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2_313  

 

話說即使玩完了他的路線,我仍然沒記得住他的全名XD

畢竟會叫他的名字的人印象中也只有園田,男主即使在確認關係後也仍然叫他JOKER…

令人不禁心想:官配果然是JOKER和園田(哪裡不對

JOKER線算是透露了更多的真相,應該說,我之前跑的兩條線基本上都沒提過主線的真相啥的XD

正如友人所言,JOKER的確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雖然外表100%是我喜歡的那種,愛惡作劇的地方也不錯,但就是不對味,可惜!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之前我對JOKER的印象就是:當男主好認真想努力做好學生會會長的工作時,他就會跑出來找揸XD

我那時就像被鄰家的死小孩總是跑來找麻煩一樣,好想問他媽媽到底是怎樣教兒子時的心境。

不過其實他也沒有很常來找男主玩,只是因為他存在感太強所以只要見他一次就會覺得總是看到他XD

除了好麻煩這點之外,令人在意的就是他和Derak成員之間的關係。

我覺得對他來說不各是園田或是千葉都只是很好利用的人,本來我是不太明白為什麼園田會跟著他,

對我來說園田只是個廚師,根本就對權力沒有興趣,而且也不覺得他像千葉那樣仰慕著JOKER,

那麼他為什麼會提出成立Derak這個組織去對坑學生會,我當初真的沒有很在意。

至於千葉,好吧我知道他是JOKER大人的小狗狗,玩完千葉線後最大的感想也是狗狗離家出走了!!XD

JOKER說過一句話,我現在回想起來都好想笑,那就是:「比起園田這種麻煩的人,隼人要可愛得多了。」

真的不能更加認同了XDDD我完全明白為什麼像JOKER這種喜新厭舊的人容許千葉待在自己的身邊這麼久了w

heaven2_316heaven2_317heaven2_319    

 

有點離題了,因為JOKER線我不打算寫很多,所以就直接入題了。

首先是JOKER的眼罩果然叫人很在意吧?對半個眼睪控的我而言這可是一大萌點XD(大概沒人理解

原來他以前曾經發生過空難,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他雖然受了重傷但還是活了下來(我覺得他的身體一定特別強壯

不過他的眼睛不是因為受傷了才戴眼罩,反而是因為看得太清楚而不得不戴上眼罩。

好像是因為空難時弄傷了脊椎,如果說大腦是負責發出指令叫身體活動的話,脊椎就是負責處理那些指令的機關?

生物學的東西我不懂啦,總之就是因為那裡受傷了,令他各種感官都變得不對勁了。

像是味覺和痛覺都變得跟正常人不同,視覺也變得超乎常人,可以看到不知多少KM遠的東西。

heaven2_330  

 

而且也因為經歷過一次很接近死亡的經歷,所以也變得不恐懼自身的死亡。

對他來說,很多感覺上都跟常人有落差,最慘的是他不是先天就這樣,而是後天才改變的,

所以他很清楚正常人的感覺是什麼,就更覺得現在的自己跟世界中間有道無形的牆。

常人不可能理解他,他也不理解常人,所以他只能藉著玩不同的遊戲(主要是賭博)來得到樂趣。

也許是因為跟常人的感覺不同令他覺得有點寂寞吧,他總是玩些會牽涉到他人的遊戲。

令人覺得困擾、拖人下水,看著他人有趣的反應對他來說是很開心的事。

雖然這是一件很扭曲的事,而且他身邊的人也很慘,但他就是只能這樣活下去,

畢竟身體不可能治得好,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適應這個不接受自己的世界,也不是不能理解。

雖然這些經歷好像很慘,但我對JOKER沒有同情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看著他時不覺得他活得有多不幸。

不覺得他雖然什麼都跟常人不同,但他選擇的生存方式比起常人更開心嗎?

沒有任何的事可以束縛他,雖然某程度上也是很寂寞的事,但也得到了自由。

heaven2_364heaven2_368heaven2_369  

 

此外,他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千葉只要不跟男主走了的話還是會永遠尊敬他、聽他說話,

園田的話,不管他背後有什麼壞打算,但他還是為了JOKER而努力做出他一定覺得好吃的東西哦!

