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玩Anna推介的作者的第二隻遊戲,仍然是黑到沒話説。
如果不看隱藏劇情真的是個普通的愛情故事,不過角色都病病的就是了。
我想説,雖然我喜歡病病的世界觀(爆),但對病病的人沒興趣。
身體有病還好,但精神上有病的當是攻略角色真的大丈夫?
這次真的沒有一個角色是沒病的,不,上次也是全員有病XD
玻璃心的美好之後我玩什麼都是病病的真的沒問題?

繼續吐槽,
Where is happiness?作者不可以次次都這樣背叛人哦XDD
雖然如果是心智正常的遊戲我也就不會想玩就是了ww
但我還是覺得比起病病的世界,病病的人們更恐怖。

我是跟著作者官網的順序去玩,中途發現去其他地方要賺錢時真的呆了…

我是跟著作者官網的順序去玩,中途發現去其他地方要賺錢時真的呆了…
因為那個小遊戲我手殘+反應神經差所以玩得很差,後來找了攻略發現一個神技就很輕鬆過關了XD
遇到困難的話歡迎問我那個神技到底是什麼XD
這大概是作者用flash做遊戲的一個大bug,雖然我喜歡這個bug XD

以下全劇透請小心。



首先女主沒有姐姐,那個一起住的是哥哥來的,雖然我都覺得有點奇怪了,
但真的看到他自己説自己是哥哥時真的呆了,而且他妹妹好像完全忘了自己有哥哥,
這個哥哥有易服癖但並不是代表他是同性戀,先聲明這兩種情況是不同的。
易服癖只是喜歡穿女裝而不代表他真的喜歡同性,而同性戀即使喜歡同性也不代表會易服。
哥哥只是喜歡穿女裝的變態,大概也喜歡妹妹…雖然我覺得他妹妹神煩(毆)

其他角色也是有各種的病。
藍髮那個自戀的大概沒有會影響生活的病,但他的興趣和性格很有問題就是了。
他應該是綠髮那位的主治醫生,也是他叫綠髮那位去接近女主的。
至於白髮那位則是有人格分裂的,這又跟精神分裂不同,詳情大家可以自己WIKI XDD
他一個人演著哥哥和弟弟的身分,可能因為太亂了,他到底原本是哥哥或弟弟,他自己也不知道了。
他演的哥哥的性格較沈隱,弟弟則是比較壞心眼,但喜歡女主的好像是弟弟那邊。
個人覺得反正是同一個人就沒什麼必要分兄弟就是了XDD
黑髮那個有著心理陰影對熊仔很恐懼,一直在自己醫院的房間畫到滿牆紅。
緑髮的大概是所有人都覺得他有妄想症,但知道真相才知道他根本沒妄想。
而上面的人物會變得有病都是因為一隻熊…



哥哥可以説是一切悲劇的開端,而妹妹,即是女主就是禍端…
話説女主他們去自己外婆打工的黑髮那位的房子一起打工,因為他們的父母都不在了。
可以看到女主毎日夢裡看到的事其實就是這天發生的事。
自戀藍髮在去黑髮少爺的家作客,這時他們還像是普通朋友一樣互相諷刺什麼的,
而那天也是黑髮少爺和他兩位雙子弟弟的生日。
我猜那雙子弟弟就是白髮人格分裂那位,沒錯他的人格分裂不是創造出一個新的人格,
而是在他身體裡産生了自己的兄弟的人格出來。
據黑髮少年他們的對話看來,好像三人都是外面領回來住的,
他們應該都有血縁關係但黑髮跟雙子兄弟長得不太一樣,所以黑髮一直很在意這點。



在他們生日這天本來他們的父親準備了三隻一模一樣的熊。
但因為女主一直在哭神煩,哥哥就把其中一隻給了女主。
所以女主一直想見的那個送熊給他的人就是他自己的哥哥。
哈哈回想起來就是因為這熊令大家這麼慘,女主竟然還因這熊而很有少女心,真的太諷刺了。
熊仔少了一隻就怪罪到緑髮少年的身上,明明他就什麼也沒有做,
他看到女主拿著熊,但説出來又沒有人信,於是就被打得很慘了…
這個莫須有的罪名一直纏繞著他,可能其他人早已沒有再在意,
但他自己一直想當好孩子,所以這個泥棒的罪名令他留下心理陰影,
他長大後重遇回女主後送了一大堆熊給女主,目的就是要女主説出自己才是真兇。
我覺得如果是我被人這麼冤枉也會在意很久很久,不是説不能理解,但有點恐怖…



因為三隻熊少了一隻,所以就只有黑髮的禮物不是熊仔,他就覺得自己果然是被排斥的。
其實只是父親覺得他較明事理所以才送雙子一樣的,免得兩人很煩。
而雙子本來也是很好的想給哥哥一隻,因為這是兄弟的信物。
但哥哥卻糾結到發瘋了把他們送自己的熊剪爛,而且在爭鬥中還殺了其中一個弟弟。
這就是白髮青年為何會出現在醫院的原因,因為他要去探自己的哥哥。
而且照片中有兩位白髮小孩也是正常,因為原本就是兩人,只是其中一人死了。
哥哥看到染血的熊仔之後就瘋了,真的很可憐…

上面發生在兄弟之間的事哥哥和女主也在現場,
但女主一直在哭,哥哥就按著他的口令女主差點死去。
因為這件事令哥哥覺得當哥哥很累,為什麼自己非要當哥哥不可,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的易服癖…

個人覺得毎個角色都各有萌點和同情的地方,但我真心不想跟病人共度餘生,
一來不知道怎樣對應好難相處好,二來自己也有病的時候只會更惡化…
真心覺得緑髮好可憐…但也很恐怖…
玩的時候只看一個人的路線是什麼也不知道,有些人甚至不覺得他有病,
但一開隱藏劇情和EXTRA就知道大家都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