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22  

 

我覺得我這一星期簡直是瘋了,忍不住把身邊所有東西都轉成是土岐,

令自己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他,每次看到都有種中箭的感覺,

在街上聽他的角色歌聽到忍不住滿面笑容,大概旁邊經過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囧

不過我就是滿腦子都是他啊,沒法看沒有他的作品,沒法去玩沒有他的遊戲,於是就這麼浪費了幾天的時間…

終於等到今天星期日可以慢慢打blog,以下大概花痴嚴重,慎入。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小日向=即是我們的女主不再就讀星奏的設定。

不管我的愛人是否星奏的學生,但女主我之前覺得一定要是星奏,

這大概是跟了金弦7、8年的情意結,要我走在不是星奏的學園內練習真的會覺得好難過…

雖然3代已經沒了莉莉,但我覺得星奏就是代表了他,只要仍在星奏我就好像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愛。

所以本來我是沒打算玩這個假設女主是其他學校的學生的系列。

不過設定很巧妙的令我接受了,因為這次的設定是把一切回帶,

我們最初玩的金3其實是假設小日向入讀星奏,然後小日向現在也為了跟當初一樣的目的而就讀神南。

小日向小時候是個很有才華的小提琴手,也拿了很多的獎項,不過隨著長大後,原本的才能變得很平凡,

直到律哥決定為了讀星奏而離開小鎮之後一兩年,小日向也覺得自己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為了把小提琴拉得更好,她就決定要入恩師介紹的神南高校。

這個設定令我覺得小日向不管讀哪間學校都沒所謂,因為她只是想令自己一生都可以貢獻給小提琴。

而且入讀不同的學校,也可以讓我們讓本篇中那些不得不被打敗的學校,圓了他們全國大實優勝的夢,

光是這一點就令人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玩至誠館,他們跟星奏一樣都是有著令人感動的目標。

screenshot400  

 

故事背景大致上就是這樣,就是普通的青春學園故事,不過我蠻喜歡這種XD

以前金1、2,以及金3基本上自己要攻略的角色幾乎都是對手,現在卻有些變成了同伴,感覺很新鮮!

重點是這次我終於可以跟土岐讀同一間學校向著同一個目標進發!!光是想像就爽歪歪!!

雖然正因為喜歡他所以絕對不可以輸給他(追月森時的想法)是很棒,

但因為喜歡他所以不想讓他輸掉,這種感覺也不錯!

雖然土岐本人對勝利是沒有什麼執著,對他來說參加大賽只是陪著青梅竹馬來消磨時間的東西,

但我就是不想讓他輸,想跟他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讓他感受到我的熱情,

如果可以令他興起想要跟我一起拿下優勝的銀杯的想法,我已經覺得很幸福!

 

其實玩起來即使再花痴,我在心裡仍然一直想著月森,那個把自己整個生命都給了小提琴的男人。

雖然他不浪漫、不討人喜歡、嘴又好壞,但他對目標堅定不移的態度真的激勵了我很多次,

看著他我就覺得自己可以努力下去,看著他我就覺得自己不可以示弱,我也想找到一件可以令我如此付出的事物。

月森那堅定的眼神,是土岐身上沒有,也是我知道不可以在他身上找到的東西。

即使如此,為什麼我仍然會喜歡這個只是想著日子過得一日就一日,得過且過的土岐,

大概是覺得有點累了…一直向著目標走真的太累了,偶然我想稍微錯開、繞一下遠路。

這時候,土岐就讓我可以放開一切束縛,自由的活下去,這種感覺也不壞(笑)

對我來說玩遊戲不止是在增加自己的戰績,像是追到多少男人好像很厲害什麼的,

而是感受一下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生到底會是怎樣,嘗試更多在現實做不到的事情。

我這個年紀我知道自己已經學不了小提琴,但我卻可以在金弦的世界擊敗將來會成為名演奏家的人們XD

那種成功感真的只有自己去經歷過才會明白,那十多小時的練曲時間如果變成在現實中要做的話,我絕對會死!XD

也正因為自己玩了十多小時已經覺得累,所以看著那些不知練了多少千小時的學生們就覺得好厲害!

