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惡口發言多,猫族本命的朋友請迴避**



感覺不會再愛了!!!!

我一定説過不會玩雙子猫的,由知道這部有三木時我看了PV後就説我一定不會攻略雙子猫…
但杯具的看過攻略後發現要玩我最想玩的谷山那隻萌狼就一定要先通了雙子猫…
至於三木那隻不管是PC或PSP都沒有攻略限制,這什麼待遇之差!!
本來想用全開SAVE直接去玩萌狼,但終究我不習慣用全開SAVE也不想付錢買(毆)
於是靠自力去看攻略慢慢玩…結果昨天一玩就玩了七小時…這部劇情真的好長…
其實我蠻喜歡劇情,不過對後期的虐待和殘殺就算了…
狼族殺了再多人我都接受到,但猫族殺我一個哥哥我就不行了…
對不起我還沒有抖M到面對猫兄他各種PLAY仍然可以開心的接受…



故事的背景跟PSP無異,只不過這次是以猫族的角度出發。
因為猫兄怎樣都想要得到女主所以就利用他弟聽到的魔女傳聞把女主關在皇宮裡。
好的玩這個遊戲一定會被監禁所以不想被關的人就快點走了,有多遠走多遠!!
最杯具的是PC版女主沒有預設人名所以要我自己打,我又忘了女主的名字所以只好打自己的上去…
玩到猫兄的BAD END被叫名字時我才想起女主的名字=我的…幸好我沒有代入!!
嘛總之女主就被一個只想得到自己但不愛自己的變態兄弟關起來,
在那裡遇到的唯一的正常人原來也只是一個被玩壞了玩具…
原本覺得細谷那隻黑猫正常時真的很紳士是好人,當哥哥他們趁亂來救女主時也覺得可以信他…
不過這世界沒有可能有這麼好的事!!看到猫弟出現後黑猫瘋了的樣子我真嚇到了…
妄想這遊戲有正常人的我真的是個大笨蛋…是我的錯好了所以不要瘋了…orz
真的整條路線我都被嚇了不少次,好像在玩恐怖遊戲一樣…
但即使玩恐怖遊戲我想看的是心理恐懼而不是物理恐懼!!!!!!!



我知道雙子他們會這麼病是有原因的,曾幾何時他們也是正常的可愛的小孩。
但他們和母親卻受到了黑猫母親的逼害,處於如果不殺了對方就會被殺的情況。
王位之爭一直以來都是醜陋殘酷的,身為小孩的他們就只能被大人利用。
對他們而言只要有母親和兄弟在就行了,什麼也不想要,但他們卻連母親都失去了…
他們的母親也是很有問題,不被國王愛很痛苦也不能怪他,
但利用自己兒子的手去殺了自己也太殘酷了…聽著那些拉緊繩子的聲音我真的覺得好毛!!
我知道在他們用力拉衣櫃的時候其實是在勒緊自己母親的頸子…
知道了這件事之後雙子的樣子真的好可憐…明明是這麼喜歡的母親竟然死在自己的手上…
之後猫兄又為了殺aruru而殺了自己的未婚妻,其實他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的…
即是説他在原本不情願的情況下殺了自己最喜歡的兩個人…只剩下一個怪怪的弟弟在身邊。



他們兩兄弟會做這麼多壞事一開始大概只是想保護自己。
如果不逼瘋黑猫和殺了他的母親的話,死的人就是他們,所以他們就下手了。
原本為了生存這樣做也不是完全不可以理解,但他們這樣做的時候已經瘋了。
只要看黑猫壞掉的樣子和他們這麼想殺光狼族就知道他們病了。
而且哥哥比弟弟病得深很多,弟弟終究也只是個享樂主義者和盲目追隨哥哥,
如果他跟的人是正常的話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但他跟的是自卑心作崇而不斷懷疑人的哥哥。

