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不是粉紅rose,我會想起法國的w)

救命阿小野坂認真時的聲音好欠打XD!!


我一想起他録那些温柔對話時的表情就好想打爆螢幕…wwwww
追MOMO的動機很不純,完全是為了看他跟龍馬的互動,結果沒得看好可惜…(毆)
雖然看到龍馬提起他們兩人一起乘單車上學,我都想學單車…


我想載龍馬wwwww(←滾邊去

 


不過跟MOMO相處真的很輕鬆,雖然他看起來只是個笨蛋(←過分),
但看過原作的人都知道他其實是個用頭腦作戰的PLAYER,
再加上有力量,所以其實沒有手塚、不二和龍馬那種BT在一定會很強w
而且他知道自己不及河村有力量,而開發出自己獨有的頭腦play其實真的很進取。
如果覺得他只是個愛吃的笨蛋而鬆懈,可是會被反咬一口w




MOMO很明顯外表和性格都不是我的type,
但因為他跟龍馬關係不錯,我開始了解他。
現在回想起來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做朋友和戀人一定很開心,
因為他總是笑著,而且有時説漏嘴時也很好笑。
就好像有一次跟女主散歩時,他差點不小心告白了XDDD!!
如果他就這樣告白了,接下來一兩天就不用玩了wwwwww
還有次忘了不知誰報料MOMO喜歡運動型女生,
因為女主好像設定為不擅長運動,所以MOMO很努力的替女主打圓場,
説什麼不會運動也沒關係ww反正他就是喜歡女主wwwww 

追他和幸村最開心的地方就是,兩人説話都好快XD!!
如果説得像慈郎那麼慢我大概看完字就會skip,
我根本等不到他説完www
而MOMO間中説得較慢時就是小野坂用認真mode説話時,
那時我笑得很辛苦耶XD!!如果用耳機聽大概會氣絶w
真的放過我好不好?平時開朗得像笨蛋的聲音就可以了www 



果然亮點是在吃醋那裡XD!!
話説有次跡部突然上山來,之後在MOMO面前跟女主兩人聊得很興起,
像是説如果女主是去海那邊就好之類的話。
在跡部離開後MOMO就用有點不爽的表情較細聲的説:「不要跟我以外的男人聊得這麼開心」 
救命阿我好喜歡這個台詞!!!!!!!!!!!!!
好想聽龍馬對我説這句,他説什麼我都答應…!!!!!!!!
真是令人熱血起來的超讚台詞,KONAMI GJ!!(←有病)

上次龍馬吃醋時我已經激動得快死,
現在MOMO吃醋我也好激動阿!!!!!!(雖然有點視線轉移了)
結論是我喜歡看人吃醋,但我不喜歡三角戀的麻鬼煩糾纏,
所以吃醋劇情長度適中令我可以接受。
畢竟吃醋是對某人重視的證明嘛w只是太會吃醋有點煩就是了www




ED的告白,果然MOMO是個最像中學生的人…(遠目)
本來他的興趣是玩game,還有去抓蟲都很像中學生(←其實是小學生?)
什麼彼女募集中wwwww總覺得MOMO線的neta都很老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www
例如拾球時兩人的手接觸到wwwwwwwww好狗血但我喜歡!
阿,還有用口替手指消毒wwwwwwwwwwwwwwwwwwwwwww笑死鳥



本來他的路線感覺上就較短,
其他人在發現真相前都會走一大段路嚇破膽的回來,
但MOMO線只是回到大石之前説看到老師的地方,
看到一封好像挑戰書的東西在樹上,
結果是龍崎老師的嘲笑信XDDDD!!
連發現真相都特別有喜感,雖然覺得MOMO有點可憐但我還是笑了wwww




ED後是去祭典的約會,
MOMO真的愈看愈像脱帽後的宍戸…雖然他們性格和氣團完全不同…
不過穿浴衣的MOMO好帥,
我頭一次為他心動了SO SAD wwwwww
只是最後閃光背景還是很好笑,痴線我記得宍戸最後也有這樣閃過XDDDDDDD 



總之追MOMO是很歡樂開心的~
不過推倒的情節太多了,女主推倒完後又輪到MOMO推倒,想點XDDDDD?

P.S.不小心拍到單眼的圖,我笑到快死了,好嘔心wwwwww(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