即使是看起來很懶散的土岐,他其實也有好好在練習,因為樂器不是不練習就可以演奏到的東西,

如果要拉到有他那種水平的話,每天的練習、堅持是必須的。

如此懶和怕辛苦的土岐,他都能這樣每天花時間去練習,可見他對小提琴仍然是有愛的!

而告訴我沒有愛就拉不好小提琴的人,就是月森和香穗,真的很喜歡他們啊!

screenshot435screenshot441screenshot477screenshot480screenshot483screenshot484screenshot485      

 

回到正題,總之現在小日向就入讀了神南高校,看了小字典說它多是富有人家就讀的學校秒笑了XD

東金家是怎樣我不清楚,只知道他老爸真的好可惡,可惡在他說的話正確得無法提出反論。

而土岐家好像他媽媽本來是富有人家的千家,但因為喜歡了公務員的他爸爸,被家裡反對就私奔了!

直到幾年前他們就和解了,所以現在土岐可以讀神南也是因為家裡的情況比較寬裕了?

雖然覺得他的金錢感覺哪裡脫線了,但沒有像東金那麼嚴重,可能是因為他兒時的生活也像普通人一樣。

會喜歡黑豆茶(好吧我又不知送了多少次給他)和明石燒(也就是章魚燒)這種平民的東西就可以看出來~

雖然東金沒什麼關西人的感覺(外表倒是百分百的關西人),但土岐的喜好則是很關西XD

不忍說我會這麼喜歡他也是因為他的關西腔或是神戶腔之類的太好聽了!

基本上除了他之外的語音我都沒怎麼聽,只有他我有好好聽完!(自豪)

不過…送扇子給他時他一副自己撥好累,不如你幫我撥的態度真的令人好想打他XD

還有什麼為了測試小日向送的眼鏡繩有沒有用,不如一起午睡的邀請真的看得人爆心www

睡醒後不知道眼鏡放在哪裡,伯到處找的土岐,這種脫線的地方也很可愛!

screenshot449screenshot452screenshot465screenshot469screenshot471screenshot515screenshot518        

 

一開始入讀神南時的感覺真的好好笑,愈來愈覺得星奏明明音樂科這麼有名,為什麼就是這麼地味XD

你看看人家神南光是部室就豪華到…而且部長和副部長簡直是學校裡的明星,女女尖叫聲遍地。

完全可以從女女的尖叫聲探索到他們兩人到底滾到哪裡去偷懶XD

不忍說我也是想尖叫的女女,所以根本就沒有資格說他們wwwww

只是這種感覺果然不是可以在星奏找到,啊不,跟柚木樣的親衛隊比起來簡直是小菜一碟(笑)

然後我總覺得那些女女叫的大多是…東金…?

感覺上土岐就像是快感指令中的雪一樣,總是支持著咲也的吃花生角色(喂)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喜歡那個已婚了雪大哥(別表白)←我真很喜歡這部,連CD都買了

沒有啦,我只是想說我總是喜歡一個團裡面非主唱/中心人物的角色XD

的確站在最前面的人是很有魅力,但就是忍不住會留意站在他旁邊/後面的那個人~

看著他們在學校內演奏時的CG,我產生了以上的感觸ww

screenshot403screenshot405

 

