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2_558..  

 

空也線真的令我感到很意外!!雖然玩完後仍然沒有特別喜歡空也…

畢竟外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我對這種天才型的人比較苦手…

劇情雖然不算是很特別,但所浮現出來的氣氛真的好像在看少女漫畫!!

玩到中途就變得好想為這一對打氣,心想:你們快點給我在一起www

 

※內含同/性/愛圖文,不喜慎入。

 

 

 

作為學生會的一員之一,空也跟高東的形象完全不同,令人覺得為什麼他們會一起待在學生會真的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間學校的學生會應該不是由學生選出來,而是由想做的人去做的吧?

尤其是每個學生的自主性都很強,也不需要一個組織去統率他們,就令人更覺得學生會沒什麼實際意義。

的確玩起上來,除了辦活動之外也不覺得這個學生會有啥用,跟萬事屋沒什麼分別。

明明學生會給人的印象是集結學生中最偉大一群人的組織才對呢(雖然我還是學生時也不覺得學生會有很偉大

最令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當我愈是了解空也這個人,就愈覺得像他這麼厲害的人竟然當雜務,實在太大材小用了。

他可是精通十多國語言,擁有很出色的社交能力,性格又樂觀開朗,沒錯,簡直跟我完全相反XD

像他這樣的人即使自己當上學生會會長也完全不奇怪,但他卻自願做雜務,

只要可以幫助到人,他都很開心、樂願去做,最厲害的是他能發自內心去這樣做,實在很了不起!

他完全不會因為自己高人一等就以此自滿,反而願意低頭默默幹事,

我真的好想見見他的父母!!為什麼可以教出這麼善良又完美的兒子啊!!

很可惜,我就是對太完美的人沒興趣,不禁想發他卡……(毆

 

空也的劇情最主要都是圍繞他自身的孤獨、努力和前學生會會長的事~

其實我玩高東線時有期待過可以看到有關前會長的事,但原來那些都放在空也線了。

好像空也和前會長的關係比較好,反而高東雖然有定時給失蹤了的前會長送飯,

但他沒表現得很想找到他,反而空也在前期則是一直都在找前會長。

站在男主的立場,看到自己的同伴在找他之前的同伴,好像想對方回來取代自己,一定很不是味兒。

但因為大家都很了解空也的為人,知道他不是為了讓前會長回來再當回會長才去找他,

他只是想找回自己的朋友,想知道他是否安全而已,而不是否定男主,

所以男主才沒有覺得不舒服,反而跟他一起去找,這都是因為他相信空也。

 

大家都知道空也很重視朋友,玩空也線最能感受到友情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建立起來的。

像空也這樣,只要一旦做了朋友,就努力的想要維持關係,不想因為分開了就不再是朋友,

所以他每天都發無數的郵件,只希望跟所有他認為是朋友的人繼續保持聯絡、當朋友。

光是這一點就叫人好佩服,我絕對做不了…因為我是一轉環境就把舊關係都捨棄掉的人。

空也之所以這麼執著朋友之間的關係,是因為他家庭背景的關係。

他的父親是外交官,所以他小時候起就一直在全世界各地走。

雖然以他的社交能力一定可以交到朋友,但他每次都是突然踏入一個陌生的環境。

他每次都是作為一個陌生人去介入他人的關係之中,令他不管有再多朋友都覺得沒有一個地方需要自己。

自己終究只是一段關係中的外人,只能短暫停留在一段關係的他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建立關係的人…

這麼想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寂寞的人,完全沒有一個只屬於他,只需要他的地方,也就跟沒有容身之所一樣。

但來到這間學校後,因為所有在這裡生活的學生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人,

他們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空也他自然就首次不是作為陌生人而進入這個地方了。

在這裡的三年間他建立了只屬於自己的地方,所以他很喜歡這裡,說到這裡真的有點淚目…

 

因此知道要廢校時他也是馬上答應跟男主一起努力,我覺得他真的很可靠!

只是站在前會長的角度,他一定覺得很不是味兒吧,畢竟空也不單是學生會的人,也是他的朋友。

本來空也有一直在找自己,但到了中途就只關心男主而沒有理會自己,他一定覺得自己被捨棄了。

比起一直輸給JOKER令學生會失去一切的自己,一定是勝了JOKER、奪回部分權力的男主比較好吧。

他偏執地這樣想,愈想就愈覺得難過,於是就被理事會利用去跟男主對抗。

像是明明最初是他自己勉強男主當會長的,是他自己逃走的,現在卻說男主偷了他的臂章。

當然大家都沒有完全相信,只是對空也來說,聽到前會長說這種話真的好難過。

前會長對他來說是好朋友,男主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手背是肉,手心也是肉啊!

比起這個,他更不能原諒前會長說這種謊,還有他覺得自己是個只要朋友沒有利用價值就捨棄的人…

 

真的很難得看到空也這麼沮喪,這也很難怪,畢竟只要有人的眼都知道他很認真的在找前會長。

空也最覺得難過的是,其實他有很多次阻止前會長的機會,也只有他可以去阻止,

但他卻一直沒有這樣做…像是以前他和前會長去偷前理事長的熊,

如果當時他有強硬一點去叫前會長還回熊仔,那麼前會長就不會因為還不了熊而後悔著。

前會長會想當學生會會長也是因為他很憧憬以前那位KING(就是丹羽啦),

但他根本就不是那塊料子,空也也很清楚這一點,但他沒有說出來,只是想滿足朋友的願望。

結果就發生了偷熊的事,自己之後也被人說是小偷、有前科的人。

如果他有真心為了朋友好而說出真相的話,也不會令朋友錯得愈來愈嚴重。

 

但我覺得空也太過怪責自己了,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做事應該都是靠自己的意志去做,固然也需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而負責任。

前會長做錯了,空也沒有責備他固然是不對,但也不能因此而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啊!

