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飯氣攻心地玩完最後一個END,其實只是回收最後一張CG而已w
可能是因為之前死了眼鏡男令的心靈受創,
即使圭介和霞再萌我還是忘不了是因為這兩人而令他死掉的事…
(雖然其實有黑幕而且他們也是無可奈可的…但…)
總之所謂的TRUE ENDING是我自己命名,其實比第二卷更少有關黑幕的背景,
根本這卷是中學生二人組的賣萌劇,可以當是GALGAME來玩(大誤)

暗中期待除了兩個大叔之外有虚幻的全員生還ENDING的我太笨了…
看完日論的玩家的意見(話説網上看到的日本中學生留言真的很中二)我也想要眼鏡男視點XDD
不管是他懷抱N女這麼RUBBISH的劇情我也想看XDDD



回到這個ENDING的話題,其實沒什麼好説,只是記下自己玩完了w
TRUE ENDING跟NORMAL ENDING其實沒什麼分別所以其實可以直接玩TRUE ENDING XDDD
至於沒看攻略而不知道要跟霞聊「求婚」或「戀人」的話題就這樣聊完重要字眼就走人的話,是永遠得不到最後一張CG XD
就我的理解大概是聊這些話題令霞想起「戀愛」的事而差點跟圭介告白了!



之後因為唯柚的協助(準備薔薇花)所以他們終於結婚告白了!!
因為一早知道他們喜歡對方,如果沒有這個遊戲大概兩人更遲才會互表心聲?
總之最後結束得很爽快,沒有再傲嬌一番我個人是蠻滿意的XD
這兩人如果不是中學生而是高中生我真想叫他們去結婚XDDDD

至於看日論很多(中二的)人都説圭介好笨,尤其是針對他不肯向楓説出X的身分是為了不讓X死的事,
看來我也要冷靜一點。即使一個人再可惡,也不應該叫他去死…=___=
回看我上一篇的感言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只是那個人令小妹妹這樣死掉我真的?難過…………
雖然毎個人都有價値,但我大概覺得小孩比大人的命更重要也説不定…?
不,我只是單純覺得這麼小的孩子就要經歴這種事太殘忍了…
大人會死可能有原因,但不應有原因令一個什麼也沒錯的小孩死掉。

至於圭介好笨的話題,看到他和霞聊「學校」的KEYWORD時,
開學了一個月都未交暑期作業和怕母親罵的他果然是中二生XD
雖然我中二時有好好的交齊功課哦wwwwww

話説我之前太無聊又沒有時間開新遊戲所以去了看攻點走其他的BE,
其中一個好像是不小心告訴了美紀自己害死了眼鏡男,所以就被他敵視了…
結果不知為何美紀和霞就要被處刑了……
看到CG本來以為美紀的是一根東西穿過肚子,但沒有血和看了描述,
大概是用球棒向肚子打千下……ORZ
只是十下我應該就哭著叩停,但他被打了600幾下也死不了…
這種處刑法因而沒有大量出血所以要忍受痛苦很長時候真的比死更難受……
至於霞的真的回想起來都有心靈創傷…
簡單來説就是有把大刀不停的死命插他。我不想説更多了…
之後圭介因為太生氣指名的人所以就把那把刀取出來想殺全部人,結果被薫開槍殺死…

因為這個BE令我得到了96%的CG,剩下一張大概又是BE不過我不想管了…
話説看了CG圖這次一定不會死的人大概是唯柚、楓和つむじ!
結果不是つむじ死掉就是妹妹死掉,這雙子真的很慘……………
起碼圭介和霞一直都是一起生一起死…
至於由此至今沒有看過他死掉的CG的人就只剩下楓的了,其他人都各式各樣地…ORZ

總之順便放上在日論看到的不人道的處刑列表,除了楓的那個,其他我都看過了…

昇:電流処刑 
香菜:拷問具 ガロット 
楓:蟲責め 
美紀:千本ノック 
圭介:投石刑 
霞:メッタ刺し 
紅春:くるみ割り 
唯柚:血抜き 
つむじ:プレス 
はるか:人間水中花 
樫沢:ワイヤーカッター 
薫: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 
ジャック:スライスミキサー 
西野さん:切腹 介錯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