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分享資源和翻譯的人!我想不到我也有聽到這個的一日!

雖然我算不上犬夜叉的FAN,動畫09年完結篇結局其實至今也還沒看,而且也沒有看過漫畫,

但動畫167 集在我以前還沒開始玩乙女遊戲前就一直在看,重看了幾次還是很喜歡,

現在又開始在重看,真的很好笑也很感動,雖然有很多小故事與主線無關,

但都可以看到人會心微笑和哭了出來,真的很懷念,覺得當年有看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現在更年輕的一代沒能在電視機看到這套,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去看這部,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不廢話了,以下是我聽完這張抓馬的短感,非熟人不要求源,因為我們要保障分享的人的安全

 

 

知道這個抓馬的存在是兩日前,在WB看到殺生丸向鈴求婚我差點沒噴飯!

那個無口冷酷高傲極端討厭人類的殺生丸竟然會向人求婚…到底他會說什麼話真的令人無比緊張!

本來我也覺得好不安,始終他們的年齡差少說也有幾百年,但這也不重要,

我也不知道心裡有點抗拒的那種感覺是怎麼回事,就是覺得不是很能老實的接受…

老實說動畫他們的劇情我忘了很多,但還是很記得殺生丸救了鈴那一幕,

鈴一直跟著殺生丸,鈴快要死去時殺生丸的刀產生了反應救了鈴…

我也不知道這些是我幻想還是我真的記得這些劇情,但那時候我看得很感動,

本來不明白愛人之心的殺生丸那時可能未擁有愛人那麼高層次的感情,但他的心的確動搖了。

好的我沒看過真正的結局就不多說下去,也忘了還有沒有其他人喜歡殺生丸,

我記得的就只有上面說的那麼多(笑)

 

整理一下心情後,再聽這段所謂「求婚」的話語,殺生丸那一貫平靜的語氣,

聽起來沒有了平時的傲氣,而是很真心的說出了他想著的話。

雖然原本是急口令但透過文明的利器令我們也可以聽到這段他只說給鈴的話。

不管分開有多遠他們都沒有距離,只要鈴叫他的話他就會飛奔到鈴的身邊,

救命這段真的聽到我哭…畢竟想當年真的沒想到可以等到這樣的一日,

如果殺生丸的父親聽到的話一定會稱讚他做得好,他終於明白什麼是愛人之心。

可能有人會覺得殺生丸還是不懂愛人之心才像他,他這樣看起來真的渾身都是弱點,

但像我獨佔慾這麼強的人也希望他可以幸福,角色們可以得到幸福不就是我們一直追作品最想看到的東西?

為了讓鈴可以自己選擇之後的人生,殺生丸放開鈴的手讓他跟人類一起生活,

他沒有因為愛而把鈴束縛著,而是希望鈴懂得選擇後可以選擇他,啊啊啊啊好棒!!!!!

雖然鈴作出什麼選擇大概官方不會再寫,鈴現在聽到殺生丸這段話可能也不是完全明白,

但多年之後她明白這段話之後,我覺得她一定會選擇殺生丸,這世界不可能有比他更重視鈴的人嘛。

如果沒有鈴就沒有這樣的殺生丸,沒有殺生丸的話鈴一早就死了,他們可以這樣走在一起可說是他們的幸運!

 

現在我正在重看動畫,未遇到鈴的殺生丸真的壞到不能再壞但我仍然覺得他好帥,

想不到過了這麼多年我仍然是他的腦殘飯,在早知道成田劍這個名字,我就覺得他很帥了,

顏控果然是由小養成的,好恐怖!回想起來這種無口但又毒舌的類型我真的愛到不行了…

看著他用鞭子打自己的弟弟時我覺得好讚是怎麼回事,雖然時常抱歉劍叔太多變態角色但我就是愛變態(M發言自重)

在抓馬聽到戈微叫他做哥哥時他兩次吃驚的反應,好像一秒就要拔劍斬人的氣勢,

真的笑死我,這人真的好可愛www嘛如果叫他哥哥的人是犬夜叉的話大概已經開打了www

這兩兄弟真的好不坦率,不過殺生丸知道自己的心意是怎樣,雖然遲了很多才遇到重要的人但他還是找到了,

至於犬夜叉真的遲鈍到我覺得戈微超可憐,在之後看了很多作品令人無言的女主後,

戈微的性格真的很棒!又不是無謀地衝去死等人救,也不是軟弱得只被人保護,而是很努力的一位女主,

我覺得犬夜叉大概過多幾年才會向她求婚什麼的,不,以犬夜叉的情況來說他可能不會說,

因為犬夜叉只要可以跟對方在一起就行,話語什麼的不需要,他說求婚的話可能比殺生丸更難想像(笑)

這點真要向哥哥學習一下,雖然他老哥也沒直接說出口但明眼人都知道他那些話是什麼意思www

簡單來說就是「我會等你一輩子,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就是了,啊真的萌死人了!!

對鈴特殊溫柔和對邪見的隨便粗暴也算是他不同方式的愛的表現吧,兩種我都喜歡(毆)

對腦殘的人說什麼也是沒用的,所以不喜歡我的想法也不用試圖改變我的想法了哈哈哈!

 

話說最後的FREE TALK劍叔說他的心也開了風穴笑死我,哈哈沒人填得到的了他自己想辦法吧XDDDDD

我覺得同是本命但我對其他三位的態度也是完全不同,對劍叔算是最隨便(毆)

再補點一點,在前面的音頻裡邪見有問殺生丸是想讓鈴選擇跟人一起生活還是當他的新娘子,

殺生丸完全沒否認過「新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是他那些話當真是求婚用我可以死了,幸福死了完滿爆了,對象不是自己也沒所謂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