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等了多久終於等到了緋欠動畫,雖然很想看會動的祐一但又很怕會一邊一邊崩(爆)
我先玩乙女遊戲再看動畫的好像只有緋欠,所以異常的緊張!!!!!!
像是KOEI的因為都是差不多時間接觸所以沒有很大的排斥,
但之前看完薄櫻鬼動畫因為畫風跟原作差太遠所以不太接受得到,
(其實那個人畫的GET BACKERS動畫我很喜歡)
不知不覺給了我一個印象:O社動畫化會好崩(其實先例只有薄櫻鬼)!!
結果我剛才一直在6、7分鐘的地方停住不敢看祐一出現的部分wwwwww
拓磨崩得好可憐令我更加不安,但尾先狐的可愛MAX令我看得下去!
而且看到遊戲的情節、CG畫面很忠實的畫出來真的異常的感動!!!!!!
要知道一代我已經玩了最少三次(祐一線)XDDD所以有印象的畫面真的很多~



結果一直等等等,等到真弘出現時意外的帥氣和沒那麼崩時,有少許安心了!
不過小學生真弘這個NETA真的看再多之都是這麼好笑XDDDDDDDD
看到他リアル的比珠紀矮真的笑到我胃痛XDDDDDD



當他們説放學後在圖書館等時我又緊張到有點胃痛,哈哈還有十幾秒就到命運的瞬間…!!
該死的圖書館這麼大害我緊張多幾秒鐘…
結果祐一出現時真的美到爆灯!!!!!!!!!!!!!!!!!!!!!!!!



他他他他他他的眼神慢慢的由書本移開,尾先狐跳到他的手上,他温柔的對著小狐説話!!!!
是會動的祐一阿!!!!!!!!!!!!!!!!!!!!!!!!!!!!
天阿!!!!!!!!!!!!!!!!!!!!!!!!!!!!
轉個臉大頭看著我時真的快要大叫出來!!!!!!!!!!!!!!!!
救命阿是祐一的聲音阿!!!!!!!是會動的祐一阿!!!!!!!!!!!!!!
型到喊我真的激動到就快痴線…(涙目)



之後大家來到時他自我介紹完,由17:52開始計算至17:00,他在這期間睡著了XDDDDDDD
睡著的祐一都好型阿!!!!!!!!!!!!!!!!!!!!!!!!
因為好久沒看動畫所以我現在免疫力好低,他就這樣殺掉我…激動到好辛苦…



回家的路上他又損真弘應該喝多一點牛奶笑到我死,
遊戲裡我也是很期待祐一的微毒舌XDDDDDD
先輩組真的好可愛阿,他們就這樣一直出場我死而焦憾!!!!!!!!!!!
大頭やめろ!!!!!!!!!!!!!!!!!!
崩了又怎樣阿這仍然是我的祐一沒錯!!!!!!!!!!!!!!



吃火鍋時好像很不滿有放肉,不停的玩筷子的祐子好可愛XDDDDDDDDDDD
不過那個聲音真的好煩,祐一把筷子給我,我夾給他吃XDDDDDDDDDDDD(毆)
咬著菜的祐一好可愛,小聲從旁邊閃出來「ネギネギ」的祐一真的可愛到我就快死…!!!!!

如果毎集都這麼激動我真的快斷氣。
至於劇情説什麼看回自己寫的遊戲REPORT可能會冷靜一下XD
其實緋欠故事背景很嚴肅,不過我已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