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39  

老實説光看人設我是一定不會玩他的,不管是肌肉或是衣著都喜歡不了,
但在一周目時好感升得最多和最感興趣的卻是他!!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他起碼一半以上時間都不知為何在臉紅這點XDD
好幾次真的不小心升他好感升到我怕我會失了方向,
好多次想直接換人去追他就好了,不過我沒有這樣做XD
在WB上説過,如果我會這麼喜歡魔戀是因為他們的同伴愛和對雷比亞斯的忠心,
我喜歡PA一定是因為它意外令人心動的戀愛情節!
我沒有很執著一定要寫得很乙女很甜,不過久違的甜一下也無妨(笑)
不過這角色對我而言刺激真的很大,拍被子和在床上翻滾得我略累。

在去説正文之前,為了找紅毛的名字翻譯我去了維基一下,

結果知道亞瑟王歴史上的他與前國王的姐姐他們的關係原來這麼驚人…
以下反白。
「亞瑟王的親姐姐。後來生下了圓卓騎士之一的高文(Gawain)與莫德雷德(Mordred),而這兩人則是亞瑟王宿命中的死敵與亞瑟王命運的終結者。」
即是説高文,即是紅毛他在亞瑟王的傳奇上是前國王的姐姐「摩高斯」的兒子,
他跟細谷那隻莫拉德原來是兄弟,當然在PA的設定應該是完全不同。
順便一提莫拉德在原本好像是亞瑟王和摩高斯亂倫生下的私生子。

上面的文字與PA無關,所以大家當看看八掛就行了。



高文這個角色我覺得真的寫得意外的好,光是看著他臉紅我就微笑到玩不下去,
怎麼説我本來就很喜歡看人臉紅,再嚴肅再粗野的人原來也有可愛的一面,什麼的ww
本來覺得他的服裝好奇怪,身上的各條帶子看著就礙眼好想全拔掉,
上次沒有吐槽他們的武器,高文那個長斧我覺得蠻帥也就沒問題,用劍的人也很正常,
但看著ルキウス那個好像可以射出死光的槍之類的東西,我就想起了戰場女武神那個…
原來ルキウス是女武神!!(不對)到底這是叫什麼名稱的武器我好在意www


離題了,總之高文一直在入遊戲之前我都對他沒好感,但玩起來乙女心爆發失控到我停了幾次w
之前那篇想説但忘了,他真的是個自作多情到令人笑得很開心的人,
再看一次我才明白,原來之後湖貴婦人特地跟他説他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是因為之前他和蘭斯洛特在河邊掉下水時,高文説會否是魔女喜歡上他的帥氣,
之後只有高文,沒錯,只有他一個人被?水XDD原來那時令他們掉下水的人就是湖貴婦人!!
好的我到了看第二次的時候才理解到真的很抱歉www
其後女主説有心事想跟他説,他會臉紅一定是以為女主要跟他告白,
那一幕看著他自作多情但明眼人都知道他誤會了,真的笑到我流眼涙!!(翻滾)
這個人真的給我很多歡樂,要知道跟他共通線的蘭斯洛特其實太冷靜,
基本上蘭斯洛特一直沒什麼大感情變動,但高文卻是個情感很明顯的人,
他在想什麼是一看就知道,所以才會在之後的戰鬥被人説他不適合指揮。


我一直在想這個人臉紅個屁,雖然我喜歡他臉紅的樣子和口吃時可愛的態度,
不過還是很想知道他為什麼對女主的一言一動都過度的反應。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一直想不通大概也是因為我跟女主一樣的遲鈍!!
其實解釋很簡單,因為他喜歡女主所以女主説什麼他都可以聯想到自己身上就變得很大反應了!
像是看到蘭斯洛特和女主聊天時自己不開心,並不是因為要替梅林採花草而不滿,
而是因為他不喜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男人聊天,真的不要這麼可愛!!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本身不太喜歡蘭斯洛特,未去到會爭執的地歩,
但可以感受到他雖然願意聽蘭斯洛特説話,但心裡對他不是很喜歡,至於原因之後會説。

(上面那圖的對話是唯一的IKKI聲,好聽到我想昏倒XD)

