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去O社的BLOG看看,剛好看到神なる君と以前的更新。
這個作者是因為井口祐一而留意的,而他的角色説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我玩一隻遊戲通常不是為了角色就是CV,這次則是為了CV,
所以很想更喜歡這個CV的角色,令自己不會後悔。
看完官方詳細的人物介紹,苓的設定意外的吸引!
「幽靈」、「失憶」、「生與死」都令人很心動,也許我會為了他而哭,真的愈來愈期待遊戲發售了!

下面是我個人的不負責任翻譯。



▼水庭苓是怎樣的人?

  【積極堅強的幽靈】這就是稱為水庭苓的人物。

  興趣是園藝,開朗、自我中心的幽靈。
  他沒有生前的記憶、在跟主人公相遇之前,
  像個幽靈般靜靜地(?)生活。

  主人公為他帶來快樂且明亮的毎一天、
  對他來説是重大的變化。
  注視著關係良好地聊天的學生們,
  跟自己是沒有關係的世界、也許在内心的某處是這樣想著。

  所以,也很喜歡為他帶來這樣的毎一天的主人公。
  只想做汝的背後霊,喜歡到作出這種宣告的程度。

  因此,跟主人公及其朋友一起大聲叫喊,
  覺得熱鬧、快樂是理所當然的。
  他總是給人笑著的印象。

 ▼水庭苓的故事

  他的故事是很直接的。主題是『生與死』。
  他是幽靈、而主人公是活著的人。
  無論如何兩人間都有一條無法跨越的線,
  什麼時候分開一點也不奇怪。

  如果互相吸引著對方,就不能避免這個問題,
  主人公對於苓是幽靈這件事、
  無論如何也意識得到。

  幽靈與人類會有怎樣的結局,
  這是取決於主人公,即是玩家的決定。

▼摘自本編劇本

 苓
  「もし、離ればなれになることがあっても」
  「僕のこと、忘れないでくれると嬉しいです」
 


→我真的覺得聽到井口的聲音説出這段話我會穿越到SGCR而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