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38  

最近玩遊戲真的玩得太兇了,雖然想要反省玩少一點,

但不玩又不見得我會好好工作,所以還是滾去玩好了(毆)
這個遊戲我當真是很期待,理由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畫魔戀的那人(笑)
不管這會是雷還是伏,我可能心裡是想在這部作品尋找他們的影子。
事實上我開頭一直有意無意地把兩部作品比較,雖然對PA真的很失禮但我控制不了。
玩完一周目我覺得這遊戲除了服裝設計之外我都可以接受,甚至有點喜歡!
本來我就不討厭打仗的劇情也不在此大半以上的劇情都不像乙女遊戲,
而且這部的BGM我真的好喜歡,CG也比想像中要好看得多,我要求不高XD
重要的是蘭斯洛德的路線,前面再那個都沒關係,支持到結局絶對可以在十分鐘内令人中伏!
可以説就是為了他的GOOD END而玩也是完全値得哈哈!

這個意外地身邊滿多人在玩,因為當初我玩魔戀時也是差不多發售半年後的事,

所以忘了那時候是否都很多人在玩,不過這次大家棄暗榮來玩這個我滿意外的。

本來發售之前就被批評得很慘的人設和畫風,意外地玩的時候覺得毎個角色都有萌點。
最最最意外的就是谷山那隻紅毛,他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可以像這樣一直臉紅!!
官方一定知道有不少乙女看到人臉紅就會一起臉紅對不對!!
我本來就是打算先追蘭斯洛德,因為我有想全通的想法。
但紅毛久不久就出現臉紅一下令我心動一下差點就做出無法挽回的行為…
如果我BAD END他要怎麼賠我???老實説之前魔戀我玩了CAIN一個BE後就虐到不再玩BE…
回想起來紅毛臉紅根本就沒有大意義,完全是為了令我千年英偉一朝喪????
十成十他身世沒什麼大故事,但動不動就臉紅我的確是心動了,咳咳。
至於服裝,槽點太多可以吐的地方,我可不可以不管?(目死)

那個路線圖第一眼看到真的嚇到了,我回去看看魔戀那個根本沒這麼長!
但玩起來覺得可以魔戀的劇情還比較長?因為這個點雖然多但劇情都不長。
只是誰知道它一個點會玩多久,光看點的數量真的嚇到不想玩…www
不過它也是很有用,像是我玩到最後想知道自己是否入到good end,一看就明白了XD
而且想重温那段劇情都很方便,O社就不能毎部作品都做一個?
雖然如果LGS當年有這個系統的話,我一定一秒關機當作看不到我們永別了(笑)


回到故事上,因為這好像是沿用英國亞瑟王的歴史,所以角色關係也很令人注目。
當然首先我們的女主是女的就已經跟歴史不同,所以不會所有角色關係都跟歴史一樣,
只是在玩之前看看人物關係就會發現很多神奇的關係,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研究一下ww
我個人就覺得去看維基跟劇透了自己沒有分別,雖有不同但核心關心還是有沿用著。
歴史我也不太了解所以也不特別説。
這個故事的我們的女主阿魯自小就因為父親是前騎士而練劍,
他的本事高強得可以打敗身為圓卓騎士的哥哥,不過這點在之後的故事沒有好好活用,
所以不用期待看到女主威武殺敵的樣子,應該説,如果女主不用人保護的話,
就會顯得那些圓卓騎士,即是我們的攻略對象很廢,所以女主的強大用不著也是好事。
大家想攻略被女主打敗的沒用的騎士還是為了保護女主而奮身殺敵的騎士?
我無疑是傾向後者,所以女主不用去斬boss我也不會責怪他沒有用(笑)
故事的開始是因為這個國家前任的國王離世,所以就進行選新國王的儀式。
這個國家的國王沒有子孫,而且也算是死得很突然所以沒有傳位給誰,所以空置王位了一個月。
加上因為這個國家的國王是由聖劍選出來的,只有拔出聖劍的人才有資格當國王。
而我們的女主本來是為了阻止哥哥拔劍,原因是他的父親覺得騎士不應有這種野心,
但女主卻自己拔出了劍。他的哥哥前兩次拔到都是因為女主捉住他。
就這樣,女主一個不是王族的小女生就這樣被推上了王位。