總之這兩人真的到處走,所以小日向就跟著他們到神戶港去。

看到他們這樣走來走去,我知道土岐一定在內心想著「しんどい、暑い」之類的想法,

但因為東金就是這麼精力充沛的人,所以他也只能跟著他走,明明覺得很累啦XD

而東西金雖然看起來很白目,但其實他很關心人,如果土岐真的不行的話他絕對不會勉強他,

像是土岐有時因為身體不舒服,不想讓人看到他不舒服的樣子而躲起來,

跟他來往了這麼多年的東金也知道這點,所以沒有因為自己擔心他就去找他,而是讓他自己休息。

在這種地方就看到了他們的牽絆,雖然沒有星奏和至誠那麼明顯,不過這兩人也真很要好呢~

其實會走去神戶港找他們也只是想給他們入部書,我試了幾個選項叫他們留意這邊,

不出聲的話他們會感覺到異樣的視線而嚇到,大聲叫的話會嚇到土岐,那個反應真的太好笑XDDD

screenshot408screenshot410

 

只是一開場就感覺到土岐是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本來這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這點可以從我對大地那傢伙的態度就看得出來,對女主表示得太多好感只會令我覺得嘔心(別這樣)

不過土岐的情況可能更惡質?他並不是對誰特別有興趣,可能只是為了令自己輕鬆一點才會口這麼甜。

因為他小時候體弱多病,就養成了他總是察言觀色的性格,無意中會遷就他人的行動來作出回應,

他不太會自己作出意見,所以跟著東金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就會很輕鬆。

他說話這麼圓滑也只是為了令自己不會遇到太麻煩的事,這點真的很成熟,嚇我一跳!

要知道我以前一直對著月森那個光是說一句話就可以得罪全村人的賤口,落差太大XDD

不過土岐的這一點我不討厭,想要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絕對不是問題,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樣的他,反而給我更為人性化的感覺!

而且他這種看起來不認真的態度也不會讓人不舒服,反而可以令場面變得沒那麼嚴肅,不錯啊!

重點是,本人已經完全迷倒在他的長髮之下,喜歡的人對自己說花言巧語有誰會不高興XDDD

不喜歡的話就會很嫌棄覺得好煩(好像某大地一樣),喜歡的話就只能頭頂開滿大紅花了(笑)

screenshot412screenshot415    

 

於是又開始了我跟蹤狂的日子,這遊戲真的會令人做跟蹤狂做得好有快感…

像是調查他喜歡什麼東西再每日送過去,調查他喜歡吃什麼而不理會自己的喜好,每天都吃一樣的飯盒(喂)

在地圖上跑來跑去也只是為了跟他搭上一句話,讓他聽一次自己拉的曲子,

種種的行動都令我覺得這些就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做的一切努力!

平時只是看文字是感受不到這種手足並用的實感,雖然很累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在追男人XD

剛開始還不能跟他一起演奏,要先跟芹澤一起練習,讓他們感受到小日向有資格一起合奏才行。

之後他們就出發去橫濱的星奏~好像是因為全國大賽在那邊,如果在那邊住下就會比較方便www

不過這些人真的好過份,因為人家沒鎖門就擅自入去坐下飲茶,好像在自己的家一樣www

都怪你們走太快害我被大地捉到了,可惡!!!從此以後就過著被大地糾纏不休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說…大地為什麼這麼喜歡我…開遊戲時的voice也是十次有八次都是大地…

然後幾天發一次mail過來,有時一天會有兩封…明明完全無視他還是跟了過來…

我在練土岐喜歡的歌時,不知不覺激發了他逆注目的劇情,看到時真的嚇到我想大叫!

求放過!我對土岐以外的男人沒興趣!尤!其!是!你!!!

不過因為大地的存在令我練曲練到悶時,久不久有人嚇一嚇我也不錯…

只是我想出來嚇我的人是土岐啊好不好!!(哭)

screenshot425screenshot426screenshot430screenshot431    

 

於是就開始了來回神戶和橫濱的生活,真心覺得好搞笑XD

接下東金那張車票時總有種接下了長期飯票的感覺(不對),聽說那東西有42萬wwww

欸~原來來往神戶和橫濱一個月的車票這麼貴的嗎,那麼我為了吃個午飯就坐新幹線之類會否很奢侈(笑)

這班人的金錢感覺絕對壞掉了,雖然芹澤看起來很正常,但聽過抓馬後就覺得他果然是神南學生(笑)

