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在這個時候先選擇玩緋3FD真的太好了,基本上信息很正面,
主題是「畢業」、「進學」和「離開村子」,很嚴肅很現實,正因為這樣令人很有共嗚,
剛好我處於害怕變化卻經歴變化的中途,祐一説的話都一字一句刺進我的心,很自然就落涙了…
但甜度也很高,想不到祐一原來是這種人,我還以為他只喜歡欺負真弘的説www
我真心覺得,如果我不是也很喜歡珠紀這個女主,我可能會迷得祐一更瘋狂,
不過珠紀個性太好了,我完全代入不了,所以一直都只能用局外人的角度去看故事,
但真的毎次看法祐一就益發喜歡他,我已經不可能去追同作品的其他人了www
這次一按開始有兩邊選擇,可以當是玩完緋3後的normal end及角色end後的連接。
因為遊戲開始時會先説明一次緋3的劇情,所以劇透很嚴重,未玩過緋3的人不要玩wwwww

 




故事展開簡單來説就是珠紀、拓磨、遼和真弘在祐一考上大學一年後,一起考上了同一間大學。
他們考的都是典藥寮屬下的大學,因為他們不是普通人,要去其他的大學一定會被阻止,
於是大家大概都是為了差不多的理由而想上大學。
真弘和拓磨竟然考得上大學,這大學真的很易考←雖然真弘失敗過一次www
不得不提的就是祐一在一年前就已經考上,即是他跟珠紀他們已經分開了一年……好難?…
而且這麼討厭人類和不擅長跟人相處的祐一竟然會想考大學,真的很難想像。
祐一在春假時就回來季封村看看大家,順便慶祝珠紀他們考上大學~


至於珠紀為什麼想上大學,為此不惜被典藥寮監視和很努力地讀書,
其實都是為了村子的未來,為了神和人之間可以更要好的相處,想要學習更多知識。
雖然現在還不是很具體,一部分也是因為玉依姫私責任感,但很大部分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村子。
雖然不是他長大的村子,但對珠紀來説已經像是故郷的地方了。
弱弱一説,看到珠紀説想跟祐一上同一間大學時我很開心,雖然這時還未入祐一線XDD
即使是監視自己的人,都想大家關係變好的珠紀真的好堅強!!

慶祝會上看到大家坐在一起吃東西的畫面,令人想起了珠紀來了這個家不久後的事。
當時人還沒有這麼多,但已經令人覺得很熱鬧,現在人增加了,這些人還是老樣子真的很令人安慰w
還是老樣子總是不和的拓磨和遼,自我中心的祐一,?死人的真弘,有點黑的慎司,
笑著看大家的大蛇,默默送上食物的美鶴,大食的ケテル,可愛的凜,這班人真的很有個性XDD
真心覺得對了祐一這麼久,他真的只要有いなり寿司和睡覺就可以活下去www
剛叫完真弘他們不要先吃,祐一就擅自拿起要吃,這個人真的很想對他生氣又氣不來~
大蛇提起大家温習時真弘十秒就放棄、拓磨悄悄玩填字遊戲和遼光是捉他人過來就很辛苦的事,
嘛這班人真的考得上大學就要感謝上天放過他們了www


吃東西時祐一中途在用食物做狐,這個人真的很有趣XDD
中途慎司離開了一會,大蛇看到就立即坐過去珠紀旁邊真的笑死我,兩個腹黑不要一起出現好不好www?
雖然大蛇叫祐一在大學代替自擔任大家的統籌,但我覺得祐一不太勝任,雖然比真弘好很多XD
真弘擅自捏造大蛇叫他當統籌的嘘一下子就暴露了哦www
叫吃得超快的ケテル教他也這麼快的凜真的好可愛!!!!怎麼會有這麼純真的孩子!!!
順便一提ケテル因為不是人所以現在正學習人類的事,不過之後大概會回去自己的國家。
而凜是神,純真得像個天使一樣叫人愛不惜手!!原本不喜歡年下的我現在到底……………


