也一口氣在爆炸時全死光,沒有人為他們說話反而只有人偽造證據是他們的錯…

一方面城市愈來愈亂,人們因為失去秩序而露出本性不斷犯罪,讓人覺得真的很恐怖…

前幾日還這麼和平的城市竟然變得這麼混沌,走在街上不知何時會被人殺了。

tiny48tiny58  

 

最慘的是原本被當是英雄、理所當然地保護人們的VANEAST現在都被當是犯人和無用的存在,

的確他們收了稅金應該好好工作,他們沒能保護到市民是有問題,但人們態度轉得這麼快真的很嘔心…

我覺得VANEAST的人一定覺得很痛苦,痛苦的不是他們再不被人稱頌,也不是被丟雞蛋,

而是他們配不上英雄的名字,空有正義感但什麼也做不了…

我覺得這班VANEAST的角色都是很有正義感的人,他們真的是為了保護市民才當這份工作,

所以面對這個他們愛著的城市變成一個廢墟一定很痛苦吧…

不過他們也沒有放棄,即使被人責難,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去追犯人,

10幾章看著他們過著很悽慘的日子,但他們也沒有停過找ブレイク和保護市民的工作。

後來德國的警察來了代替已被免職的VANEAST他們,但VANEAST還是努保護小市民,

結果市民雖然很少,但的確有人看著他們的小小的努力,久違的看到他們被感謝我真的很開心!!

故事簡單來說大概就是這樣,黑幕還未抽出來所以就爆不到料了~

本來我是覺得英雄主義什麼的太蠢,想當英雄的人都是看不清現實的傢伙,

但這部的角色一方面給我這種天真的感覺,但也讓我看到我口中的蠢蛋也是拚命努力著,

雖然很笨但他們的確是一心一意為了保護自己愛著的城市而日夜奔走,

甚至覺得在自己一刻的休息的同時可能就有無數人死去而不敢休息,真的太傻也太令人尊敬了。

tiny62tiny67tiny70  

 

至於我第一輪追的御堂ゼン,因為第一輪只有哥哥、黑皮和叔叔可以追所以我毫不猶豫選了叔叔(毆)

我覺得全程與其說是在攻略角色,不如說是為了捉犯人,沒有很強烈在玩乙女遊戲的感覺。

不過劇情真的很好看,叔叔果然是有背景的人而這一點也是他的魅力之處ww

第一次見面印象就不太好,收到殺死市長未遂的通緝犯的情報後女主趕到一個單位,

看到的是很髒的房子和電視播著AV…………………………沒錯大家沒看錯是在播AV。

當然我們不可能看到畫面也因為沒語音所以只有文字的啊啊嗯嗯聲,隨後出現的就是只穿了內褲的叔叔……

我想說:一、女主只有15歲,看/聽到這種東西洗眼/耳都不夠,二、女主你好像也太淡定了吧,

三、如果讓哥哥知道叔叔讓女主看/聽到這種東西,這個遊戲大概立即就BAD END了XDDD

這遊戲的整體都偏沈重,但久不久就有這樣的笑點,女主的性格也是很有趣www

雖然不打算追哥哥但我發現他的選項好像選女主裝傻的比較合他心意,妹妹很可愛吧www

tiny100tiny13tiny71

 

叔叔制服姿很帥啊媽的!!!!!!!!!!

 

總之這個重罪犯+糟糕大叔的初印象真的不太好,而且後來在酒吧看到他和マリア很要好,

我就覺得如果是三角戀就太討厭了…不過卻沒有像我想像中那麼差。

首先這個叔叔是原VANEAST的王牌、精英,從女主她哥哥還小的時就看著他長大,

但因為殺市長未遂的事令叔叔失去了一切,可是知道了真相後就覺得叔叔這樣做也是情有可原。

叔叔本來有很美好的家庭,但有一日他妻女去銀行時剛好遇上銀行打劫的事件,

本來這種事件只要好好處理就沒有不必要的傷亡,但當時還是警視監的現任市長為了逞功,

所以就提早了衝進去令犯人發瘋殺死了很多人,當然也包括叔叔的家人…

剛好那時叔叔不在NY所以不能去當指揮,如果他那時在NY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他固然不能原諒警視監,但更不原諒想殺了市長的自己,所以就辭掉了VANEAST的工作。

本來這樣就沒事,但那個警視監卻想選市長,叔叔不能原諒在傳媒面前掩飾自己的錯誤的他竟然想當市長,

這樣的人不可能令城市和平,所以他就想殺了市長。

tiny97  

 