在我一邊玩高文線一邊開心笑著時,會插入前王子的劇情,
我一開始很擔心如果這裡沒有處理好,可能會很快就進入bad end,不過最後沒出事XD
其實我不討厭前王子,我覺得他和他母親真的很可憐(大概一秒會被他們斬死),
但在這裡看到他的心底話,原來他自己比誰都知道女主死了他也不會被聖劍選上,
他自己比誰都知道他配不上聖劍,比起其他人怎樣説,他有覺悟更顯得可悲…
明知道做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明知道母親只當他是工具,沒有好好看著自己,
卻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只能留在這裡當壞人般的角色…
其實他應該也是很想可以像其他騎士一樣為了國王而戰鬥,如果他不是有王子這個身分的話。
女主告訴了他自己的理想,也告訴了他只要他是圓卓騎士的一員就不是一個人。
這個意外的劇情,我認為前王子一定已經很明白為什麼被選上的人不是他。
之後看著他一點點的改變,女主做了曲奇後他表現得不想吃但卻叫女主留下一塊,
我覺得他坦率不起來,像孩子的這一面也是很可愛,總比跟在母親身邊時有生氣很多。


之後在女主戴王冠的儀式前他為了女主而受到很嚴重的火傷,
很悲傷的是比起擔心他的傷,我更在意的是如果他穿多一點可能就不會這麼傷!!
最起碼在燒到皮膚前會先燒掉衣服,但他現在穿的根本就完全沒有防火的功用…
對不起我一直在想著這些事時他就被抬走去接受治療,
女主的侍女因為摩高斯的命令而拿來披風的事我也已經完全沒在想了哈哈(毆)
不過這件事不太重要(毆),重要的是之後女主拿湯去探望他的時候,
知道是女主親手做的他固然很開心,然後女主親手給他吃時他乖乖的吃著也超可愛www
吃完後想女主再回來就請他去拿新的一碗,但又不想女主離開所以就留女主跟自己聊天,
他的種種舉動和反應都可愛到我不能自控的翻滾!!!
最後女主去拿完湯回來看到梅林想給他治療,女主問梅林要不來一碗時,
他一副「這湯不是為了我而煮?」的反應真的好可可愛www
本本受了傷想治好很正常,但他一定在想治好了,女主就不會親手給他吃,所以才會有點推卻。
治好後一副虧大了的反應苦悶地自己吃著湯真的好可愛XDDD


之後又有戰鬥,高文表示想拍揮但被若干名人士反對所以就自己一個去海邊。
面對女主「盡量想少流一滴血」的理想,對於他而言一定很難做到。
因為他的工作就是上戰場殺敵,他不像蘭斯洛德那樣可以想方法減少傷害,
而且當敵人來襲時,為了不讓女主受一絲傷害他一定寧願先把敵方都殺光,
看到他説把敵人殺光都好過讓女主受傷時我真的覺得超萌好不好!!
其實這時候我正常應該看得出很喜歡女主…咳咳…可能我太開心所以什麼也沒想。
而女主這時候也很喜歡他了,所以聽到他這種把女主的生命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發現,一定很開心!
看著這兩個人我真的覺得好害羞,害羞死了!!!!


這場戰鬥是一個原本就很不喜歡前國王的諸侯發起的,最後是高文打敗他的。
之後女主和他之間的對答我覺得女主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國王,
對方表示很討厭前國王覺得武力就是強大的想法,所以才反抗他。
當他知道國王死後竟然是這樣一個小女孩當國王就覺得很憤怒,看得出他真的很重視國家。
他質疑女主就是因為沒信服力所以才會這麼多諸侯都不信賴他,
女主則很帥氣的反駁他,如果他可以保證完全沒有内亂和戰爭的話讓位給他也行,
其實有腦的人都知道不可能完全不戰爭就得到和平,尤其是以前那個資訊不太完全的時代。
現在的社會即使再文明,還是有些小國家會打仗,更何況他們那時這麼混亂。
但女主還是希望可以建立一個沒有人戰死的國家,也明白戰爭在現在是必要的。
女主也知道自己一個人是做不到什麼,所以就問這個反叛自己的人要不在他手下工作。
我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女主會是個好國王,起碼不會覺得犧牲人民是理所當然的。
在這條路線看到了前國王也不是完美的,女主有他沒想過的大志才會被聖劍選上。


