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做事所以就去了看動畫w
雖然看到祐一還是很開心,聽到麻衣子和喜多修平的歌聲還是很感動,
但昨天彩雲國的一幕幕場景仍然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當初跟緋欠相遇是在08年,跟彩雲國是在05年,
只是3、4年歳月所産生出來的感情差距原來是這麼大的…
也許再沒有一部作品可以讓我對著900幾頁紙哭了2、3日…
離題了但我不説出來就不舒服…

並不是我不喜歡緋欠,我可以大聲説我喜歡祐一,但就是僅僅如此。
緋欠沒有令我有動力去為毎個人哭,但彩雲國可以令我為一個敵人小卒死去而哭。
投入的感情的多少造就了這個差距,事到如今我也沒有信心説我真的了解緋欠這個作品。
但我還是會看下去,因為我的確喜歡祐一,這個事實我不打算否認。

以下是慣例的字少圖多w



一開始是小狐命名的場景,真弘和拓磨改的怪名就算了,
但祐一不知是想説冷笑話還是單純的懶得用腦,只有他自己才知道XDDD
還有他火上加油的技術真的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了,
不用自己開口只要説「同上」或「同感」附和就可以達到推人掉下地獄深淵和忍耐的臨界點,
他至今沒被人打飛真的是天才XDDDD(笑)


其後真弘問他美人的笑容最好看的同感,他立即去問拓磨是怎麼回事XDD?
我就不信祐一沒有同感,但他很明顯是不把大家都拉沈船不安樂wwww


提到封印的事,毎次大家的態度都很不滿和消極,
毎次聽到他們説自己是道具,只為了封印和玉依姫存在的道具就覺得好心痛…
好像如果沒有這些事情,他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他們的生命沒有價値一樣…
雖然他們不會因此而不去保護,畢竟血的作用仍在,但總覺得好可悲。
……最起碼想打開遊戲去逐個人改變他們的想法但我沒有做到。


去巡邏封印地,遇到了不知是美鶴或是那個眼鏡大叔派出的敵人…
總之這次他們是撃敗了敵人,但有感下集又會看到他們全身都是傷…=____=
雖然珠紀為了保護小狐而沒有逃走,但大家都不討厭這樣做的他,
既然要保護的話還是保護値得保護的人比較開心,雖然他們的宿命仍然沒有變。


ED的畫面真的超美,喜多的歌是信心的保證www(對我來説)


最後那個念台詞的畫面我笑了真的很抱歉,很有玩遊戲的感覺XD
還有慎司這樣就出場了真是很隨便,雖然我沒什麼所謂XD(圖都忘了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