要一個廚藝了得的人做這種正常人覺得難吃到爆,只有JOKER覺得好吃的東西到底有多糾結,看著園田苦笑就知道了(笑)

不過園田說了句令人很仰慕他的話,就是廚師不單是要做好吃的東西,而是要做出所有人都覺得好吃的東西。

不管那個「好吃」的定義是怎樣,作為廚師都應該盡量去滿足每個人覺得「好吃」的要求。

我心想,如果園田真的這麼討厭JOKER的話,是不可能花這麼大的心機去做那些料理的。

所以即使之後知道了他就是偷了男主學生會會長臂章的人,還有他為了什麼目的而不惜令學校廢校,

我也覺得他不是因為討厭這個地方、這些人才選擇背叛JOKER。

heaven2_381heaven2_384  

 

或者應該說,其實也說不上背叛,因為JOKER由一開始就看穿了他的想法,

既然從來都沒有相信他是站在自己這一邊,而且自己也是為了尋樂趣才會接受他的提議,

他們從一開始的關係就只是互相利用,都沒有信賴過對方又何來背叛?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這兩個人也真的是有夠麻煩,最麻煩的地方就在於他們不夠了解自己。

不管他們心裡想著什麼,也不管他們是互相利用還是什麼,但他們在外人看起來真的就像朋友一樣。

不是互相逢迎只為了生存下去的同學關係,而是可以互相嘲諷對方、口沒遮攔的朋友關係。

並不是只有看起來友好、和平相處的才是朋友,他們就給我這種感覺(當然有沒有基情就見仁見智

總體來說,我覺得JOKER線寫友情比寫愛情更精彩…

 

畢竟JOKER突然說他對男主的感情是戀愛時我真的好想問:大哥你用不用去查個字典再回來說一次?

怎樣也想不出來他為何會喜歡上男主,但他表現出來的態度的確跟之前不同…

之前還有一種想趕走男主,即使趕不走但最起碼都要令他覺得快樂的感覺,

但現在可以看到他一直纏著男主簡直到了煩厭的地步XD而且也一臉痴漢地說著要去約會XD簡直是SO神奇!

不管這位大哥懂不懂什麼是戀愛,我看得開心就好了,因為真的好好笑XD

之前還在說要等到他們關係更好時才跟男主說他眼睛的事,但只是第一次約會就說出來了XD

我心想,你們的關係有好了很多嗎?怎麼我覺得男主好像被他攻略得很迷茫、困擾XD?

heaven2_337heaven2_348heaven2_351  

 

不過,果然如我所想,也如男主所言,JOKER口中的喜歡跟正常人也很不同。

園田真不愧是JOKER肚子裡的一條蟲,他知道JOKER會在意男主是因為他擁有JOKER唯一沒有的東西:運氣。

可能正常人會覺得能在空難中活下來是很幸運,但JOKER說得也沒錯,

這麼難遇到的空難他竟然遇上了,這到底要多不幸才能遇上…

即使在三次元上最近的空難事件異常的多,但跟車禍比起來仍然只是九牛一毛的數量。

因此JOKER不相信運氣,喜歡賭博也是因為只要掌握到規律就跟運氣無關。

的確,真正能從賭博上賺錢的人都是明白規律的人,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要停手才可以輸得最少=變成勝利了。

所以他最初看到什麼才能也沒有,只是因為有運氣就跟他站在同一舞台的男主,一定覺得好煩躁吧。

即使JOKER擁有的東西一定比男主多,但就是隱約覺得他比男主不幸。

JOKER會在意起男主來,也是正如園田所言,是因為他很執著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吧…

他一定有想過,得到了男主的話就等於得到了運氣,但也是錯誤的。

heaven2_373  

 

結果當園田暴露出JOKER其實一早就知道,只是沒有說出來的他自己的真正想法後,

比起男主被傷害,他更憤怒的是自己看到自己設計的遊戲被園田用這種形式破壞掉…

就像是小孩子最喜歡的玩具比人破壞了的感覺,總覺得有種羽山秋人的既視感XD

這裡說的玩具不單是指男主或是比賽的事,也是說Derak。

園田走了後JOKER也對Derak和這間學校沒有興趣了,自己不知消失到哪裡去。

不過我覺得他和園田一樣,內心其實都是希望有誰介入自己的生活,希望有人來打擾自己,

因為他們都是很寂寞的人嘛,不跟他人有牽連的話根本就忍受不了。

heaven2_394heaven2_398heaven2_401heaven2_403heaven2_406  

 

從JOKER沒有選擇離開學校,而是在樹上這麼引人注目的地方看書就可以證明他想人來找他。

不過男主找到他後,他對男主說的那番話真的令人覺得好生氣。

我知道他對男主的感情不是男主對他那樣,應該說如果那樣都能發展出愛情,感覺再也不能相信愛情了。

我覺得男主最初被他告白時也不是真的喜歡了他(話說那個推牆場景好好看)

但因為這件事令他開始意識到JOKER也是事實,這種事啊,只要意識到就會不斷擴大下去,男主的感情改變了也是很正常。

而且我也覺得男主發現了JOKER和園田才是官配,所以才會不斷說服JOKER找園田回來…

不對,其實是男主知道園田對JOKER來說好重要,他不忍心看到行屍走肉般的JOKER,所以才做出好像在撮合他們的行為…

嗯?怎麼不管怎麼說都好像男主才是第三者ry

這些都不重要,不管JOKER內心是有多厭倦這個無聊的世界,

但他對男主說出來的話真的太狠了,即使他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也不用說到這地步吧?

