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聽了兩張神君的DRAMA,真心覺得我聽的時候的那模樣不能讓任何人看到…(笑)
應該是最近笑得最真心最幸福的時候,救命真的好白痴好好笑XDDD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井口的聲音,可愛到爆!!!!!!!
話説我中途發現這是我第2次聽這張www

故事簡單來説就是八雲發現了一個信封寫著一個願望,
他覺得有時也想給我們的女主---神樣做點東西,就想替他完成這個願望。
願望大致是要提供一個最棒的戀愛故事,不知不覺就變成八雲、弓鶴和苓一起在想。
因為要他們想個故事出來很難,所以他們就想用童話故事來解決。
他們覺得最棒的故事有睡公主(八雲)、人魚公主(苓)和灰姑娘(弓鶴)。
八雲選睡公主是因為覺得王子經過重重難關去救公主很帥,不過某人吐槽女主角一半以上都在睡GJ!!
苓選人魚公主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超越種族的愛很棒,本來他們是連相遇都不可能的存在,
的確我喜歡人魚公主的故事很大程度都是因為這個原因,雖然現在回想起來人魚公主的王子好賤。(笑)
至於弓鶴選灰姑娘純粹是覺得這故事很王道,真不浪漫阿這個人w
結果最後發現信封入面寫著三神已解決的MESSAGE www

説完故事大概略略説一下萌死我的地方。
八雲對弓鶴太熱情而弓鶴覺得好煩好悶熱的反應超好笑wwww
苓苓被八雲讚完後一副很害羞又自滿的反應超可愛!!!!!!!!!!!
「被稱讚就會成長,這就是水庭苓」説這句時的聲音超可愛及之後被弓鶴損的時候的哭聲都超可愛…(鼻血)
井口的聲音好可愛!!!!!!!!!!!成田這裡的聲音跟Arios的感覺超像XDDDD
話説弓鶴雖然表面上不喜歡八雲這麼常貼著自己,但又沒盡全力反抗,果然是傲(ry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屬性但成田的傲(ry)聲太棒了wwwwwwww

其實drama只有10分鐘所以沒什麼好説,只是聽再多次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笑出來真的很好!
最後三人的結論是「果然戀愛很難」,就是因為這樣才要他們解決,笨蛋!!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