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地sacrifice了我的睡眠時間來花痴XD!!)


ラブラブ天使様~アンジェリーク~
http://www.gamecity.ne.jp/loveloveangel/




這次又不小心對紅髮一見鍾情了XD!!
救命律師先生很帥~
名字和外表跟一代的オスカー一樣~
不過時代很明顯差很多,居然還有職業…
以前オスカー不是整天只在騎馬MA…XDDD!!(毆)
以前覺得オスカー只是花花公子
現在覺得超帥阿點算wwwww

話説我最近的喜好好像變了,
由喜歡冰山變成HOST型…(←あれ?)
真的沒救了ww
不過以往喜歡的還是很喜歡就是了~(閃



至於其他人大概都是二、三代的,
只有秘書先生是新角色w
這個也很帥wwwwwww

話説人設是新來的,
以前全部都是由羅老師畫的,
即是畫彩雲國插圖和漫畫那位,
現在多了一個人負責,
NR的財政真的過得去…?

話説ANGELIQUE的劇本一直給我不太深的印象,
而以前我最喜歡クラヴィス,
不過因為遊戲是由DS玩,
而且隔太久又沒什麼記憶,
所以這次大概是個好機會讓我複習一下~
不過如果是按以前ANGELIQUE的模式,
絶對沒金弦和遙久3這麼複雜~

説起來…那個標題真的很那個…
充滿少女氣息,但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標題…
算了,内容好就沒關係~
不過深信這歡樂程度和甜蜜程度一定比以前的高~
該不會又是什麼女王競爭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