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放榜後就一身輕…不過這次真的很緊張,明明還有一段時間才開學,不過我已經在擔心自己跟不上,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忠於自己,只顧跟人比較,所以還有少少後悔…不過昨天跟RUA聊了一會,很感謝他聽我説出我的後悔,現在總算安心一點…不過還是睡不著,比起學業,我更擔心我的生理時間能否回復正常…

 



好了…經過6小時多的奮鬥(話説放榜前那夜我還在玩這個),我總算把友雅得到手了~想不到我居然能忍受住差不多同樣長的通關時間再玩一次~金弦沒玩這麼長已經不想再玩,而遙久畫質(因為是很多年前而)差還是玩了兩輪!!果然我是比較喜歡遙久~而且最喜歡賴久,明明在追友雅,還是有點忍不住在想賴久很帥什麼的XD!!(毆)

あね?這樣一來年紀最大的兩位都攻略完成了XD!!多虧三木,我覺得我開始有點傾向二十至三十歳的…畢竟他很多角色都在這範圍中,真的很爆笑XD!!明明我最喜歡的還是十多歳的…但遙久那五個十多歳的卻吸引不到我去追~不過遙1除了天地朱雀外我都很喜歡就是了~因為漫畫對我的喜好有很大的影響~看完漫畫絶對會愛上賴久就是了~



我應該多説説友雅才對XD!!友雅之所以吸引到我,因為他看起來輕挑,其實内心無法愛上一個人的這個無奈以及他極力掩飾的地方很萌~這種人如果能令他愛上自己會是多麼美好的事~而他好像對強硬的態度很受落,總之不傷害到他又能堅持自己立場,就很容易追到他了~感覺很有趣~!!

可惜的是GAME中沒有出現他束起頭髮,看起來很整齊的模樣,漫畫中的那個他簡直萌死我了XDDD!!

因為他是地之白虎(這些名稱滿容易記,記著的話玩GAME時有用),所以順利玩到了稍微不同於天之青龍的賴久的劇情~天地劇情都玩到了也算完滿了~我可沒什麼耐心再玩多6小時的説…

現在正在下遙2的PSP版,下好了先去攻略翡翠~2代的玩法好像比較特別,不過3代我都支持過來,應該沒問題才對…


(↑跟之前那張天的八葉合起來就齊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