不過上面的劇情都不重要!!(毆)
之後的劇情根本就是反正女主已經是好國王所以之後就可以好好戀愛的感覺XD
一方面在給我製造不安,那個好可愛的リャナンシー告訴我們在洞穴裡被封印的是災禍之種,
而且高文會這麼在意那個洞穴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看到這裡我覺得之後一定杯具掉。
不過這真的不重要(毆)之後女主再去和リャナンシー聊這方面的事,
我選了跟蘭斯洛德一起去,畢竟怎麼看這時候都像是要選他,然後回來被高文目撃XD
結果回來後高文真的在等著女主,好像是從其他人口裡聽説兩人一起出去很不安。
之後女主跟著他去海邊,令我激動無比人格快要崩壞的一幕就要出現了…

本來他就不是第一次因為看到女主跟其他人聊天而生氣,但這次他真的很焦躁,
這種感覺大概跟我上周目看著蘭斯洛德和王妃聊天就火大的情況差不多ww
他本來一開始還是不想説明清楚的態度,但當女主想要走的時候他卻捉著女主。
猶豫了真的好一會兒他終於受不了想暗示女主知道自己喜歡他但女主又發現不了的情況,
就直接告訴女主他喜歡女主,因為喜歡女主所以不喜歡看到女主跟其他男人要好,
他大叫女主應該早就要察覺到時我已經在不停翻滾了,救命好喜歡!!
原來他一開始看到女主笑的時候就一見鍾情了,救命不要這麼純情好不好!!
還説看到這麼努力的女主不可能不喜歡!!
雖然始終不想女主戰鬥,但既然女主決定了的話他就一起去戰鬥!!
怎麼説這麼直接被人告白真的害羞死了,害羞到我現在看回截圖都不能直視!!


話説之前他送花給女主時也萌死我,格拉哈德因為有人亂採花而生氣我覺得超可愛,
嘛如果不是玩高文線我也不相信他會送花給女主這麼浪漫!
但他竟然很認真的考慮送什麼給女主,雖然沒不算是很貴重的禮物但看到他滿滿的心意WW
現在再看到他説不會有人送花給不喜歡的女生,我真的一直呆呆的到現在看到他告白才想到戀愛方面去…
高文明明就是肌肉笨蛋一直在説要鍛練體力什麼的,
誰會想到他又送花,又會像現在這樣比女主更早發現自己的情感並在告白!!
因為太多意料之外的事件(可能只有我覺得意外)所以我真的那一瞬被萌到一倒不起…
這遊戲真的好乙女,原來片桐老師可以寫出這麼乙女的劇情,如果分一點給魔戀我應該死了很久XD
那時大家真的可以祝我一路好走,不用送了w


這條路線同樣有騎士之間的比試,高文之前也説他想勝出,
好的我其實又在想著他一定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強所以不想敗給任何人,
但原來是因為他不想女主吻其他人,也不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戰敗,
我真的覺得他現在是在不停向我攻撃再死命補刀,好像很怕我死不去…好的我已陣亡。
這段劇情真的好長,長到我中途去了wb跟人聊天冷靜下來再回來繼續玩。
結果回來後就是他順口説出因為他一定會勝出所以女主可以事前給他獎賞的吻,一秒補刀成功倒地!
女主的反應也是很可愛,一開始害羞著説可以,但又説不想把自己的吻當是獎賞,
因為女主也喜歡高文,但不知道這感情是否喜歡就描述了自己的心境出來,
看得出高文很開心,他問女主可否自己解釋為女主喜歡他,阿救命可不可以放過我!!
他們去結婚不要在我面前再這樣下去,真的害羞到完全看不下去!!!!