我覺得整個故事的發展就是女主由很迷惑很害怕,變成開始可以獨當一面的國王。
不過很明顯描寫前部分的筆觸多很多,所以還是看不太出來女主是多麼好的國王。
其實女主也真的很有壓力,前國王太優秀,任何人都會拿他們來比較,
加上女主沒身世沒後台,隨時被暗殺掉也沒有人會可惜,反而很多人會很開心。
換做是我突然被推上如此的重任一定更害怕,沒可能這麼快就適應得到。
畢竟明明昨天還在朋友家吃點心或是在道場揮揮劍,第二天竟然要統治國家,
女主想要逃走也是無可厚非,所以我覺得女主寧願忍耐著不回家也要留在這裡真的很厲害。
他也只是逃走過那麼一次而已,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大家應該把他當是一個普通女生看待,而不是一開始就當他是國王。
沒有人天生就是國王,即使是太子登基都需要有人輔助,更何況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再加上入王宮不久就聽到一堆三八説自己壞話,而且還被人放毒蛇攻撃,
如果我是女主真的立即包伏也不收拾立即逃走,所以我才當不了國王XD?
基於上面的原因,我覺得女主弱小是理所當然不應該被批評。


在這樣充滿不明朗因素,連自己的未來也充滿不安的情況下,
如果有一位,甚至是幾位騎士表示會保護自己,會喜歡上他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
而這次我追的蘭斯洛德,他對女主來説可能一開始就像是救星一樣的人。
他沒有很在意女主的身分本身,因為使命所以一定會保護女主,
雖然有這種想法的人跟他談戀愛一定好麻煩,但如果作為騎士真是一流,
只要得到他的忠誠,到死他也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可以説是騎士的典範。
不過因為他人真的太認真太完美,缺少了那麼一點火花,總是一副不為任何事動容的樣子,
老實説看久了真的有點悶,以及有點火大,他就不能表現得人性化一點?
但當女主不知道身邊的人到底是敵人還是朋友的時候,他原本就最得女主信任。


紅毛雖然也沒有表示不想女主做國王,但他不擅言詞所以也傷過女主的心,
不過之後很快就來道我覺得他真的很棒阿阿阿阿!!
他不想女主上戰場也只是因為他當女主是女生,擔心女主!!
可能有人會説這班騎士太小看女人,但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
不管是身體條件或是生活方式,女生都是不適合上戰場,勉強不能上的人去只是送他去自殺。
他們騎士們會擔心也是很正常,因為不可能明知要保護的人會死都推他去死。
雖然也有一些人是覺得女主不適合所以一直表示不支持的態度,
但真的需要他們時,他們還是會捨身保護女主,除了子安那隻大叔之外。
不知是什麼原因,弓箭大叔一直很不信任女主,態度也很差,但我不討厭他XD
總之大家都知道女主不清楚現實上戰場不如想像中的好混,
但他都尊重女主的意思讓女主出戰,大概他們也在心裡下定決定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國王。
我真的滿喜歡這種關係,不用什麼也説出口但可以感受到信賴關係。
騎士相信國王所以讓他一起同行,國王相信騎士會保護到自己,對騎士而言也是最高的榮譽。


老實説全個共通線中最感動的地方是女主的朋友的未婚夫死去的那幕。
不久前才為訂婚而雀躍地織著頭紗,但很快地他的未婚夫就在戰場上死去了。
看著一直笑得很幸福的友人難得這麼的傷心,我一時很擔心他會走去自殺…
但因為蘭斯洛德的一番話,在戰場上為保護國王和國家而死對騎士而言是最高的榮譽,
而且這話還是出在全國最強的騎士口中,就讓人覺得他死也死得很光榮。
其實人難免會有一死,死得光彩也好過在戰場上逃走,他們是這麼想的。
反正人也已經死了也只可以有這個解釋,友人之後很快就振作起來我覺得真的很強。
女主在第一次的戰場上很驚慌、第一次殺人、第一次被對方的血淺上來,
我覺得女主可以支持到最後才昏倒已經很厲害,如果一上戰場女主就威武殺敵我覺得會很恐怖…
這樣的國王之後一定會變成暴君,女主沒有太強也算是好事。


