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Happy End直前已經好虐,但Happy End畢竟有著灰姑娘般的結局所以最後很幸福。
不過這個Another End在結局之前就已經好虐…
女主決定不告訴真相給白王子知道───告訴他他只是一個遊戲角色,
由這開始就一連串的錯開,直到最後真的看到我哭到按不下截圖鍵…(後來再開來截圖)
我不想這種明明被告白了但卻這麼sad的結局…於是我決定之後不會再走其他人的Another End……
不過因為這個End令我更喜歡白王子是事實。
這個像白馬王子般完美的存在,原本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卻在這時完全得到我的心,
他才不是什麼大家的白馬王子,只是我一個人的騎士……!!(←瘋了

話説這裡的女主沒有告訴他真相,其實不可能説得出口,這種否定他一切的真相真的説不出口…

但不知道真相的白王子就只能繼續為著不明的東西而痛苦,
當他口裡説出那種痛苦的來源、違和感是「錯覺」我的心真的好像被撕開又被界了N次的痛…
這樣下去根本什麼也沒有解脱!!!
雖然有時什麼也不知道也是幸福,但看著王子的表情我不覺得他會幸福,
他並不是脆弱到承受得了痛苦和真相的人,在Happy End我就看著他一直走過來!!
結果在這個END一直都只看到王子因為喜歡女主而痛苦,但女主卻沒有像王子這麼喜歡他,
王子也直到最後打完魔王也未來得及告訴女主自己真正的心意…女主就回去了……
白王子明明已經想説出口了但連説的時間也沒有!!
這裡的情況都正正體驗著Happy End時王子説的話───「我怕會連説出心意也做不到」。


白王子一直都在暗示著女主不久後就會回去,他沒有説出自己想挽留女主…
因為他看到公主擔心自己就想到女主的家人也在擔心女主,紳士的他留不住女主…
即使這樣……如果在這時得知了王子真正的心意,等著兩人的結局就不是這樣……
就算知道之後只會持續痛苦下去,王子也決定繼續走下去,
不管何時,這決心都令人很心痛…
我就不能跟他一起走下去?


結果女主回去原本的世界沒有忘記白王子,就打開遊戲繼續玩…
本來以為打倒魔王後的王子會跟公主在一起,但卻看到公主在哭,以及王子立誓把己身奉獻給國家。
當女主發現結局不同而驚訝出聲後,畫面裡的王子竟然跟他説話!!
王子竟然自己發現了他只是遊戲中的角色…雖然覺得他沒有可能會自己知道真相但先無視這點。
透過畫面看到的白王子明明是這麼近的,但卻怎樣都感受不到他的熱度…
明明很痛苦,明明知道這痛苦會跟著自己一輩子,他還是決意一生只愛女主,
他明白自己的痛苦是因為他拒絶既定的未來,愛上了不應該愛的人…
即使要一直背負著違和感活下去,他也不想跟隨遊戲劇本去走他的結局…
原來他是這麼的…這麼的愛著女主…愛到發生了這種不可能出現的奇跡般的對話!!
不單是女主對著螢幕中的他的笑容束手無策,我也只能看著PSP的螢幕…
聽著他用温柔的笑容説的話───即使永遠不再見面,我還是愛著汝。


一再看著他説自己會在洛德的世界獨自前行,但只要這種愛人的心意存在,他願意接受一切痛苦…
因為這種痛苦正正是他作為一個人所擁有的證明…只有這種刺骨的痛才證明得到他的存在。
他一定好不安,但還是笑著説愛我……救命不要再對我這樣笑…
我不是為了看到王子持續這樣的痛苦才來追他…我只是想改變他的命運!
如果他這麼痛苦,倒不如我們一開始不要相遇,接受既定的命運都比這樣好…
……雖然想這樣説,但不可否認我聽到他的告白是很開心…
只是我很貪心,我想擁有的不單是他的心,而是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這樣只能透過遊戲去確認他的心意真的太空虚了…
此刻我可以回報他的就只能把他放在心裡很重要的地方,像這樣隔著兩地喜歡著他…
怎麼女主和白王子現在的關係就好像現實中普遍遊戲玩家和角色之間的愛情一樣……
白王子,如果愛著我可以令他感到一絲幸福的話…就好了。


我真的好不捨得白王子…我不要只能隔著螢幕看著他的苦笑卻什麼也不能做…
已經連告白的話也不能再跟他説了,這是何其的虐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Rode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