然後我發現小日向在神戶是一個人獨居……喂色狼們GO!(毆)

因為是暗榮所以即使有這種設定也不會有那種展開,到底應該覺可惜還是安心,我也不懂~

接下來終於開始我跟土岐LOVE LOVE的每一天,大家想走的話還來得及(喂)

 

上面和之前也說過,土岐因為身體不算是強壯的那方,所以一直都懶懶散散的感覺,

邊玩時邊覺得我不是性格認真的A型太好了,否則一定會覺得好辛苦(笑)

光是要扯他出門都要費一番唇舌,雖然拉到他出門但總是在叫好熱,總之就是やる気なし!

最記得有一次練習完回去部室,看到有個像死屍一樣好舒服地睡在沙發的美男子,

心想你妹的我在外面東奔西跑你卻竟然在睡,但又好…好想…偷襲他(爆)

可惜他沒有睡著,只是因為不想動所以才癱在沙發,先生你真的只有18歲?

正常都會擔心他是否發燒才會在這種時候癱在沙發(對不起我只是想摸他才…),於是就想摸他的額頭探熱,

結果就被捉到了!!!!我真的想大叫GOOD JOB!!(完全無視正常劇情展開)

如果土岐是壞人或是豺狼的話我完全沒所謂啊!!COME ON!!!(瘋了)

回想起來他這麼早就對小日向伸出魔手,不愧是擁有咸豬手雷達的我,這次又中了哈哈哈XD

screenshot454screenshot456screenshot457screenshot459screenshot461screenshot462  

 

我每次都覺得他說小日向很多空隙讓人可以趁虛而入,但根本只有他會趁虛而入(爆)

平時很明顯是他把小日向把玩在手心,看著她的反應就會覺得很開心,

但當小日向超出他的期待說些很很積極的台詞他都會招架不住,好可愛www

像是他說跟小日向在一起很開心,我就說因為是跟他在一起之類的東西,

他就一臉認真的說,這種殺人台詞不可以跟別人說,只可以跟他說啊wwww

當他被小日向胸キュ的台詞擊中時,我也被他的臉紅表情殺死,求放過wwwwwww

 

此外總覺得邊約會邊在進行神戶一個月遊…?去了那個世界第一長的吊橋,

說什麼吊橋效應,早在來到這條橋之前我早就被你捉住了我的心好不好www

不過真心覺得那條橋對於有畏高症的人來說是地獄,雖然想去但我絕對會怕到不敢行…

這時候如果有土岐抱著我走就不怕了!(並沒有這種劇情,而且我重到壓死土岐cry

他在這裡也說了他的人生觀,他覺得在認為可怕的時候就更能感受到正在活著,

那是因為他以前總是有瀕死的感覺,因為快要死之時的痛苦令他想起自己還活著嗎?

雖然這點沒有深入描寫,不過讓我覺得這個人不是只會玩樂,他也有痛苦的時候。

即使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但他這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也很令人羨慕。

他只是個學生啊,將來一定會有很多困難要他去面對,所以現在放鬆一點…可以放鬆時不放鬆還要等何時?

既然人都要死,只差在時間剩下多少,為什麼不開心的過每一日?

聽起來很消極的話,但這大概是他小時候很認真想出來而得出的結論。

對於不知不覺已經對瀕死的感覺習慣了的他而言,享受現在活著的每一刻才是重要。

雖然不能完全認同他的想法,但重視現在的想法我也想去學會。

screenshot500screenshot504screenshot505screenshot507  

 

在劇情的發展中,小日向漸漸得回了她作為一個演奏家不可或缺的東西,

像是站在舞台前的「平靜」、重新看待自己的「餘裕」、挑戰勝負的「覺悟」、

曾經失去的作為演奏家的「自信」、對將來的「夢想」及為了成長而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在整個遊戲的流程中,在向著全國大賽努力的途中,遇到不少的人,令她變得成長了。

如果小日向繼續待在鄉下,大概真的就這樣埋沒了才能,正因為她勇敢踏出一步,所以才可以像這樣受人注目。

真的無比勵志!!雖然中途我根本是為了追男人而在練習(你好意思說!?)但看著在地圖上跑的小日向,

就會想起香穗,她們兩個都很努力呢,總是不管四周的人的目光,就地演奏起來!