因為這個事件令他被通緝,接受當時失去了一切的他的人只有マリア…

我想叔叔大概不知不覺就喜歡了マリア,而マリア也喜歡了叔叔。

マリア明明是黑幕那邊的手下,但她因為喜歡叔叔就為叔叔擋槍…

一方面對マリア的好感上升了許多,因為本來以為他會背叛大家,但她其實也只是想要改變這城市。

另一方面看著叔叔自己一個人在沒有マリア的酒吧自言自語飲酒真的很心痛…

啊這個人真的變成孤獨一個人了…為什麼上天要一再奪去他重要的人,看到他承認自己愛マリア時我完全沒有不爽的感覺。

所以之後跟大家一起行動時他也總是想自己一個人,就是為了不把大家拖下水,

因為VANEAST大家也是他重要的同伴,他不想再看到心愛的人死去…

逃走後不知做什麼才好,而去了妻女死去的銀行前面站著的叔叔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即使知道他的心不在這裡,但女主還是一直在他的身邊陪著叔叔,

他們之間沒有很激烈的感情,只有深厚的信賴感,我覺得女主年紀這麼輕可以這麼努力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tiny103tiny109tiny129  

 

我覺得叔叔開始有點喜歡女主是因為在他最軟弱的時候女主總是罵醒他,讓他明白他應該做什麼。

而且受傷時女主也一直來看他,在我看來女主也很可愛,更何況是叔叔呢?

雖然不忍說我最激動的劇情是三木配的ライアン化身做ライアンマン救女主的事www

ライアン絕對不是壞人,他比誰都想做英雄但他的腳卻好像因為VANEAST而失去了…

但他還是比起誰都更期望這個他愛著的城市的和平,卻被這樣利用著我真的看著就覺得好心痛…

做不了真的英雄而被人利用做假英雄去打壓真英雄…

他唯一做到的只有保護女主,我覺得他在第一次送鞋到VANEAST時已經喜歡了女主,

所以後來才會到囚房給女主藥或是穿了ライアンマン的衣服救女主,明明知道這很危險。

後來看到女主時也有點害羞的模樣真的很可愛,正如三木所言這孩子真的很純真!!

但很可惜雖然後來叔叔看到他快被ブレイク殺時雖然有去救他,但最後還是救不了…QAQ

對我而言ライアンマン永遠都是英雄哦,不管怎樣他的夢想也算是達成了!

ライアン說過正義是不會死,女主也說只要她記得ライアン,ライアン就不會死!愛在心中!!(不對

tiny87tiny134

 

最後因為黑幕發現ブレイク的行動令他們原本的計畫不可能成功時,也不想NY CITY就這樣玩完,

所以他們就捨棄ブレイク,給VANEAST那段ブレイク殺了ライアン的片段讓他們公開。

這樣就可以洗刷之前一堆陷害叔叔的爆炸、屠殺罪名,讓VANEAST重新得回市民的信用。

最後一兩章可以看到叔叔已經有點迷上了女主,時不時會有些覺得女主可愛得受不了的發言,

像是還未看到女主的小褲褲不可以死,而女主也回他也不是不能看wwww叔叔你絕對興奮了!!

其實跟ブレイク打的畫面可以再長一點我也不介意,因為可以看到叔叔的英姿!

但最後還是女主出手救了叔叔,女主真很帥我要變成女主的fan了!!!

不過好心他們打暈人之後就好好拘束對方,這就是長年太悠閒的弊病。

tiny141tiny153tiny172tiny175  

 

之後叔叔大概想告白抱抱的時候哥哥就很快坐著直升機過來接女主他們,哥哥你夠了wwwww

一年後在街上捉完犯人後想親近一點但哥哥在旁邊死盯著就沒戲了。

雖然女主應該是完全不介意哥哥的眼光,不知不覺比起哥哥更早先衝去叔叔身邊,哥哥RIP

想!不!到!七年後女主和叔叔終於訂到婚…沒錯!一定是因為哥哥所以他們才進展這麼慢!

否則女主只要到18歲就可以隨時結婚但卻拖了這麼多年!!

正當在沙發上甜蜜…本遊戲第一次最甜蜜的時刻…只不過是說幾句對白就被哥哥衝了進來可惡!(我摔

雖然事實上我是笑得超開心,不過哥哥你反正都最後了給我少許乙女劇情也不會死的好不好XDDDD

我回想起GHP正當要唱ED曲時被人射爆螢幕來打擾的事,別這樣叔叔年紀都不小了再不讓他那啥就沒未來了(喂)

叔叔還在哥哥面前SHOW訂婚戒指和叫他兄樣真的笑到我流眼淚,這家人真歡樂我喜歡www

tiny181tiny186tiny187tiny190tiny1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y×MACHINEGUN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