雖然大家都在一起,考上大學也很開心,但一想到快要離開村子,也很難再全員在一起,
珠紀就一直很煩惱很不安,基本上這個FD都是圍繞這麼現實的感覺發展。
本來有很明確目標的珠紀,不知不覺用學習來忘記自己的不安,直到現在就不得不面對。
畢業禮之後他就要離開這裡,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會不安是很正常,
我想毎個人都明白這種感覺,所以FD以這為題真的很棒很易起共嗚!(雖然太遲發售了)
之後珠紀想找祐一相量,但卻一直説不出口,發生了很多日常的小事件。

~祐一講座~
祐一教ケテル和凜有關日本文化的事,本來聽到是講座我還以為是村子活動,原來只有3個人XD
真心覺得祐一雖然看起來很可靠但其實一點也不可靠,
雖然他知道很多雜學,但對於生活化的事和人際關係什麼的他一定不熟!
這樣的他竟然在教兩人有關便利店接客和戀愛研究的事,光是説便利店的人有簡化語言就笑死XD
祐一請多去幾間便利店再得出結論,雖然村子沒有便利店也不可以錯到連非日本人的我都覺得有問題哦!
還有戀愛的事他到底教了什麼東西好令人在意,叫他示範告白時…
竟然説些甜死人不償命的假設對白,什麼身分差距和叫珠紀做「姫」,他為什麼要代入角色www?
雖然是很令人害羞也很開心,不過我一邊看一邊在笑wwwwww救命不要這麼認真!!!!
看到珠紀的反應在旁邊很感嘆的兩人也真的好可愛XD
之後聊到祐一給兩人布置的作業:有關日本文化,凜被真弘教了很錯的東西,什麼炒面超人之類XD
這樣的無聊日常真的令人看得很開心~


~身體互換~
這個很好笑XD話説祐一、真弘和珠紀一起去倉庫打掃,結果中途開了什麼書就令兩人互換了身體www
請想像,祐一用真弘的語氣説話和真弘用祐一的語氣説話,違和感超大!!!!!!!!!!
而且是浪川裝真弘的語氣及岡野用祐一的語氣,好不自然XD
浪川應該不習慣用大聲音説話,岡野不自然到我想起了岩田的修納,聽著就快笑死www
最好笑是真弘一直看著自己的臉在自己面前沒發現問題,祐一是好冷靜,
但他一句「視線變低了不習慣」、「歩幅變小了」就一刀斬死了真弘XDDDDD
後來他們找到方法是最近的女性跟他們其中一人KISS就可以回復,
剛好路過的遼也表十分反對,不過不可能讓他們繼續這樣…所以…唯有……
雖然裡面是祐一但外面是真弘,説他也不喜歡這樣的祐一真的令人心動了一下。
幸好不用吻下去就回復了,嘛還是原本的他們最像他們wwwww


~購物~
話説為了買狂大學那邊的生活品而一起出去買東西的祐一和珠紀,我真的很擔心讓祐一跟著去有沒有問題XD
明明在看微波爐但祐一竟然想在店子叮熱他帶來的いなり寿司www
原來いなり寿司是他的必需品,而且還會毫不猶豫就在店裡吃起來,
明明他就比珠紀大,但行為上卻總是像孩子一樣要珠紀糾正,幸好他沒有反叛期XD
提起紙パック時他露出很懷念的表情,原來是以前因真弘而令全班都要在紙パック裡被埋著上課www
之後被人説他們像是新婚夫婦時,被珠紀極力否認,説會努力的祐一真的很讚XD
其實看到他這樣普通跟其他人開玩笑閑聊,想起第一次在學校圖書館看到的他,
就覺得他真的改變了很多,不愛跟人接觸的他竟然這麼輕鬆的回應他人的搭話!!
祐一看來很喜歡這樣子兩人悠閒的相處的日子,怎麼這兩人已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笑)
不知不覺祐一提起一起生活的事,還説現在雖然沒有經濟能力但會在將來努力,
怎麼説到好像要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婚一樣!!!!!!!!!!?????????
如果我可以的話都想跟祐一一起長命的生活下去!!!!!!!!!!


