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全通了,寫完這篇我就可以DEL GAME XDDD!!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全通共有15個ED的遊戲!!
即使是大愛的SG系列,全部加起來都沒有15個ED(雖然劇情量多很多)
本來是追嵯峨,但發現不得不追其他人才行,就不知不覺全通了…
不過全通了還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就是了w

然後發現繼ED12之後,ED15如果看原本那個攻略還是玩不出來…
找了別的攻略才可以順便玩到,不過真的SKIP我累了…
救命阿我連同SAVE/LOAD起碼玩了20輪以上…………

 

ED 14:選ぶ未来は愛おしく→黑狐跟由一起私奔

ED 15:今では夢から醒めたよう →莫名其妙ED系列2 



我對黑狐的印象,應該説大家對他的印象大概都是「うるさい」w
愛吃、愛玩,像個孩子一樣的他,總是令氣氛更輕鬆。
總是很うるさい的他,如果變得靜了或悶悶不樂,就會牽動到玩家的情緒變得低落。
黑狐在這個遊戲的角色就是氣氛製造者。

這樣的他跟由真的很要好,總是在一起,黑狐就像是由的監護人一樣。
在ED 14,我終於看到了真正的黑狐。
以往的黑狐感覺上太不重視由了,不管是嵯峨ED留下由一個人自己去深山,
還是金魚ED簡單的讓由被吃掉,都不像是黑狐的作風。
我喜歡看到重視由的黑狐,喜歡總是説著要吃東西的黑狐。
我也喜歡説著如果可以不進行食事就不進行的天真的黑狐。



其實這麼多人之中,真正跟「由」這個人關係最深的就是黑狐。
黑狐比誰更了解真正的由,也比誰更寶貝真正的由。
所以即使由不停説著不想連累黑狐,想要回去任由狹塔他們處置時,
黑狐也不答應,誓要帶走由,逃到他們追不上的地方去。
這樣的黑狐真的很有人性,他不放棄,堅持只有由是特別的,真的令很人欣慰。
而口上説要捉兩人,卻不動手而放走兩人的嵐昼真的很温柔。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嵐昼也想跟過去?而且他任務失敗也不知道會被怎樣對待………



結局是兩人在祭典快樂的玩,但黑狐的表情真的令人很在意。
雖然是逃走成功了,但原本喜歡祭典的黑狐竟然不太興奮。
也許是由「沒有進行食事」這件事令他很在意。
按照之前黑狐的表現,總覺得如果由沒有食事,就應該支持不了很久…
也許再這樣逃下去,一直沒有食事的兩人終有一天會死去。
黑狐可能在想:逃走真的是對由最好的方法?
但不逃走的話,對食事不上心的由一定會被殺。
在由快樂的背後,黑狐背負的東西比想像中要多。
黑狐可能曾經想過,為了由應該把那兩人當作糧,但這樣做,由一定不會原諒他。
以上都是我的猜想,遊戲中沒有表明。

總之雖然兩人可以一起平安的生活,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們的未來在我的眼裡是看不到光明。
不過黑狐説出:「即使只有他一個人也要保護由,絶不讓出由」真的令人很感動。 



至於ED15的影路線,真的看了兩次都不明白。
主線大概是秋良線,而秋良線的路線一直不變的是影的解放令街變得崩壞。
もみじ在這裡的登場也特別多,但我不明是什麼意思。
只是,黑狐曾説過那個電視節目的イコさん的感覺和語氣很像某人…
到底是誰…?如果要連結起來,只有這路線與其他不同的地方就是,
もみじ和イコさん的戲分明顯的多了…
難道…但我又沒有特別覺得他們像,除了同樣有點神經病之外…(おい



這結局到了最後也沒有怎麼交代大家的去向。
令人在意的是透明了的由路過時,
小孩看起來由像是狐狸,而大人看起來由則是人類…
這個差異到底是什麼因素所造成?
最後的最後電視上的イコさん説「開始創造」到底是什麼意思?
怎麼全通了之後還有種會出FD或下一部的感覺…ORZ



全通後,在主畫面上竟然看到了黑狐的部屋的圖案!!
裡面大概是説大家來到黑狐的房間開反省會。
秋良説出了他果然不滿意結局,明明都實現了願望都一點也不開心XD
而那邊的嵯峨則在睡著了的由的額頭堆蜜柑www
堆了10個之後,由醒來了令蜜柑山崩了,嵯峨好像很遺憾,畢竟他好像一個人玩得很開心XD
之後還乾脆睡覺,真的自由的人w
不過嵯峨真的對什麼事都很不執著,黑狐説好想讓他知道什麼是「夢、希望、目的」真是大贊同!!



令人在意的是,黑狐真正的想法,
他説「只要由生存著、外出走走、交朋友,(黑狐)就很開心了」真的很令人涙目…
的確,以前的由的世界真的太少東西了,只有黑狐一人陪伴太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