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onami.jp/tenipuri/game/gakupuri/index.html

上面那張圖超華麗阿好不好…雖然GAME中大概沒什麼華麗要素?

其實官網在2號已經開通了,不過照打BLOG的日期來看,我的消息慢了差不多一星期就無視掉好了~(笑)

話説在金魚的BLOG看到圖時(還未看到文字),我第一眼是認不出是網王來的…我還在想「左下那個人怎麼這麼像手塚?」白痴阿我,根本就是手塚來的,當然像LA!!令我認不出這畫風是網王的主原,無疑是左方那兩人!!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中的白石的顏色(?)…而開眼的不二則是…有點衝撃…

如果光看這張圖,第一個攻略的當然是跡部!!太帥氣了~~ハート

不過因為本小姐的偏見,龍馬一定是第一!!要問為什麼~真令人害羞~(看到現在一定有很多人想打我XD)如果龍馬一直這樣穿從來沒流過鼻血的我都要流鼻血了XDDD!!哈哈~如果有全身圖就好了…

不要忘記的是,這是全語音的SWEET乙女遊戲,大概會被閃死…XDD!!為了這個我會努力活著的~不讓病情惡化成豬X感~~ルンルン♪

P.S.PSP 5.55的遊戲有人破解好發布真的太好了~畢竟我是白痴到完全不會轉換…現在準備玩薄桜鬼和金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