由一開始不熟練,所以沒有人理會,到後來熟練後觀眾自己增加,其實有點感動!

以前從來沒有認真看待這些終究只是過場的小遊戲之類的東西,現在卻覺得是愛這遊戲必須的東西。

像是土岐也不知被逼聽了我多少次練習,也不知陪了我多少次二人練習,

看著他由一開始口說著好熱想快點結束,或是一起吃個雪糕再繼續(擺明是在浪費時間),

到後來因為想聽小日向的音色,所以叫他練習都會乖乖練,而且還一副陶醉的表情,嗯好爽!(喂)

screenshot541screenshot600    

 

土岐線大概沒有其他人那樣有一條清晰的線,總之就是跟他去不同的地方約會,

可以感受到土岐跟了小日向之後,真的變成了半個外出派,一直在出門出門出門www

以前的他絕對想像不到自己會有一天,尤其是這麼熱的夏天會大時間都出去玩!

雖然一邊心想一直拉他去玩好像不太好,因為始終是在大賽期間,不過反正玩完後會好好練習就放過我們啦XD

說到大賽,在比賽前神南的管弦樂部都會來為他們打氣,不知為何男生…比較多的樣子XD

每次他們很熱情地打氣時土岐都一臉嫌棄樣真的笑死我,反而女生為他打氣就開開心心,

喂喂喂雖然我知道這時的他只把小日向當是可愛的學妹,但在我面前露出這麼率直的反應行不不行XD

不過他這樣也不錯,一點也不做作,一副我就是只喜歡女生的打氣聲的表情,也很可愛(笑)

第一場大賽因為小日向還未開始跟他們合奏,所以沒有出場,只是看著他們演奏。

但之後就要在星奏面前演奏,作為測試她實力是否足以跟他們一起出賽,當然最後是沒問題啦~

不知為何平時喜歡進擊小日向的土岐,只有在比賽前喜歡一些消極的選項,讓自己可以安慰小日向www

我的話是無任歡迎他手把手來讓我回復平靜哦,只是在大家面前做的話會被酸的,還是私下吧!(喂)

screenshot521screenshot523screenshot525screenshot526  

 

之後就開始了寄住星奏的宿舍裡,於是可以跑地圖的範圍又擴大了…

雖然我真的很懷念星奏的校園,不過像這樣再一次回去真的各種微妙的心情。

還是覺得沒有莉莉,沒有香穗,沒有月森他們的星奏無比寂寞…暗榮你給我一個月森像久不久去調戲一下也可以的啊…

重點是大地出手速度之快,好像見面當晚就擅自從律哥那裡得到小日向的mail…律哥你幹嗎給他!!

不管這個…土岐他們來到星奏那像鬼屋一樣的破爛宿舍時真的笑死我,我滿心期待他們擺出像有錢仔看平民的反應,

本來土岐都覺得沒想像上破舊,但當他踏穿了地板就知道自己錯了wwww哈哈好好笑!

當小日向說可怕的話,他就會邀請她跟自己睡一間房,兩個人就不用怕,

忘了響也有沒有吐槽,不過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說「跟你同房才更危險」之類的話XD

screenshot532screenshot550screenshot553    

 

然後一覺醒來,托了響也的福才知道這班人擅自修繕好了這個宿舍,

好像是麻煩慈善機構做的所以不用收錢,響也吐槽如果要問他們收錢的話該怎麼辦,明明是他們自己亂來,

再加上他老哥律哥完全沒發現自己住了兩、三年的地方完全不同了,這對兄弟真好笑XD

總之就這樣擴大了約會的地點去橫濱!說到橫濱當然就是中華街(好懷念跟月森一起吃小籠包的日子)

嘩在這裡真的好想一拳打土岐,他竟然不管小日向在旁邊就開始搭訕賣炒栗子的姐姐!!