正如最後aruru説的,他從來都沒有小看過猫兄,他以前是尊敬著猫兄的。
尊敬著那個不管背後做了多少壞事但的確是比誰都更有能力做國王的猫兄。
但猫兄卻覺得所有人都在拿他來跟自己比較,不管是黑猫那時明明是自己比較聰明但卻不被父王所愛,
還是現在父王對aruru很大期望及自己的未婚妻也喜歡了aruru,
好不容易才除掉一個黑猫卻又多了一四銀狼來搶他的東西,他心裡一直都這樣想著。
嘛可能是因為他一直以來想得到的都得不到,不管是來自父母的愛或是愛人的愛都得不到,
所以才會造就到他這副不擇手段都要得到一切的性格…
雖然很可憐,但不是可憐、過去很慘或是有病就可以原諒他做的一切。
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毀掉人們的幸福,令很多原本可以得救的人都死去,
這樣他最想要的東西也永遠不會得到手的,即使到手也很快就會失去,為什麼他就不明白?
就我看來,他有一個這麼喜歡自己的弟弟在身邊就已經很幸福了。
擺著一副我是悲劇的王子樣的面孔去狩狼的他看起來只不過是個大奸角。
不管他的過去再可憐也不能成為他傷害人的理由,真要説在PSP我一直看著ラス更覺得他可憐。
被自己原本尊敬著的王子背叛且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一族的aruru更可憐!!
正如我即使再喜歡aruru也覺得aruru為了自己一族而讓他們去殺人很不應該,
猫兄為了自己而去傷害人更不應該!!
aruru那邊也是很矛盾的…的確他們不去殺人找ロベイラ種的話就不能治好,
但因為這樣而令無辜的人死去也不可以説是正確…
不過aruru知道他自己在做的事是錯的,所以他為了一族而選擇了這條錯路。
至於猫兄那邊,他由頭到尾都覺得自己沒有錯,比起其他人的生命他只想殺了aruru他們…
真要説如果沒有猫兄他們,aruru也可以選擇去談判、請皇宮製藥的路,
但一日有雙子在,他們就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不是藏起來就是等死,那麼就只能出撃了…
這遊戲的角色們都有著很無奈的命運…



嘛總之女主就很想狼和雙子可以談判,曾幾何時相信雙子可以聽得下自己的話,
如果是去塔看望自己的雙子一定會聽自己的話,可能就有機會救助有病的人們。
但女主錯了,女主沒有想到失敗的後果,始終女主也只是個住在塔上的無知天真的小姐,
誰知道那對在自己面前總是很美麗的雙子連自己的哥哥也不放過。
女主一定隱約知道他們的真面目但又想承認,想相信自己看過的虚假的他們。
結果就令黑猫被殺,自己被監禁起來,不是被猫兄鞭打就是被弟弟倒水侮辱。
嘛因為我先被鞭了所以後來走bad end時被倒水表示完全沒難度。
我想説玩到這裡真的沒可能讓女主喜歡上他們隨便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上我真的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痴線玩DL時我都可以説服自己女主是抖M、女主喜歡被虐待所以才不逃,
但這次我不覺得女主有這麼病態,真的完全是在被拷問,如果女主喜歡了猫兄就更殘忍了…
被自己喜歡的人背叛心意已經很痛苦了還要被他打得這麼開心…
幸好我沒感到女主對他們有愛,也沒從他們身上感到一絲對女主的愛意…
只不過…我真想問劇本何必要寫到這樣……真有人發生了這麼多事仍然會喜歡雙子?
最令我毀了世界觀的是他們人氣一直高止而且不止是日本那邊人氣高……好的我收隊走人好不?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喜歡他們…即使猫兄害羞時猫耳動了好可愛我也不會喜歡他!!!
病了的一定不是我也不是世界,病了的只有他們…



所以HAPPY END對我而言真是屁一樣的存在,我完全不覺得開心。
因為我一直情傾於狼族,也知道他們在猫線一定是必死的所以看到aruru找猫兄決鬥時真的哭死了…
後來谷山萌神第一次叫ラス的名字,叫他逃走時我也哭了很久…
雖然一直都只想著殺人好開心,但其實他還是很明白aruru想做的事,
即使aruru沒有命令他,他也知道aruru想弟弟的ラス可以活下去…
因為他們一直就只希望狼族可以存活下去而努力戰鬥…救命虐死我了…
這邊的狼族這麼團結,猫那邊之前卻在宮廷鬥爭,真可笑。
阿阿女主最後有沒有愛上猫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猫兄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什麼是真愛。
他由頭到尾也只是對女主有獨占慾,對他而言女主只不過是物品。
aruru那邊即使他對女主也許有替身的感覺,但起碼他也當女主是人來看來尊重。
最基本的把女主當是人來看都做不到的混蛋我是一定不會喜歡他的。



也許我更喜歡bad end,因為我不喜歡HAPPY END想把猫兄洗白的用意,
他馬的殺了這麼多人之後竟然一切功積都歸在他身上真的令人無比火大。
我想説發現藥和開發藥的可是兔子他們,一直藏起來只有自己獨善其身的他有什麼資格搶了這分功勞?
就這樣因為眼傷而死了就行了,他不配擁用「好國王」這個名義,這個把自己父親殺了的混蛋。
玩到我重傷…好生氣又哭得很累…太投入了不太好。
我要把對狼族的愛好好留在最後再一次過爆發出來!!(故意忍手少放他們的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WOLVES SAG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