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説很好笑所以就去聽了,有種比豆渣前輩更刺激的感覺XD
第一次聽在巴士上忍笑得很辛苦,第二次聽是RUNNING時結果差點斷氣www
第三次聽是昨天在床上笑得睡不著(笑)
有點意外辛澤和大豆之間的關聯性,畢竟在遊戲裡他們沒什麼接觸,
按食物的聯想,也很少聽到有人會把大豆加進カレー裡面(最起碼我沒吃過),
不過也有聽説過納豆カレー這東西的存在,所以他們也不是完全不合。
最起碼,在數不是的時候他們倒是像相聲一樣合拍XD


辛さとお金と反比例

一開始的偽H太過火了,聽到我差點沒打碎手提電話www(我是用手電來聽的)
問題是描寫方面太寫實真的可以想像出來…真相是他們只是在喝東西,但我相信沒人聽得出來(笑)
辛澤和鳥山的組合也是很新鮮~
其實我對辛澤除了愛欺負米田和有個腹黑弟弟之外,就不覺得他跟其他人有什麼交流。
這段的劇情簡單來説就是米田和鳥山發現辛澤工作的店子有激辣カレー競食大賽,
明明獎金只有一萬日圓,真心而論不是多到要犧牲自己的胃的大金額,
但他們平時吃慣了辛澤的カレー,這對他們來説不是什麼很難的事,而且他們好像真的好窮(笑)
最好笑的是明明只是吃個カレー卻吃得好像賭上了人生什麼的XDD
辛澤因為要從自己的薪水中給獎金所以就盡全力令カレー辣得不是人類可以吃到的程度,
而米田則自己覺得辛澤其實好想他可以完食那盤物體而努力,鳥山完全是為了錢(爆笑)
各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想法但很完美的錯開了www
聽到最後米田那副寧死也不吃剩カレー的樣子,還有辛澤仍然不想他完食否則他就要付錢的態度,
實在太好笑了www辛澤還沒有米田那麼愛他的カレー~
本來米飯和カレー就是很合,所以他們給人感覺要好也是很自然的事~
最後米田只剩一口時氣絶了,手上還拿著spoon就昏了wwww這些人都很白痴XD

狼は青い炎にゆれる

這段是大豆和辛澤的過去故事,讓我覺得辛澤真是個寂寞的人的一段。
話説辛澤明明已經畢業了還住在學生宿舍,真的很厚臉皮XD
事件的起因是豆渣前輩因為吃了辛澤的カレー而住院了,所以托砂糖君來告訴辛澤他暫時來不了試食。
自己病了還在擔心辛澤沒試食對象的豆渣前輩真的太溋柔了!!!!
因為這事而來找辛澤算帳的大豆真的很青澀wwww
我沒聽明白大豆是什麼武道之類的高段人士,總之辛澤打不過他就是了XDD
之後大豆就強逼他讀出一大串告戒他的事,希望他説出口之後不會再令豆渣前輩入院。
兩人就展開了幾日妁夜不吃不睡的修羅場了wwwwww
好沒邏輯的一段展開,辛澤到後期的聲音已經完沒有霸氣了(笑)
之後辛澤聊到了自己習慣一個人的事,還有大豆提到他入大學後第一個遇到的人就是豆渣,
他們都是離開家裡到這邊孤獨的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同伴,而辛澤則沒有這樣的人在身邊。
後來大豆睡醒後辛澤給他做了カレー,偶然對人有點體貼就是辛澤的魅力。
他們約好了如果辛澤找到一個特別的人之類,辛澤就請大豆喝酒。
回到現時點,米田在宿舍,而兩人約好了去喝酒(笑)

おかわり「召し屋荘ミクロワールド」

好的我已經知道這個「おかわり」的標題下的都不是什麼正常的故事XDD
故事的起因是辛澤給了砂糖君吃什麼專給機械人吃的カレー,
結果令砂糖君壞掉了發生爆炸之類令辛澤和米田變小了www
起初不知道自己變小的兩人差點被叉子直撃,其實皮蛋(猫)出現時像怪物般的音響真的笑死我XDD
砂糖君出現時那個聲音真的好好笑www
總之他們為了變回原型就想令砂糖君再壞一次,卻在這時看到了辛澤最怕的「那東西」。
剛好在這時砂糖君爆炸令他們回復原型,連同那東西一起…光是想像就覺得辛澤好可憐XDD
但我一直想説,身為料理人,房間有那種東西在真的不是很好,萬一飛進料理就(消音)
還是不會對付那東西的男人真的令人有點失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