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比起SG系列沒那麼緊張,劇情也比較短,
但本來看不太慣的人設我現在已經完全習慣了www
話説男主的存在感真的好低,雖然最後的告白真的好帥氣,
但玩下去只覺得是兩個女人的愛憎劇,因為他們不是為了爭男人才打起來所以還好www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過去,尤其是Rebecca真的很脱離現實,
本來FLAT社所有故事都有點脱離現實XD但又沒有什麼很科幻的情節很奇妙w
只是背後有奇怪組織這個點子真的用到有點爛了XDDD


簡單來説Chapter 1的劇情就是説我們的男主皐月本來有很平凡的生活,
而他跟竹馬的戀花很要好,但一直都只當他是妹妹,所以朋友問他怎樣想戀花時他也答不出。
戀花倒是很明顯的喜歡皐月,但也有種不想破壞現在生活的想法。
雖然是女主1但難得的我不討厭他,戀花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又可愛XD
直到有天有個轉校生Rebecca來到,他們的生活漸漸改變。



一切並不是突然改變,是慢慢的顯出?兆,
所以看到Rebecca調?戀花的身世時我才知道Rebecca竟然算是敵人角色…
之後他叫戀花出來時我真的想著「戀花死定了」…
結果戀花真的被殺了,本來所有人都是這樣想,原因是因為他是「異人」。
因為不是人類,所以就要被殺,本來覺得這是因為人類的傲慢,但Rebecca的理由不是這麼簡單…



結果戀花竟然在第二天完全變了別的性格回來,嚇死人…
本來以為死定了的人竟然精神的來上學,那可是槍殺阿!!
看來好像是戀花有雙重人格,在戀花被殺後就替換到カレン的人格…
而カレン會出現的原因是因為戀花小時候遇到絞殺魔時異人的力量出現並殺了對方…
不是因為想忘掉這記憶而令カレン出現,
而是因為カレン看著哭著的母親夏子很可悲的説「殺了人的不是汝的孩子,是我」,
為了保護戀花和夏子所以カレン才會出現,而他認為自己不被接受,但還是保護著兩人…
カレン真的是個好女孩!!



至於Rebecca會殺戀花不是因為他恨戀花這麼幸福,而是恨「異人」,
因為異人殺了他的父母,而最令Rebecca難過的是那個殺了自己父母的異人,
原來是他自己在戰場上殺了對方的異人母親,看對方跟自己差不多年紀小才放過他…
結果那個異人在Rebecca快可以回復自由,不用再為了保命而戰鬥時,
正在想著幸福的未來時,就來殺死了他的父母…
要説誰有錯,改造他身體、讓他戰鬥的父母有錯,
讓還很小的孩子去戰鬥的組織也有錯,殺人的異人也有錯…殺異人的Rebecca也有錯…
而他們的錯誤就是建立在一個個的標籤上,
其實不是所有異人都會殺人,Rebecca一開始殺他們的理由是為了保命也沒法責怪他,
但因為Rebecca不分青紅皂白,為了自己而殺了異人父母,
才會招致自己的父母也被殺,但如果異人不是這麼危險也沒人會殺…
其實因果上面不知道誰最先犯下錯誤,但無論如何結果大概都一樣…
殺了無數異人的Rebecca家,不可能有平常的生活,他們應該都明白…
結果怎樣説Rebecca因為有一個異人殺了自己全家而去殺沒關係的戀花一定是錯了。
其實在跟戀花相處的日子,Rebecca也察覺到這件事,但如果他覺得自己錯了,世界就會崩潰…



最後令Rebecca得到解放的人果然是戀花。
戀花接受了別個自己,很堅強的面對那段自己曾經逃避的過去。
他問Rebecca是否「幸福」令Rebecca的世界崩?了,
Rebecca再也支持不住,這樣的殺戮生活到底合時才會完結令他很不安,
但Rebecca也一直逃避去面對這個問題,只是捨棄一切,光是去殺殺殺殺…
看著這樣的Rebecca我真的恨不起來…
而令戀花第二次快死時復活,都是因為我們的男主皐月一直在保護他,
被槍射到全身受傷的普通人,一次又一之的重新站起來,直到再也不能站起來,
他要保護的不是異人什麼的,只是保護「喜歡的唯一一個女孩」,
很普通的理由,但看到他説這話時我覺得好萌好心動w
這是男主唯一存在感最強的地方XD!!
於是戀花打勝了Rebecca,雖然變成聖女般我有點……但還不至於令我討厭可愛的戀花w



Rebecca最後還是決定回國,但説會再來時的笑容,這樣才是Rebecca。
他不適合在黑暗裡去殺人,還是在陽光下笑著才適合他。
而官配的兩人在Chapter 1就happy end了,跟SG系列來説這部真的超温馨好不好XDDDD?
雖然官方有假寫一下戀花死掉,但最後還是沒死過,
看看SGCR把琴美殺得這麼殘忍就已經分出這兩部在我心中的地位(←怪怪的
不過這部不單是寫愛情,親情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