不過過了這段劇情之後就沒有更萌的了,我突然發現第八章全章都是比試的劇情XD
繼續看著王妃很明顯喜歡著蘭斯洛德時我很焦躁,不過這次少了女主陪我一起イライラ…
高文跟前王子打的時候看得出來摩高斯想要他下毒,但前王子沒有這樣做,
我真的覺得女主這次有感化到他令他變好人真的太好了!!因為我真的不討厭這個前王子。
最後高文還是勝不了蘭斯洛德,沒有很狗血的讓攻略角色勝了最強也算是有點意外。
不過高文勝不了時真的立了好大的FLAG…本來他是這麼想要勝出…
看著平時充滿自信的他現在這麼落幕的背景的確有點心酸,但我還在看路線表(毆)


他説出了自己的過去,他本來有兩個妹妹,他們都跟女主一樣好勝所以也有用劍。
高文以前也是對自己的力量很有自信,有點井底之蛙的感覺,只沈醉在戰鬥的喜悅中。
我覺得這也像他的性格,在戰場上快樂的殺敵的他可以想像得到。
但也因為這樣令他之前住的村落被戰火波及時,他因為想到戰場而沒留在村子保護大家,
結果他的妹妹們為了救老婆婆而在這次戰事中死去了,死去的只有這三人。
在他開心在前線殺敵時,妹妹死去了。如果他好好留在村子保護大家可能就沒有人會死。
如果他沒有教妹妹用劍,他們不會用劍向著敵人,可能還有生還的機會。
沒有任何人責怪他反而令他更痛苦,所以他聽到這個國家招騎士時就逃過來。
對於只知道戰鬥這種生存方式的他而言,前國王以武治國的方式跟他不謀而合…
他覺得自己在這裡就是最強,但他也一開始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有蘭斯洛德的存在,高文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打不過蘭斯洛德。
直到知道他有那個最強的印記,他就心想會否就是因為有這個他才打不過蘭斯洛德?


看到這裡我第一次好想毆打高文,因為我玩過蘭斯洛德的路線知道他為這件事有多煩惱,
我也不覺得蘭斯洛德的強大是僅僅因為那個印記。
但高文這時候卻可能因為太嫉妬蘭斯洛德的強大,所以就忘了他也是一起奮鬥的同伴。
其實他們毎日都在同一地方鍛練,高文應該也比誰都知道蘭斯洛德也是一直在努力。
高文他也不是一個弱到會敗給印記的人,他敗給的只是蘭斯洛德純粹的強大。
但為了保護自己的自尊心,敗給魔法的説法總比敗給蘭斯洛德本身更好聽。
因為如果認自己敗給了蘭斯洛德的強大,不就認了自己真的比他弱?
總之高文會這麼想是很正常的,他這時候出現的黑暗情感也被利用了。

之前説過洞穴裡有災禍之種,因為兒子反抗而逼瘋了的摩高斯就把ルキウス叫來。
那個洞穴的封印好像要三個國家的血才可以解除,而高文原來身上有敵國的血。
因為知道高文被控制了所以也把女主他們吸引過來,這樣就集齊了三國的血。
之後ルキウス就企圖控制災禍之種把聖劍也搶過來,但最後被高文打倒了。
一切都結束了但高文卻説自己沒有資格留在女主身邊,
畢竟他因為自己的嫉妬心而令女主被捲入這樣的事件裡…
但正如蘭斯洛德和女主斤言,有力量的人想要追求力量是很正常的事,
這次只不過是剛好高文集齊了條件才會被人利用,把ルキウス打倒的高文已經很強了。
畢竟那個ルキウス是連蘭斯洛德都很難打得過的對手。
重點是,只要女主覺得他是最強就行了,好的這是我第二次聽這台詞了XDD


玩到後期我覺得嚴肅了不是不好,只是個人還是較喜歡送花給女主的那個高文,
這樣糾結著什麼是最強的他總覺得失去了他本身很出色的特點。
他可以明白強大是沒有形式也不是地位什麼的,而是他自己本身信不信自己真的太好了。
對他而言只要可以保護到重要的東西,不是最強又有什麼所謂。
ED時梅林故意接近女主令高文火大搶走女主那部分,我看得很開心XD
隔了兩章的時候終於看回了我喜歡的高文,還是看到女主跟他人要好會不開心的他最棒!
之後抱著女主在王宮走著大叫好喜歡女主也看得我很開心www
我知道他很喜歡女主了,真是淨是做些令人害羞的事,不過我喜歡ww
話説CG少了一張是叫我去玩BAD END…………?(目死)


同是梅利小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ss Arthur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