雖然無意的話還是早日說清楚,好讓對方死心是不錯的做法…

但我覺得JOKER這完全是在遷怒在男主身上…園田走的時候沒告訴你一聲就這麼不爽嗎?

咳咳,看來我已經離不開這個思維了(茶)

heaven2_404

 

總之,後來tora醬告訴JOKER和千葉他們園田留下了料理給他們。

千葉和男主都是很好吃的東西,而JOKER的也是正常人吃會覺得好吃的東西…即是JOKER會覺得難吃的東西。

園田做到這個地步分明就是在叫人去找他,真的好麻煩XD

而且他明知道JOKER有千里眼卻仍然選擇坐可以看到目的地名牌的巴士,分明是在告訴人他要去哪裡XD

看到這裡,我明白友人說的「園田跟某人有點像」是像在什麼地方了,這種麻煩的感覺真的好懷念XD

heaven2_408heaven2_409heaven2_410heaven2_411

 

當JOKER帶男主到一間殘破、將要清拆的舊酒店時,我覺得我已經看到園田線的真相了。

加上他一直說著錢錢錢,他會計劃利用JOKER一定離不開是為了復興他父親的店之類,對不對?

先不管這點,話說JOKER本來是踢也不從樹上下來的,

但因為跟男主作出了賭上男主的純潔的賭博(這幕當時笑到我快死),他輸給了男主所以就要聽從男主的命令。

男主當然是叫他去找園田,還要他讀出一封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信跟園田道歉,叫他回去XD

JOKER那毫無感情的讀信環節,男主你真的覺得可以派得上用場????

不過園田反正也在等人接他回去吧,這種程度的誠意大概已經足夠了XD

本來行屍走肉般的JOKER看到園田後也恢復原狀,嗯,我不說了。

heaven2_414heaven2_417heaven2_420heaven2_423  

 

其實看到這裡我已經完全忘了自己在玩戀愛遊戲,的確官方的定位是BOY LOVE AVG…有LOVE的對吧?

雖然跟男主沒有關係但我的確感受到愛的存在,嗯。

本來我是這麼覺得的,但經過之後那個很有間諜FEEL的升降機PLAY之後我已經沒話說了XD

話說在說服園田之後園田就自己一個人先走一步,男主和JOKER後來一起坐升降機下樓。

他們忘了建築物太老舊,升降機可能不太能用,結果就被關在升降機裡了囧

這都算了,他們都是男的,而且男主又不是千葉,不會怕黑什麼的。

本來以為可以慢慢等人來救(畢竟JOKER之前送了個GPS給男主,監視他不被園田設的障礙傷害)

但升降機的鋼纜因為支持不了兩人的重量而斷剩了一條,大概動作大一點就會斷掉什麼的…

剛好升降機晃了一下時男主倒在JOKER身上,看到這裡我已經開始覺得不太妙…

原本不恐懼死亡的JOKER不知為何當意識到男主可能會死時,就變得覺得有點恐懼了,

而且…不知為何他的情緒突然高亢了起來,可能是危機給他帶來了快感,順便也帶來了性/衝/動…

萬一就這樣死掉卻還什麼都沒有跟男主做過的話就可惜了,所以就做啦~☆

我已經完全跟不上他的思維了!!岸尾的痴漢聲音太REAL了!!別這樣!!!(這裡我爆笑到玩不下去)

而且因為感覺到死亡的逼近而覺得興奮,這分明是抖M啊大哥你的形象呢???

實在太好笑了,萬一有個BAD END是在嗶嗶時因為太用力令鋼纜斷了的死亡END,這遊戲還能玩嗎XD?

heaven2_428heaven2_429heaven2_435heaven2_436  

 

在很不自然的剪接後,園田和千葉終於來救他們了,如果他們早來了的話就ry

咳咳,之後有如動作片的精彩演出實在好難用文字寫出來所以不說了(我懶

升降機PLAY後他們的關係真的好到叫人好難直視,閃光彈刺得我眼好痛XD

看著他們抱在一起說著些濃情蜜意,一點內容也沒有的對話時真的笑哭了www

園田和千葉在旁邊看著也好好笑,千葉你竟然可以站著看20分鐘實在太厲害,我一定會很不耐煩XD

其後園田想打擾他們也被JOKER掏槍恐嚇(而男主完全不知情)笑死人wwww

這條路線雖然各種神展開但茶餘飯後笑著看的話還是不錯(雖然會笑到噴飯XD

heaven2_440heaven2_441heaven2_445heaven2_450heaven2_452heaven2_456heaven2_459heaven2_460heaven2_461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