大家都明白,要指出朋友的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害怕因此而失去朋友是人之常情。

沒有人覺得空也你錯了啊,其實前會長也只是怕失去你這個朋友才會胡思亂想,不是真的覺得你背叛他啊。

像是即使偷竊那件往事被人傳開了,也沒有真心覺得空也是這麼壞的人存在。

畢竟他平時一直都在幫人,他是怎樣的人,大家都有眼看啊!

不管怎樣,直到男主因為前會長而差點受重傷時,前會長因為男主的話而醒悟過來了。

其實他也知道一切都是自己不好,他也知道自己不是當會長的料子,所以曾想要還回臂章和熊。

只是前理事長在臨終前原諒了他,以及想他繼續努力去當會長,所以他才會這麼拼命。

雖然中途覺得前會長好中二,而且還傷害了空也的心所以不太喜歡他,但還是討厭不了他…

 

空也線的主線大致上就是他和前會長的友情線,男主的角色就是支持空也,讓他不會因為打擊而消沈下去。

畢竟雖然空也平時看起來很開朗,但意外地想法有時會太消極,而且感受到他對自己的自信不太足。

平日覺得他不會讀空氣,但其實他很在意他人的感受,只要看他發給男主的郵件就知道了。

他總是能說出男主最在意和擔心的事,並說出溫柔的話令人放鬆,我真的蠻喜歡他這點。

而且啊,最令人覺得萌的地方就是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他一直喜歡著男主。

最初可能只是欣賞男主的膽識,說真的能這麼突然地樂觀接受這麼重要的責任,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而且男主跟他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光是看著就感受到男主是一直生活在同一環境的人,

男主很自然地相信著明天跟今天都是過著一樣的日子,但空也不能,而且他很羨慕這樣的男主。

 

最初只是有點在意,但漸漸地開始被他吸引,結果就喜歡上他了,在男主知道之前他可是一直在暗戀男主啊!(萌

只是男主原本毫無疑問是直男,空也自己也是,而且男主也一直說他們是朋友,

因為空也是那種性格啦,平時說話就很大膽直接,所以即使被他說喜歡,男主也沒有多想(何等的杯具

告白一次就被發卡一次,每看男主說他們是朋友就虐心一次,為啥如此的杯具!!但好可愛!!

空也就覺得男主只希望他們是朋友,不會想演變成更進一步的關係,因為他就繼續說他們是朋友。

當時看得我心情好複雜,一來我原本覺得空也是那種有話直說,才不會想這麼多的人,

但他的心思比我想像中要細密得多!!即使當不了戀人,最起碼也要繼續當朋友,如果男主這麼希望的話…

 

我覺得啊,空也人真的太好了,他可以再自私一點哦,他可以讓男主再困擾一下哦?

他絕對可以說出自己喜歡男主,令男主意識到自己,令他更困擾的啊?這個人真的太溫柔了。

結果反而是男主忍不住了,這當然啦,誰可以忍受被自己喜歡的人說當朋友就可以啊!

喜歡一個人就想要擁有更多,做一些只有戀人才可以做的事,這才是正常的想法!

看到男主主動吻空也時我真的想握拳大叫GOD JOB!!(笑)

聽到總是為人民服務的空也說,如果他只能讓一個人幸福的話,他只要男主幸福就行,我真的好想尖叫!

我等了這一刻可久啊!!誰想看前會長那啥啊,我想看的是你們到底何時才肯在一起啊XD

 

此外在這條線的高東也是很棒,他和空也的交流真的好好笑,我覺得真的沒有人比他更了解空也。

像是只是看到他們就知道空也超級想要大力宣揚出他和男主的關係,

但他也知道男主不像空也的耻力這麼高,所以就自動請纓犧牲自己去聽空也的花痴XD

他心裡雖然覺得好煩躁,甚至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其實是故意說給空也聽),但還是會聽空也說吧ww

總之因此男主還是有羞恥心的,所以空也為了令他不會太不安就決定按部就班去發展w

我心想,按部就班個屁啊,睡同一張床連燈也關了卻什麼事也沒發生,你們真的是男人嗎XDDD?(喂)

咳咳,總之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很可愛,兩個人都這麼可愛令人有點操心他們的關係進展會否過度緩慢…

只是,看來他們兩人都不是對這方面沒意識的人,所以大概到了要幹的時候還是會好好幹,嗯。

不知為何我有種變成了他們家長的感覺啊~XDD

 

此外這條線最令人覺得興奮的就是見到了和希!!!!!!!!!!

不愧是前作的官配啊,只有他和伊藤有立繪啊!!!!!!!!!!

和希長大後也好帥啊!!!!![刪]遺憾的是這條線裡伊藤和女王是那種關係[/刪]

 

P.S.空也的心聲真的太好笑了,當他陷入極度消極的狀態時竟然說把自己跟蟲比會侮辱了那隻蟲XD

長長的嘆氣聲和自我厭惡也是很好笑,之後自己振作起來卻又發現自己被甩的事,又消沈起來W

這樣情緒大起大跌的空也真的太可愛了,好希望他可以幸福啊XD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