~禮物~
畢業的日子逼近,偶然讓珠紀看到很鬼祟的清乃,就參與到他們做慶祝他們畢業的禮物製作上~
本來珠紀都是收東西的人之一,但因為還有送給其他人的,所以他也想一起參加製作~
於是就跟祐一他們一起做繪馬。會奇怪為什麼都考上了還要送繪馬很正常,
因為祐一覺得去了新的環境會有新的目標,到時候就可以寫在繪馬上,他真的蠻細心的。
祐一看起來對他人沒什麼興趣,但其實很關心人,我好像特別容易喜歡這種類型www
兩人一起研究畫什麼上去的畫面真的很棒,祐一畫畫真的很棒,這個人什麼也會做阿!!


~父子~
我真心覺得祐一和小狐看起來超像父子!!祐一真的很常當人的教師役!
教完ケテル和凜就是教小狐變身術的事,因為小狐跟他算是同族所以小狐變他會較易~
當小狐變成了祐一的外表但裡面還是小狐的語氣時,我想起了上面提過的某事件www
真的整個畫面都是祐一,同一張立繪用這麼多次真的好省功夫wwwww
話説珠紀其實一直都是想找祐一商量未來的事,但一直都被打擾而説不出…
這次終於説到出來,知道了祐一的心情,原來他也是抱著跟珠紀一樣的心情才選擇進學。
即使他明知大學裡會被監視,雖然對人類沒興趣也選擇為了村子、珠紀而選擇進學!
為了保護這個村子,討厭、也許可以説是害怕人類的祐一也在一年前鼓起勇氣走出村子,
走出這個他有生以來一直沒有走出過的村子,當時祐一一定很不安,也會覺得害怕,
到了現在他覺得沒有實際學到什麼對村子有用的東西,但他仍然沒有後悔。


祐一説出自己曾經被人逼害,畢竟他的力量很小時候就覺醒了,一直被人當是怪物,
令他一直都在暗處裡生活,也以為自己會一直這樣活下去。
但珠紀説要保護村子,所以祐一也想實現珠紀的願望,祐一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了願望。
對什麼也不留戀的祐一,一年前離開村子後也竟然有點留戀了。
原來祐一的離開背後是有著這麼多情感,雖然我不太理解喜歡故郷的感覺,但也覺得他很帥。
祐一有勇氣走出這一歩只為了自己相信的事,我也應該跟他學習。

~畢業~
畢業禮對我而言已是一年前的事,當時也差點哭了…現在回想起來中學時的日子真的最開心…
大家一起拍照爭珠紀的附近,長得矮的人有著數…但真弘一定忘了這會暴露自己矮過珠紀的事XD
本來想站旁邊但因為太大隻而被擠到後面的拓磨超涙目www
之後大家一起很熱鬧的時候,祐一還是一如以往站在遠遠的看著大家,
不過他一點也不覺得寂寞,因為只是看著就很開心,他的表情是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他説自己不擅長鼓勵人,但他用自己的經驗來安慰人時,還有他温柔的等人先開口,
或者看時機問人有沒有問題,真的救了珠紀和我很多次!!


~離開~
差不多要離開村子了,祐一提到他覺得有離開過村子真的很好,
因為離開過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喜歡這個地方,才會更珍惜在這裡的時間。
「重要的東西要失去/離開過才會發現」我也很同意這話,但太現實了…真的…
對於有著相同願望的祐一和珠紀,之後他們可以互相支持對方真的太好了!!
本來是為了珠紀而誕生的願望,卻不知不覺變成祐一的願望───為了令這個村子更好。
最後祐一説大學跟高中時的不同時,説了在大學一個單位不合格都不要緊可以來年再修,
輕笑著説這是開玩笑的他,果然還是我喜歡的他…
怎麼我總是喜歡這種外表看起來不太S但卻喜歡S人的人!!!!(掩面)
祐一牽著珠紀的手走入大學校園的情景真的很令人羨慕,話説祐一在大學也總是睡,
這個人真的到那裡都仍然是他…這樣也不壞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3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