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放置play了一年的這個遊戲,今天終於玩完了!!
最意外的是上圖那兩個女生竟然沒有跟男主的OX場景wwww
並不是因為我想看,只是之前無關緊要的人都有,所以令人有點在意w
妹妹沒有那種場景很明白,不過那美和男主明明一直喜歡對方,卻只有kiss,
想不到他們竟然來純情LOVE我被技術性撃倒了!!

咳咳,除了男主「晶」和真女主「那美」這對之外,
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ABYSS的部長和副部長之間的情義,
套用在官方BLOG看到的話:「もうお前ら結婚しちゃえよ!」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真的有這樣的結局,不過…………官方欺負人!!!!(涙奔)


首先是走爽路線,明明是爽的路線但我看的一直是鬼塚和聖的關係www
在這條線漸漸帶出鬼塚對聖的想法。



原來以前聖被逼作為生贄時,即是共通路線時的那個在圖書館寫遺書的女生,
鬼塚就已是abyss的人,他很後悔自己沒有能力救聖的弟弟,就這看著他被人殺死…
於是鬼塚就約定要保護聖,絶對要變強,不惜喝那個會令他漸漸失去自我的藥…
即使他明白聖已經強到不需要他保護,至少他希望可以當聖的盾牌,看到這裡我真的快哭了…
鬼塚真的是個笨蛋!!但他就只能用這個方法去守護自己喜歡的人…



在最後的路線,他不惜犧牲性命也要讓聖逃走,
他的遺書寫出了他相信聖一定可以達到他的目標,
將來一起撃潰abyss是兩人的夢想,但鬼塚相信自己死了後,聖也一定可以達到,
到最後的最後他仍沒有跟聖表白,而聖其實也喜歡鬼塚,他們卻就此天人分隔真的好過分!!
聖跟前部長打時,差不多快死時弟弟和鬼塚好像守護在他身旁,
最後用鬼塚的刀殺死前部長,報了兩人的仇時真的好涙目…
聖最重要的兩個人已經離開了他,但他仍沒有放棄自己的目標,
全身是血的都要保護像自己弟弟一樣的晶…



晶以前曾在戰鬥中不小心殺了自己的姐姐,姐姐的名字叫琴子,
而他的妹妹叫ミコ,但不知為何現在妹妹叫琴子,而ミコ是他的第二暗殺者人格。
好像御堂家的人都有雙重人格?晶的體内都有一個作為暗殺者的第二人格。
而晶記起自己殺死姐姐就一直很内疚,覺得姐姐的遺言是「如果死的人是晶就好了」,
但聖像姐姐的保護了他,站在姐姐的立場告訴他「晶沒事真是太好了」的想法,
而晶也站在弟弟的立場,告訴聖「弟弟也想著如果可以救到聖就好了」,
他們都在手上失去了心愛的親人,所以很明白大家的心情…
我覺得這裡的劇情寫得真的太好了!!



而那美也在最後拾回自己的好感度。
本來我一直不太喜歡軟弱只會妨礙人的他,
但他的堅強,知道了晶原來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殺人的事後的轉變,
雖然覺得他沒有一直信任自己喜歡的人很過分,但喜歡的人想殺自己會難過也很正常,
那美的心情不是不能理解!總之雖然那美不能為晶戰鬥,
但他的笑容無疑就是晶最想要的容身之所。
如果他們之間的關係寫得再連貫一點就好了,
結果那美、晶和鬼塚、聖這兩對表裡主角都是純情LOVE,劇本家GJ!!
於是其他女人跟晶之間的OX我可以完全忘了www



最後的TRUE END死的幾乎都是外人,最遺憾的是鬼塚為了聖而一早就死了,
他應該可以再活久一點,但他為了聖所做的一切,
為了聖而留在ABYSS,為了聖而死,為了聖而不説出自己的心意,
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心愛的人,所以看著跟自己有點像的晶,
他也許在其他路線是暗暗希望晶可以得到他自己得不到的幸福。
即使為了聖而死,鬼塚還是笑著的,他到最後仍然是責怪自己不能更派用上場,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男人!!!!!!!!!!!



而被愛著的聖也是帥極了!!
雖然最後的路線顯得他有點弱,不過聖真的已經戰鬥了很久…
他失去弟弟時想的不是要報仇,而且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像自己這樣失去親人,
所以聖才選擇當ABYSS,為的是從内部撃潰ABYSS,
為了這個目的他不惜殺人,雖然有點矛盾,但這是聖覺得最好的方法…
他下定決心的那張CG真的帥爆了,全個遊戲最帥氣的人無疑是聖!!



HAPPY END時看到聖睡在鬼塚脚上的圖真的好感動,
很希望他們的心意可以傳達給對方,他們並不止是戰友,也是戀人,
很希望有這個結果,結果是沒有…(涙)

於是這篇感想完全是寫聖和鬼塚,對不起我不想寫劇情是怎樣,
或者其他角色之間如何,對我來説這遊戲最精彩的地方無疑是聖和鬼塚之間的絆。



勉強要説的話,龍一和他的妹妹之間的感情也很感動,
被洗腦的妹妹聽到哥哥叫自己的名字後就回復清醒,
為了保護哥哥而賠上了自己的性命,雖然我不喜歡這種自我犧牲的精神,
但能下到這種決心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也不是對誰也可以做到,
他們之間的絆我是十分承認的。
至於晶和琴子之間的兄妹情…因為加上了雙重人格太煩了我不想管…
而真々瀨先輩雖然是本作的笑點所在,但他的思想我不太喜歡所以……orz
評論殺人與被殺是用「好不好玩」來作標準我真的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