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drama系列超有問題!!!!!!!!!(笑)
絶對不能在外面聽,忍笑忍得我很辛苦www
其實我也不是很常聽drama的人,基本上只聽自己特別喜歡的作品的周邊drama,
不會聽BL drama,也對數羊之類出不斷氣的系列作品沒興趣,
我在心裡跟自己下診:如果走去聽drama就代表我真的很喜歡XD
不知道我到底可以聽到多少張,不過豆渣前輩這張我則是聽完了~
這個作品的drama我覺得不可能不受歡迎,這世間腐女這麼多又有這麼多年輕人氣CAST,
但遊戲卻由頭到尾只看到兩個認識的人有玩…(默)
不過有人陪真的很開心,會思考愈來愈多關於這個作品的事,會變得愈來愈喜歡!



熱と色と覚醒

drama的一開始(不計OP)就是超有問題的偽H場景!!!
第一次聽真的只有「え!?」這個反應,因為我下之前有看清楚是否全齡所以知道一定在玩曖昧。
但福山和津田在這裡的演技也太給力了好不好???
表面上是很妖魅的蝋燭SM play,而且大豆是S而我的豆渣前輩是M…
等等遊戲給我的印象明明就是相反!!!不,我不是腐女所以才不會覺得萌(轉頭)
不過豆渣前輩的聲音真的好…好…迷人……聽到人臉紅心跳好想撞牆!!
因為實際上只是豆渣前輩病了,大豆在替他針灸,但他們玩到好像在蝋燭SM play真的好有問題(爆)
福山配病了的豆渣前輩真的配得超入戲阿救命XD津田S到令人汗毛都直起來!!
事實上這段劇情我已聽了三次真的很抱歉www
其實我也小聽了辛澤那張的第一軌,同樣是在曖昧過後米田衝入看到衝撃的畫面(笑)
米田的反應好像看到了不應看到的東西、大豆怕被誤會的焦急和豆渣前輩完全不在意的反應真的笑死我XDDD

雖然一開始就衝撃得我聽了三次都呆掉了,但這drama還是滿有劇情的~
簡單來說就是豆渣前輩病了,但他明天如果交不出課題就可能不能畢業,
而豆渣前輩本人毫不緊張,甚至説什麼畢業不到就退學什麼,只有米田一個人在緊張。
雖然豆渣前輩他是這樣説,但他卻不顧自己病了還在做課題,始終他也是很想跟大豆一起畢業?
兩個人即使不是同一科但也算是一同在宿舍住了四年,
愛擔心人的大豆和總是讓人擔心的豆渣前輩,他們就像是得到互補的需求關係,不可能不要好!
像是後來豆渣前輩發燒了,像變成別個人一樣在做課題,大豆也知道不應該阻止他。
我最喜歡豆渣前輩的地方就是他對自己的作品絶對不讓歩、不妥協!
的確隨便交件東西出去就可以畢業,但他不容許自己不滿意的東西被交出去。
即使平時一副很悠閒的模樣,好像對什麼也不在意,但他的自尊其實很高。
記得在遊戲裡他病了也要繼續比賽的事説過一句話:我也是男人,我也有想保護的東西。
聽到這裡真的覺得他超有男子氣慨!!

桃色奇譚~卯野葉ロード~

這個角色之間沒有曖昧但故事好謎XD
看到豆渣前輩這麼開心地出門大家怎麼這麼吃驚!!(笑)
雖然他不能在陽光之下待太久、身體也很弱、基本上一直在家裡不知做什麼,
房裡總是發出蝋的臭味(其實在做模型),不過大家的反應也太過分了XDDD
的而且確他回家後就虚弱得跌倒要人抬他去洗澡www(他問大家是否想一起洗時小黑得很可愛!)
事件的開始就是大家抬他時發現他身上有香水味,以為他是有女人才會出門這麼開心www
本來只有伴場和米田在意這件事,但大豆卻也一直跟蹤豆渣前輩,
以為發現到他有女人時,大豆驚訝的模樣我一秒想起了網王裡乾灰化的事…
大豆到底是因為被搶先了,還是對豆渣前輩有女人這事本身這事太驚訝就不知道了(笑)
其實豆渣前輩只是去替狗狗畫素描,這班人想太多了好白痴。

おかわり『世界の終わりに』

我已不知道可以説什麼了,世界觀太有問題,太多吐槽位好難吐槽XD給我入野
首先隕石撞地球快要世界末日已經…其次現在的大豆的真身竟然是外星人也很有問題!!
豆渣前輩一副看破紅塵的語氣道出他一早就知道這是假大豆的事,各種的神展開令我笑死了XD
伴場和米田一起「え!?」真的很可愛,我的反應也是差不多。
聽到中途已經覺得不能認真聽下去,劇本家真的沒問題?我想跟他談一下人生。
明明是豆渣前輩的drama但大豆的表現也太突出了www
即使再認真説些再嚴肅的話我也完全感動不起來,太高能只能忍笑了WWW

順便貼一下這兩天我畫的豆渣前輩~
畫功差不會畫手姿勢只有幾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