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遙1PS時代相比,過了6年後的舞一夜,畫真的全面進歩了超級多!
雖然是可能認得出所有人的樣貌(不可能認不出),
但真的很有整容前後的感覺XDDD
明明立繪是同樣的姿勢和表情,但修正得真好!
尤其是顏色上柔和了很多,以前真的連CG都很像走形了的動畫截圖wwwwww
我回想起遙1PS最後的movie就快笑到不行了,那個真的精彩得不看不行XD

 

咳咳,舞一夜的重點一定是多季史,
會玩的人一定是為了他而玩,不過我私心重所以才先走了賴久線…
而且因為共通路線很多其他人的劇情,所以我不得不SKIP友雅的東西,
因為我之後想在追他時再看一次XDDD
還有永泉和多季史我覺得不得不玩,尤其是想起了劇場版時的劇情。
追「死人」的劇情一定很虐,但我這種人就是要虐一下才喜歡得上(毆)



這是我第一次玩舞一夜,我仍然像以前那樣不會同時追幾個人,所以才很慢XD
大概下次又要花上一小時來打怪採花蕾了w
經過這四天追賴久的經歴,提起他就會想到墨染的櫻花。
想不到舞一夜又把之前賴久跟兄長的事舊事重提,其實想過新的劇情也不會很難?
還有輕輕提了一下那個教賴久劍術的人的事,我本來期待那個事件會出現,結果沒有…



不過舞一夜把劇情描寫得比初代詳細和有説服力得多!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賴久為什麼會這麼傾心神子,好勉強XD
但只要明白他是多麼的自責、痛苦,
差點又再一次重覆同樣的錯,害怕用自己私想法去活下去,
所以才會執著使命和命令,一直堅持把神子當是自己的主人,不允許有其他關係。
這是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心所築起來的牆。
但神子沒有勉強過他,總是有危險就叫他逃走,
而賴久一次又一次的拒絶,並選擇留在神子的身邊保護他,
其實他一早就用自己的意志保護了神子很多很多次。



他總是不在意自己,説為了保護神子而死也沒關係,
但他忘了自己其實是最明白被留下來的人的悲傷的人…
他忘了自己的犧牲,會對神子的心造成多大的傷害…
直到最後,跟鬼戰鬥時,他跟神子建立了很深的信任關係,
他決定自己的生命是神子的東西,所以不會輕易的捨棄。



「即使我逃走,神子也會原諒我。
 正因如此,正因是那個人,
 我才會為了神子而揮動這把劍。」

他跟鬼戰鬥的理由不同,他不是被迫也不是因為命令,
而是因為他想保護神子才這樣做。

不知不覺他已把神子當是自己生命的重心,
不管是為了他而在雨天採片粟花回來,
或是為了跟神子出去賞花而拒絶了工作,
都不像是原本的他會做的事,但他都一一做了。

直到要分離的時候,他忍耐著想神子安心回到原本的世界。
但話説完不久就後悔了,他内心不想分離的想法很強烈!



「真的很抱歉…
 不過……沒有汝在的世界,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活下去才行」

他變得?個孩子一樣抱著神子不想他離開,
不知不覺神子已是他的全部,所以他難得不要命的提出要求---
請神子讓他跟到神子原本的世界,
因為他想一直在一起,想一直保護著神子。



「並不是作為八葉,愛慕著汝,
 只是作為一個男人,
 我一生都會保護著汝」

聽到他不是因為使命而是真心想保護自己時真的超開心XDDDDD
如果知道會被叫名字我就改名,好可惜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