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02    

 

首先好想慘叫自從遇到真斗後我就一直中槍好痛+錢包也減肥了真的很傷心…

曾幾何時不知誰說過一定不會入歌王子坑,現在卻…(默)

不過我沒有後悔哦!!絕對沒有後悔!!大概…

 

 

這個FD仍然是用OP圖欺騙人,看OP真的很漂亮,歌也好聽到我loop了幾日(喂)

不過一進入遊戲時真的很想大叫「媽的這誰啊!!」因為我對上一次開的是repeat所以落差超大!!

如果我是玩完本篇直接玩這個,然後再開repeat可能會覺得還好,但現在感覺很微妙。

雖然不管是怎樣的真斗都是我家可愛的真斗(毆),但好歹立繪和cg給我統一一點好不好!!

本篇的立繪和CG都看得出來是同一人,但FD的立繪和CG相差太遠笑到我又沒看劇情(毆)

screenshot004  

 

聽說FD會很甜,的確一開始是很甜,真斗的口好像把口放在巧克力噴泉上面一樣甜到膩,

甜到我覺得好恐怖不能直視眼前這個人,所以他說了啥其實我已經function不到沒聽得入耳XD

咳咳我只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所以他走了去京都拍劇真的救了我一命!

日日都在身邊聽這些話真的會耳油多到漏出來太嘔心了我不要!!!!!

然後我總覺得他跟女主交往後出手快了好多絕對不是錯覺!

動不動就想跟女主接近一點,但發現自己太主動時又會害羞道歉我真的快要爆炸!!!!!!

超可愛好不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快點送他去京都我們不用再見了我不想這麼快就爆血管死!!

screenshot008screenshot010screenshot015  

 

他一開始跟女主SMS時真的密到我一直嘴角上揚好像變態一樣,雖然內容我覺得好無聊但有心就行了XD

後來開始忙了就聯絡少了,其實他在去京都之前跟父親約好了一個月後要證明他真實力當偶像,

所以本來應該跟女主一起作曲和練歌,但卻要分開一星期,時間真的很緊張。

女主自己一個人在作曲也實在太沒效率,真斗也怕女主一個會悶所以就請A班的兩人關照一下女主。

因為女主跟音也一起時好像很開心所以真斗大概心裡很不是滋味,

如果他們有了什麼特別關係的話就真的蠢爆了,不過音也不是會打友人女友主意的人,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但可以看到真斗想問女主對音也的感想但又不好意思的吃醋樣,我也算是賺到了XD

最好笑的是女主太KY還在說音也有多好時,真斗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www

我也知道女主不是因為變心或故意氣真斗才這樣說,所以我不會討厭女主ww

screenshot020screenshot029  

 

過了一星期真斗快要回來,但女主跟音也約好練習,為了等真斗女主想推掉跟音也的約定,

但卻不小心發錯了msg給真斗,而且之後看到電視京都那邊有地震所以女主打電話過去,

結果卻因為早乙女不小心飛入女主的房子所以把手機也踩壞了,真斗以為女主出事所以衝回來我真的好想尖叫!!!!

女主因為擔心他整晚沒睡,真斗因為擔心女主所以走太快連手機也忘了,這兩人真可愛www

回來後一起抱抱睡睡我真心覺得不可能睡得著,痴線真斗在旁邊握著手怎可能睡得著不要玩啦!!!(爆炸)

接近真斗那邊身體的神經細胞一定超活躍到血氣運行超順暢XDDD

screenshot034screenshot040  

 

但很杯具的女主回家後發現之前真斗送自己的指環不見了,女主心想這下一定會被說分手,

我則是心想著真斗不可能因為這種事而討厭女主所以大分淡定(飲紅茶

不過賺到了我超喜歡的隔著門說我愛你(誤)的CG真的很開心XD

我真的很喜歡男方隔著門跟女生說話、叫女生出來的場景,LGS太公望和遙4時黑王子我也中伏了!!!!

最期待就是女方心軟開了少許門然後男方衝進來抱著女方用哭腔問女方大丈夫的畫面!!!啊啊我可以去死一死了(噴血)

真斗你真明白我想要什麼,什麼也不用說只要抱一下我就夠了WW

結果指環遺留在真斗的房間,嘛這我也猜到了所以沒有很驚訝XD

screenshot046screenshot051  

 

之後女主因為作曲的事太辛勞而進了醫院,看著這樣的女主真斗很心痛,

跟音也在一起時明明很開心,但跟著自己卻只會服苦和總是在哭,真斗覺得女主和自己一起不會幸福,

明明說要保護女主但每次都沒能保護到女主,他就提出了分手!!!!

我真的一秒想頂爆他分什麼手我才不要分手,沒有真斗女主才不可能幸福你給我慢著!!

女主為了找他而去他的家,因為院子(森林)太大所以迷路了一晚我真的囧了…

這…這麼大的住宅一定有專車送人到裡面吧XD

最好笑的是女主哭著大叫真斗時,真斗坐著之前在repeat after story的那個廣告的直升機出來XD

為什麼不是叫MY WIFE XDDD??我真的笑了!!救命歌王子真的好不科學www

真斗你家大到要用直升機來找迷路者真的沒問題??wwww除了張口看著天空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什麼反應XD

真斗也明白無論自己是否在女主身邊都阻止不了女主亂來,所以乾脆在身邊保護女主較好XD

你終於明白了這個真理我好安慰www再走人我真的五花大綁他在家中不讓走!!

我喜歡的角色總喜歡亂走,這次雖然是相反的立場但心境一樣,還是那句,沒有你我不可能幸福!

screenshot056screenshot057screenshot062  

 

話說真斗父親我覺得他不是真心想要阻止真斗追夢,

他只不過是因為害羞所以不能直接說出自己認同真斗,而且也為了令其他人認同真斗,

所以才定了這一個月的約定,他相信真斗一定可以做得到才這樣約好。

這個方法是最快可以令所有人一同收聲、不再指責真斗,真斗真是被愛著的呢WWW

後來真斗帶女主去他爺爺的墳前,只有爺爺是一直支持真斗,本來最應該讓他看到真斗發光的樣子…

不管這個,真斗在海邊大叫喜歡女主時我真的笑到嘴角好累www

我快要弄不清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性格的人了XD

screenshot069screenshot077  

 

此外我完全沒留意到他們正在出遠門=一起過夜的事,媽的到底發生什麼事!?!?

女主洗澡時問真斗要不一起洗時,真斗的反應令我中槍身亡,可愛到爆啊好想說髒話!!!!!!

女主沒有奇怪的意思但這人很明顯想歪了而且裝紳士拒絕,明明就已想像了+很想一起洗wwwwwwww

如果是同樣的埸景我覺得那月一定會很快走了去一起洗然後女主緊張死XD

真斗聽到女主跌倒的聲音很快拉開了屏風之類但又想到女主在洗澡所以一秒就再關上,

這反應太青澀了真的好可愛wwww算啦你們之後都穿著浴衣在地上抱抱親親了,我不會再相信這世上有紳士XD

我懷疑最後根本就已經17R了,黑屏時我真的笑了不要這樣XD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吃驚了,嗯。

救命親手指親到上手腕什麼的,我覺得一直不止這個程度,這次連燈都不用我幫手關我好傷心XD

screenshot081screenshot085screenshot090screenshot091screenshot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