至於蘭斯洛德,我其實對他真的沒有太大的好感也沒有不喜歡他,
他人是不壞,但當我看過維基知道歴史上的他和王妃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加上那些三八都説蘭斯洛德是因為前國王的遺言才會這麼效忠女主,
女主就覺得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我也對蘭斯洛德愈來愈心淡…
我知道蘭斯洛德一定沒有想太多,只是因為女主是國王所以他身為騎士就要保護女主,
他沒有想過是什麼人的命令或是被逼服從,他是自願保護女主的。
的確從女主第一次由戰場上回來後,向大家説他的目的是建立一個沒有人哭的國家,
女主的確比不上前國王,但也沒有必要一定要像他這麼棒,
只要女主可以好好做好國王的工作,保護到國家不就行了!
正如梅林所言,這次戰爭對女主而言是必要的,這令女主更像一個國王。


玩到中途我覺得好像在玩培育女主做國王的育成遊戲而不是乙女遊戲XDD
雖然女主心裡開始産生對蘭斯洛德的戀愛感情,但女主真的是個太認真的人,
他很清楚明白自己現在應該做的是什麼,現在並不是戀愛的時間,
我覺得這麼年輕的一個小女生可以想得這麼通真的很了不起!
不過喜歡上了就很難控制自己不去想對方,會喜歡上一直支持自己的騎士也是很正常。
蘭斯洛德又帥又強又温柔,真心説一句日日對著他想不喜歡他都難。
這時候只要蘭斯洛德在女主快被刺的時候受一劍,女主就一定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很遺憾的是他們兩人都太認真,一定是會先考慮身分然後自己在心裡放棄。


其實我玩蘭斯洛德的路線一直都很焦躁,一來不知道他的心意到底是怎樣令人好煩惱。
二來他和王妃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真的很耐人尋味!!
我不應該先去看維基令我很早就對他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他一跟王妃説話或是叫他的名字我就一把火升起來,
心想他們如果有什麼關係就給我私奔去不要在我眼前,不要對其他的人(女主)温柔。
蘭斯洛德如果真的喜歡王妃就不要給女主一個希望,雖然女主也自否定了就是了…
直到在祭典時占卜師説蘭斯洛德應該及早放棄他喜歡的人否則會令他不幸,
這時候我和女主都以為他喜歡的人是王妃,所以我真看得很イライラ。
反而看到蘭斯洛德和湖的貴婦人姐姐聊天時也沒這麼火大,
不知為何我也跟前國王的姐姐一樣覺得王妃一定不是善類…
先不管蘭斯洛德的心意,王妃喜歡蘭斯洛德的意圖在後期真的很明顯,看到我火大。


在這男女之情糾結之前,女主他們又要面對第二次戰爭。
這次要面對的是野心很強的ルキウス,蘭斯洛德表示他要去與他決鬥。
我第一次聽到時也表很難以置信,我看不出蘭斯洛德也這麼有鬥心想要跟強大的男人戰鬥。
我一直覺得他是很冷靜的人,不會為了自己的願望而作出請求,
但這樣的他卻竟然表示只要是身為騎士,有生以來都想跟這樣的強敵交戰,
我覺得他果然也是男生,這樣的不就是男生的浪漫www?雖然我不是很理解。
不過後來就會知道他不但是為了自己,他知道如果這時不解決這個男人,
之後他一定會威脅到女主的生命,而且這次戰爭要勝也一定要解決他。
這次戰爭如果不勝出的話對女主的王位也很有威脅,他原來是為了保護女主,
希望女主可以一直留在王位上而他自己可以在女主身邊才這麼努力!!!!
看到這裡我真覺得不可能不喜歡他了…
在慶功時喝了超多酒後,難得的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雖然之前因為一直很焦躁所以沒有很認真看這一幕,
但這時候的他一定已發現自己喜歡了女主,同時也下決心做好騎士的工作,
他這時一定很有信心可以一生不讓女主知道自己的心意,真笨…


