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未玩完LA…以我的速度真的很難一天玩得完…
不過也比薄桜鬼玩得多一點了,
劇情也有好好的看,
畢竟在語音真的會玩得比較有精神~
光看文字就是有點悶…

 



春斗真的很棒~
我對這人是一見鐘情的~
女主也是對他的料理一見鐘情XD!!(其實女主覺不覺得以前的春斗已經超帥?)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要的料理(光看前菜的菜式)…
説起來我對意大利的認識比法國更少…
所以學到了サーラ和ピッツァ是什麼東西~
サーラ是什麼我經常忘記…
ピッツァ即是PIZZA,發音差不多所以很容易記~



回到春斗的話題,
他大吃到的程度益發令仁吉的小氣程度也提升了XD!!
吃這麼多還不胖真的羨慕死我了!!
不過不停的吃也的確蠻可愛…(變了胖子我可不負責任哦)
只是開始玩時態度有點冷淡有點不高興…
畢竟那邊的要可是不停散發他的魅力…(我FEEL到了)
不過就是因為他冷淡我才會對他傾心…?
我真被虐…不過我也想被他喜歡…
現在只玩到第二次測驗前,所以還まだまだだね~



此外昨天玩這遊戲時我的肚子超餓阿!!
而且意大利菜很常用蕃茄令我很想吃蕃茄…
恨不得今天出門買四個蕃茄回來慢慢咬…
不過因為沒錢所以放棄了…(買書用光了)
此外pasta只喜歡吃肉?意粉的我會否被春斗輕視…?
我也想吃一些能令我對食物産生執著的料理…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K完血色星期一的漫畫~
其實也不是很血,畫風都不錯,怎麼我會現在才發現這部好物~?
還有網王的新NDS的LINK都出來了,
我要玩的遊戲愈來愈多了…orz
不過乙女game只要下定決心很快就玩完想玩的路線…大概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