說什麼像他這樣的高中生才不可能引起姐姐的注意,媽的整個搭訕的過程他的魅惑氣場大開!!

我心想如果他一直這樣對著我,我大概已經不再活在這個世上了。(合十)

之前他才問小日向要不買個紅辣椒做的吊飾,可以用來驅魔用(我怎麼覺得那是爆竹)

我真想現在一整個摔到他身上,不要看大姐姐快來看我!只可以看我一個!

不過聽到中途就知道他只是想要為小日向用不變的價錢買到更多的栗子,因為看到她吃得很開心…

為了能讓小日向吃得更多,他不小心就努力了(核爆)

既…既然是這樣的話我原諒他(羞)還說小日向不可以學他這樣做去對待其他男人!

之後他就餵小日向吃栗子,大家明白我此刻已經快要暈倒的心情嗎!!

這也還沒完,他餵完小日向後也要求她餵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再見!!!

screenshot557screenshot558screenshot563screenshot565screenshot567screenshot568  

 

之後就是全國大賽說明會,因為小日向好緊張所以土岐就帶著她去休息室。

他雖然口上說著剛好他也想偷懶,小日向正好給了他一個藉口不去聽說明會。

也許有一半是真的為了偷懶,但他這樣說只會令我覺得他是為了令責任感強的小日向不會太在意,好溫柔!

雖然總是一副悠閒、沒有想太多的模樣,但他在這種時候真的很像個前輩,我喜歡!

即使感受不到他對演奏有很大的熱情,但聽到他說如果連演奏的他們也不樂在其中的話,

什麼也不會有進展時,就覺得果然他也是喜歡音樂的人呢!

之後出去接東金時我總覺得…對著土岐太久再看東金…就覺得他真的無比黑…皮膚好黑啊!!

就著土岐說的那句,這時候就應該捉住他的衣袖,我想像了那麼一下,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不過東金看出了他的真意,他這樣說不是指「這樣做的話我就會幫你」,

而是「你這樣做的話我會很開心」,哈哈哈哈東金你不要爆出土岐的心聲啦XDDD(雖然我也看得出來

之後遇到至誠館,原來那個船上的LUNCH是八木澤安排的!?雖然看上去很普通但原來八木澤也是土豪…?

不愧是跟東金是青梅竹馬的人,果然金錢感覺也壞掉了!!!

然後那邊看著小日向被八木澤那溫柔的氣場吸引了,獨自在不爽己校的新部員被勾走了的土岐好可愛www

真的要選擇的話我也會想在八木澤部長的手下練琴啊XDDDD(毆)

screenshot572screenshot574screenshot576screenshot577screenshot579  

 

主線劇情就暫時告一段落,又開始約會事件,我真心覺得這些地方旅遊景點太多XD

這次是去找那個在部室懶散地躺著,因為芹澤看不下去而趕出去散步的土岐XD

喂喂副部長的威嚴去哪裡了www不過我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後,覺得果然應該趕他出去!

大好的青年大白天就這樣懶散地睡著真的不太好,你就是這樣身體才好不起來啊,

但又不想看他去踢足球踢到黑掉了的身影…我記得之後芹澤也有說副部長你就是這麼不健康才符合形象(笑)

總之我又要出發去捉土岐了,捉到他後當然要逼他去四處行啦!

在港口附近走著,他問小日向想不想坐船去很遠的地方,這樣一來所有辛苦的事就可以忘掉,

雖然他口說著每天的練習很熱、很辛苦,但他也沒逃掉,看得出他內心仍然是很喜歡音樂!