不過他一直沒有把這些想法表現出來,女主不知道他想這麼多,
之後因為一些諸侯建議讓王妃選一個騎士當新的國王,他們表示除了王妃和騎士誰也不信,
女主可能一秒就想到如果真用這個方法,王妃一定會選蘭斯洛德…所以就很失望…
而前國王的姐姐也很壞心的暗示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這時還不知道蘭斯洛德的心意的我仍然在火大和生氣中,幸好沒在這時棄掉XD
後來也因為前國王的姐姐而舉行了騎士之間的比賽,得勝的人可以得到女主的吻,
比賽本身我沒有怎麼看,比較在意的是前國王的姐姐一直在説王妃的壞話,
他不喜歡王妃是因為他覺得是王妃殺了前國王,也因為他而令前國王不聽自己的進言。
我覺得前國王的姐姐也是個可憐的人,他就只能恨他人和對自己的兒子抱有希望才活下去。


同時我也對王妃愈來愈沒有好感…本來他讓女主穿上像是情X内衣的?禮服我就…(毆)
回想起看到那衣服的時候我真的笑到玩不下去,救命這衣服竟然敢穿出去見人???
之後舞會時所有人的對白都被我在心裡的小劇場全改了台詞,
像是蘭斯洛德看到後一秒臉紅一定是在想姫王怎麼穿得這麼少,
正直的他不知道看什麼地方比較好只好先下跪,但抬頭時一定不小心看到了什麼殺必死www
之後舞會時大家這麼開心,莫德拉德讓女主跳多一曲一定是為了服務大家,真偉大(毆)
總之這衣服已經令我覺得王妃一定是心懷不軌!!(毆)


到比試時他一直叫著蘭斯洛德的名字我也好火大,好想叫他住口,
女主的心境也大概跟我一樣,已經什麼也聽不入耳也不想認真的回應王妃。
尤其是知道原來蘭斯洛德左手上的「最強的印記」是王妃給予他,
以及蘭斯洛德向王妃誓忠了一生會保護他時,我真的火大和焦躁到好想打爆psp。
不過最火大的還是在比試時王妃一直説蘭斯洛德只要有最強的印記在就不會敗,
説得好像是因為他自己,蘭斯洛德才會這麼強…蘭斯洛德的強是因為這個印而不是因為他的努力。
早在女主跟蘭斯洛德説之前,我就一直想説蘭斯洛德之所以有這個最強的印是因為他本身很強,
而不是因為有這個印所以他才是最強,蘭斯洛德的強大即使沒有印記也不會消失!!
但王妃看起來卻好像把蘭斯洛德都當是他自己的,我真的看著就火大起來。
比試的最後一場蘭斯洛德雖然因為被前王子下毒所以沒能試出全力,但都勝出了。


因為種種的傳聞令女主對蘭斯洛德的感情變得很痛苦,
蘭斯洛德難得的主動跟女主説要回之前比試後忘了的吻,但卻發現他很痛苦。
不知為何女主極速脱了蘭斯洛德的衣服(這裡一定前後剪接過咳咳),
發現他身上的印記愈來愈大,而且也是他痛苦的原因…
第一次聽到蘭斯洛德説出他内心的軟弱,對他而言這個印記真的太沈重了。
起初因為覺得最強的稱號很好聽所以就開心的接受了,
但後來人們都説他因為有這個印記在所以是最強,因為印記所以不會敗,
我之前一直聽到其他人提起這個印記時也覺得很不舒服,更何況是蘭斯洛德。
他漸漸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這個印才是最強,還是因為他很強才配得上這個印,
他看昔印記變得很不尋常,就擔心如果沒有了它自己是否就不再是最強…
對於他而言自己的努力都因為印記而被無視是很大的屈辱,根本就沒人看著真正的他。
然後女主就説出我上面説的話,蘭斯洛德的強大是因為他是蘭斯洛德,而不是什麼魔法。
對女主而言他是最強的就行了,如果我是蘭斯洛德真的一秒抱著女主永遠不放手了www
能遇到一個這麼信任自己、真正看著自己本身的人真的無比幸福。


