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怪,明明在聽同人音樂卻專選些有動畫歌曲的感覺的來聽XD
基本上都是專找自己聽過的人的CD和一些歌名有興趣的,
結果下了回來果然不是毎張都喜歡www
基本上我是先看止旋律才去聽歌詞想説些什麼,所以旋律和vocal不入耳的話就bye bye~
這篇是初感,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可能會開新篇説,可能wwww
基本上我暫時只留意有vocal的~





[遠来未来] 叙情詩·冬(Lyric-Hiemus-)
作編曲・歌:さかなぎ諒
曲目:
1.冬鳥
2.遠い声

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vocal聽起來聲音很厚、有點中性的感覺我喜歡!
如果是大合唱的話一定會想哭的歌,是聽了第一首的試聽就決定立即下的歌~
遲些想去研究一下歌詞~さかなぎ諒的唱腔我覺得好適合當合唱團的人(爆)
 




fripSide PC game compilation vol.1
収録曲:
02. trust in you Vo.伊藤静&こやまきみこ
04. colorless fate -ver.Luna 2011- Vo.nao
05. Tryptich -fripSide arrange ver.- Vo.真理絵
06. spiral of despair -resurrection- Vo.Rita
08. STAR☆CARNIVAL Vo.今井麻美&長谷川明子

因為有真理繪而去下的這張淨是工口遊戲歌曲的CD www
我想説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不會再去考究那些遊戲是什麼了w
trust in you一開始青春到爆的旋律令人完全不覺得是工口遊戲歌曲www
真理絵那首一開始的旋律有令人想起clover heart's!!他的聲音對我來説很容易入耳~
STAR☆CARNIVAL完全是萌系歌XD
 




[FataMorgana遊女] ゆな字
歌:遊女
トラック:
01. その日 
02. 終わり

很有威嚇感,愈聽愈覺得恐怖的歌,毎一個字都直接的衝進耳裡,
兩首也不到2分鐘卻給人很黑暗的畫面,只能説我真的不太習慣遊女的聲音(掩面)
聽第二次還是覺得好像被人帶去深淵一樣好恐怖(震)
 


arcane753. Original Story CD『虚木ノ咎人』

arcane753. Original Story CD『虚木ノ咎人』
曲目:
1. 虚木ノ咎人(作・編曲:MANYO / 作詞:日山尚 / 歌:HaRuhiCo・霜月はるか)
2. 蜘蛛の居る沼(作曲:霜月はるか /編曲:MANYO / 作詞:日山尚 / 歌:霜月はるか)
3. 冬空に舞う蝶(作・編曲:MANYO / 作詞:日山尚 / 歌:霜月はるか・真理絵)

因為看到CD名稱很特別就點開來看,結果發現竟然有霜月和真理繪XD
好像跟「羽ノ亡キ蝶」的故事有關,雖然我也有聽那張但完全沒看故事所以就算了www
很難得的聽到男聲有點開心,但很明顯被霜月的氣場壓倒了可惜!
第一首本來覺得是和風但聽起來應該是rock,不過也不錯聽~
第二首則是很中國風,只能説霜月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很治癒!
第三首的和音好喜歡!!
 



Vocal/Lyric:三澤 秋(秋の空) 
[秋の空]「ぎんいろの旅路」
曲目:
01-迷い星 (作曲:Morrigan)
02-ひかり届く (作曲:Morrigan)

打著三澤秋的大名去聽,但我覺得沒有C80那張好聽,但三澤的高音真的好厲害!
個人是較喜歡第二首~想聽他更有活力的歌!
 




Winter Piano Ballads Feat.vocalist
曲目:
01.Little Traveler 歌い手:nero
02.雪の華 歌い手:コゲ犬
03.白の季節 歌い手:ふぁねる
04.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 歌い手:Gero
05.soundless voice 歌い手:蛇足
06.12月のLove Song 歌い手:ぽこた 
07.なごり雪 歌い手:みーちゃん

除了「雪の華」、「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和「なごり雪」真的真的覺得原唱和德永英明的翻唱更好聽之外,
其他的也不錯~可能是我喜歡那三首歌所以才聽得較嚴格w
很久沒聽ぽこた的歌,他的歌聲對我來説在歌い手之中還是數一數二的好聽!
gero唱了我很喜歡的那首歌真的很遺憾,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他唱得好好聽?
Little Traveler真的聽再多次還是很好聽!
 

 
還有些未聽的遲些記得再説www
[Bassy] ピアノムシが孵ったら (Rua推薦的,聽了試聽難得的覺得Annabel的歌較順耳是我的問題www)
[Codelia] 花たん - ノスタルジア (因為是花たん才下)
[LiLA'c Records] Heavenly Beats (Key社神曲翻唱,大概沒原唱好聽)
under lights (因為有ぐるたみん所以下了)
GWAVE 2011 1st Chronicle (我想説真理繪大姐怎麼總是在工口遊戲歌曲看到他?有收録SGCR的歌好開心w有好多熟悉的vocal出現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