之後他說因為一個人去遠行的話很無聊,要不小日向也一起去,我好想秒答他一起去XD

screenshot583screenshot587screenshot589

 

不過他只是開開玩笑,然後就說起他的父母其實也是私奔的,詳情上面也說過了。

小時候的他覺得他們即使有辛苦的時候,但還是很幸福,所以他也覺得很不錯~

「比起一個人笑著生活,還是想兩個人哭著生活」如果可以找到一個願意一起捱苦的人其實也很幸福。

不過現在長大後的他則是覺得自己絕對做不到這樣,私奔什麼的太麻煩他不想做…

但也覺得把一切也捨棄掉的愛是最棒的純愛,為了愛而把生命也捨棄的話也很幸福…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為了小日向而決定放棄自己的一切,

即使再麻煩也願意為了小日向而行動的話,我就真的再也喜歡不了他以外的角色!(起碼在同一作品)

好想讓他認真起來!我知道這時候的他仍然只當小日向是活潑的小學妹,我一定要令他改變這個想法!

他會像這樣對小日向說出這些話,也是代表她在他心中已經有點特別了嗎?

screenshot592screenshot594screenshot596screenshot598  

 

話說有個事件是有關暑期作業(嘩我已經不知多少年沒有做過,這時候就更加覺得他們果然只是高中生)

看著土岐說著要寫讀書感想文好麻煩時真的好想跟他大力握手!!

老實說我不是不喜歡看書,但要感想文真的寫來寫去都是那些啊,而且也不覺得老師會認真看…

應該說,如果他們認真看的話也太害羞了,好像把自己的內心都看穿了一樣!!

而且要選什麼書來寫也很令人苦惱,雖然我大多選勵志物,因為比較好吹水(目死)

不過聽到他說三年級的功課較少,我在心裡想,小日向二年級的量應該還很多,會否想要毆他啦~什麼的XD

哈哈他說著做功課好麻煩,即使少還是很麻煩的樣子真的無比有親切感!

不管量有多少,只要有功課就不開心,這點我是十分十分同意!(←比起做功課更喜歡測驗的人

提起功課後他就問小日向要不一起做,不過跟她一起的話更想去約會www結果因為不得不做功課所以又回到了部室XD

screenshot604screenshot606  

 

最好笑的是他回去後因為走路走得很累,所以就沒有馬上開工而是爬去睡XD

反正你就是怎樣都不想做就是了!?(笑)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的行動所以我明白當一個人不想做功課時用的藉口是多麼的無聊XD

他用撒嬌的聲音說現在仍然好熱沒有幹勁去做(這樣的話他大概要到秋天才交到功課),

還說什麼他不是在偷懶啊,只是在等有幹勁後才做(反正你就是不想做啦)

看到他自己躺下了後,小日向大概在心裡激發起一團火,心想好不容易捉到他回來,

竟然要看著他睡覺,自己一個人在做功課,這樣的話實在太慘了,所以怎樣都要令他起來一起做…

於是就約定好如果做完的話會給他一個吻!!!嘩嘩嘩好進擊啊!!(←明明是自己秒選的選項

然後他就秒彈起來馬上做好功課,這個人在這種地方這麼率直真的太可愛了wwwwww雖然動機不純(笑)

話說他可以讓他教小日向國文、英語和數學…數學那個真的好像在說外星話…完全不明白!!(哭)

自己做好之後也順便教了小日向做功課,他還沒忘記那個約定,

直接的說「說起來,你不覺得今天的我相當的努力了嗎?」此時我的心已經被擊中完全說不出話來!!

啊啊真的可以給他一個吻的小日向好厲害,我一定會緊張到逃跑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戀愛事件(哭)

看著他閉上了眼睛說隨時都可以時我真的快要爆炸了!!世界再見!!(本日第二次)

被吻了臉頰還是什麼後臉紅的土岐真的太可愛了,我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

screenshot609screenshot610screenshot611screenshot617screenshot618screenshot623screenshot624  

 

因為已經不小心打了9千幾字…今天就先到此為止(笑)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