後來前國王的姐姐散布更多有關王妃殺前國王的事,
雖然看到蘭斯洛德安慰王妃時我還是很火大,但我覺得女主已經勝過王妃了!!
真正了解蘭斯洛德的人不是王妃,而是這個小小的國王。
我覺得前國王的姐姐他們真的急了,不惜利用女主身邊的侍女引女主到神殿,
想要殺了女主得到聖劍,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憐…
不管怎樣女主也沒強到可以打得過可與蘭斯洛德匹敵的前王子,
雖然蘭斯洛德出現了,但因為身上印記的咀咒令他變得失控攻撃女主。
原來他身上的印記被王妃下了兩重,一是最強的加護,二是當他愛上誰時會化為殺意。
即是如果蘭斯洛德愛上其他人的話他就會殺了自己愛的人,王妃真的好惡毒!!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知道蘭斯洛德已經如此的喜歡女主,喜歡到變得這麼痛苦…
喜歡到不得不向女主拔劍,難得因為女主的呼喚而清醒,卻不得不用聖劍刺他…


刺了下去後因為我真的好怕會bad end掉就立即開路線表,看到走了較多點那邊就安心了XD
他在好像快死時終於説出自己心底話,本來他想一直隱瞞心意一直在女主身邊侍奉女主,
但卻因為這種形式而暴露了自己的心意,我反而覺得他們也只有這樣才可以正面面對自己的感情。
兩個人都想太多了所以一直不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
蘭斯洛德難得這麼強勢什麼也沒問就直接吻女主時我真的興奮到彈起來!!
本來還在床上滾動焦躁了很久,但這刻興奮到繼續滾ww
當我感受到我的眼涙匆要流下來時湖水貴婦人出現令我立即收了眼水。
過場再長一點的話我的感動就可以維持下去…(握拳)
原來他一直都知道蘭斯洛德的身上的印的真相,不過他什麼也不能做,
他對蘭斯洛德真的很好,好像母親一樣…
如果亞瑟王傳奇也有沿用到的話,蘭斯洛德兒時應該就是被他養大,不過蘭斯洛德自己忘記了。
至於這個真相不知道會否交代,唯有玩下去XD


後面給我的感覺是,既然都讓女主知道自己的心意也不用再隱瞞下去,
蘭斯洛德與女主凡身體接觸立即與之前總是有距離感不同,其實在這裡我還算可以冷靜的。
不過ED曲後蘭斯洛德裸著上身在床上説夢話時好像在説他愛女主,
中途半睡著把女主拉近自己身邊,突然發現跟女主太接近後立即快速轉身裝睡真的超可愛!!!!
救命那一刻是早上九時多,因為一直沒睡在打結果已經精神有點問題的我,
看到這幕後真的好想不停在床上滾動滾到床都爛(不過我沒這麼大力),
天阿真的超可愛!!裝睡背著女主時耳仔都紅了真好可愛我好想尖叫!!!
女主笑著説如果不醒來就要吻他哦~他過了一陣子才反應過來後就立即醒來好可愛www
醒來後又有點可惜沒能得到女主叫醒自己的吻,救命我覺得前面玩得再灰都好,
我根本就是為了這一刻而存在的,絶對是!
光是這一幕完全抓住了我本已如死灰一樣的乙女心就要給他十萬個like!!!!
天阿那一刻真的連人話都快忘了怎樣説,好了我認我這次中伏了!!
本來一直想著寫感想文一定沒東西好寫,結果我又長舌了真的活該。


梅林商店買回來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ss Arthur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